請問香菸可以郵寄嗎,香菸可以郵寄嗎

2022-08-23 23:15:29 字數 6303 閱讀 6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2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3樓:孝三光爰爰

可以郵寄,根據海關總署

公告2023年第43號關於進一步規範對進出境個人郵遞物品

的監管,

個人郵寄進境物品,

海關依法徵收進口稅,但應徵進口稅稅額在人民幣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關予以免徵。個人寄自或寄往港、澳、臺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自或寄往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

4樓:國嬡帥嘉寶

可以郵寄的。按普通包裹稱重。但上郵局郵寄挺麻煩的,它要你放在小木箱裡,不然不給你寄。小木箱可以自己做也可向郵局買。

5樓:小野

香菸當然可以郵寄,但我認為郵寄的話是很浪費的一種做法,因為香菸處處都可以買到,你何必浪費錢去郵寄呢?當然有例外,你寄的地方買不到或不準賣香菸,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寄的好,買不到香菸說明那地方偏僻,郵寄也沒用,到不了。好了,你想想吧

6樓:微加

免稅煙出口煙都是通過郵寄的,一般出口煙口感都沒有免稅好,頭像瞭解。

香菸可以快遞嗎?

7樓:赤焰七星刀刀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8樓:小妮有妙招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小妮已經看到了,小妮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小妮已經看到了,小妮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在處罰方式上:無準運證、超準運證規定的數量,託運、自運捲菸的,處以違法煙價值20%——50%的罰款。 。

希 望 小 妮 的 回 答 對 您 有 所 幫 助,祝 您 生 活 愉 快 !

更多1條

9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10樓:我是莊師傅

香菸可以快遞,但是一次不能超過兩條。超過兩條了那就不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1樓:小野

香菸當然可以郵寄,但我認為郵寄的話是很浪費的一種做法,因為香菸處處都可以買到,你何必浪費錢去郵寄呢?當然有例外,你寄的地方買不到或不準賣香菸,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寄的好,買不到香菸說明那地方偏僻,郵寄也沒用,到不了。好了,你想想吧

請問香菸可以郵寄嗎?

12樓:赤焰七星刀刀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13樓:

香菸可以快遞。

香菸屬於限制郵寄物品,對於郵寄數量有要求,居民個人每次郵寄數量不超過兩條(20盒)。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從既要照顧群眾合理需要,又要制止通過郵寄方式倒賣菸草及其製品的原則出發,現決定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通知如下:

一、各地從2023年3月1日起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

二、郵寄捲菸、雪茄煙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5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10公斤)。

三、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準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14樓:爾雨柏邊寒

當然可以拉。我郵過好多次呢。不過你郵的時候一定要標名是香菸啊,有一次我郵的時候就忘標了,結果煙是郵到了,那邊的郵局要我朋友稅錢,結果要付的稅比煙還要貴,所以很不划算。

15樓:班婉君須赩

異地攜帶、郵寄捲菸製品的,國產煙最高不得超過50條,國外菸不得超過10條,所以你的煙是可以郵寄的。但是郵局郵寄更貴一點,如果是用快遞公司的話會便宜很多,大概十幾塊錢就夠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6樓:

國產煙 可以用 ems 但一幫快遞 不受理此項業務!

香菸可以快遞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18樓:大學微積分

當然可以拉。不過你抄郵的時候一定襲要標名是香菸啊,有一次我郵的時候就忘標了,結果煙是郵到了,那邊的郵局要我朋友稅錢,結果要付的稅比煙還要貴,所以很不划算。 但是用數量的限制,中國按照世界規定,每次只能夠郵寄400只。

擴充套件資料:國內快遞目前除了部分地區的順豐不接煙以外。申通、圓通、韻達、包括郵政ems、e郵寶等等 這些普通快遞,都是可以發煙的。

但是數量有限制,一般一個包裹一次最對發3條,有的地方是兩條。你找個鞋盒子,放三條進去,直接告訴快遞是煙,一樣可以發的。不過你要包好一點,上下週圍多塞點報紙或者泡沫,現在的快遞太暴力了。

19樓:歸珺東門銘

國內快遞目前除bai了部分du地區的順豐不接煙以外zhi。

申通、圓通

、dao

韻達、包括版郵政

ems、e郵寶等等

這些普通

權快遞,都是可以

發煙的。

但是數量有限制,一般一個包裹一次最對發3條,有的地方是兩條。

你找個鞋盒子,放三條進去,直接告訴快遞是煙,一樣可以發的。

不過你要包好一點,上下週圍多塞點

報紙或者泡沫,現在的快遞太暴力了。

20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21樓:季芬線思雲

可以的·一次是400支菸

但是小的快遞公司可以多寄

但是貨少了·丟了

小快遞公司不負責

22樓:釗潔迮姬

從法律上來來

講和快源遞行業的的規定來講香菸是禁止寄的,那位朋友說有快遞可以寄,其實是快遞公司在隱瞞事實的情況的之下給寄掉的,沒有一家可以明目張膽的說我們快遞公司可以寄,所以如果你要解決你的問題話,那還得想一下辦法.

23樓:汗蘭蕙鄲頌

煙可以郵寄,價錢要看你是用哪種快遞,反正跟郵寄其他東西都是一個價,最貴的順豐兩條以內一般不超過20元,具體**請諮詢快遞員

24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個是不允許的。菸草銷售必須在指定區域內進行。越區銷售,涉嫌違法犯罪。

25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可以快遞,但是一次不能超過兩條。超過兩條了那就不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6樓:尉廣英九書

香菸當然

可以抄郵寄,但我認

襲為郵寄的話是很浪費的一種做法,因為香菸處處都可以買到,你何必浪費錢去郵寄呢?當然有例外,你寄的地方買不到或不準賣香菸,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寄的好,買不到香菸說明那地方偏僻,郵寄也沒用,到不了。好了,你想想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對寄的數量有明確的規定。只要你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香菸,每次可以寄兩條,每個月只能寄一次。

28樓:蟲二

不可以的。

這個屬於國家管制的東西。

沒辦法快遞的。

29樓:霺

可以的。可以走很多呢。有

請問香菸可以郵寄嗎,香菸可以郵寄不?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香菸可以快遞。香菸屬於限制郵寄物品,對於郵寄數量有要求,居民個人每次郵寄數量不超過兩條 20盒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 的規定,從既要照顧群眾合理需要,又要制止通過郵寄方式倒賣菸草及其製品的原則出發,現決定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通知如下 一 各...

快遞可以寄香菸嗎有上限嗎,順豐快遞能郵寄香菸麼?有沒有條數限制?

阿三木的咖啡 可以,但是郵政法規定香菸最多可以郵寄2條,也就是400只,多了就不行了 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性 易燃性 腐蝕性 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險物品 反動報刊 書籍 視窗或者淫穢物品 各種貨幣 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容易腐爛的物品 活的動物 包裝能確保寄遞和工作人員安全的蜜蜂 蠶 水蛭...

電腦能用快遞郵寄嗎,請問電腦可以用快遞郵寄嗎》?

手提電腦 筆記本 肯定是可以能快遞郵寄的.因為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學習和生活用的工具,不是屬違禁品,也不是限制物品。是任何快遞單位都 收寄的。但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屬高擋物品,是需要包裝好的,如果沒有包裝好的,快單位是不會收寄的。手提電腦 筆記本 是可以保價郵寄的,也可以不保價郵寄。電腦是不可以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