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快遞可以寄送手機,手機可以郵寄嗎?怎麼寄?

2021-09-20 13:21:43 字數 2710 閱讀 9823

1樓:知識青年

順豐、中國郵政、中通、圓通快遞都可以寄送手機。

快遞不能寄液體(包括化妝品,酒,飲料,濃汁水果等),帶有磁類物品(比如音響),刀具(包括剪刀),鋰電池(手機常帶鋰電池),以上都不可以走空運,不過可以走陸運(就是汽運),其他的違禁品肯定就不能寄了。

2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這個就多了,不過手機是貴重物品,還是建議發順豐快遞,安全、時效快。

如果發國外,可以通過hkdhl郵寄,hkdhl可以郵寄手機的呢,dhl的時效也比較快,基本全球時效2--7天。但是有的國家是發不了帶內電手機的呢,發之前要確認好。

3樓:sign丶

順豐可以。現在很多快遞公司出現手機快遞被調包的事件,所以很多快遞公司都不準手機貨到付款,寄手機的話一般要求保價。順豐的話由於管理比較嚴格,寄手機是沒問題,現在會在快件封袋口貼一個標籤,客戶收到快遞的時候如果發現標籤不完整,可以直接拒收,順豐自己承擔後果。

所以你大膽寄吧,如果還不放心就報個價,是千分之五的**。

4樓:lanse映雨

露珠想要安全點的就要順豐,但價錢偏貴,ems也行,就是比較慢,那圓通、申通速度就和普通快遞速度差不多。建議圓通或者順豐。你可以在網上查附近的網點**,打個**,一個小時內到樓下來收件。

露珠求採納~~~~t3t

但寄手機,電池和手機要分開放,才能過安檢。露珠求採納~~~~t3t

5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圓通 ,申通都可以【寄送手機的

打個**

他們直接上門取手機,幫你寄的,

6樓:河津龍邦速遞

龍邦速遞可以的,前提必須要包裝好,

手機可以郵寄嗎?怎麼寄?

7樓:超級大蟒蟒

手機是可以郵寄的,郵寄可以通過快遞、郵政等方式寄出,操作方法如下:

1、準備需要郵寄的手機,確認沒有任何問題和缺件缺少。

2、用氣泡墊包裹手機,可以確保手機在郵寄過程中的安全。

3、將已經包裝好的手機打包,所有配件全部裝好,用紙盒包裝好。

4、將所有準備就去,開始裝入瓦楞紙紙盒包裝。

5、用密封膠帶將瓦楞紙紙盒封好。

6、將已經打包好的手機送入附近的快遞點郵寄。郵寄前先填寫快遞單號。

7、清楚寫明收貨人的**、地址、姓名等****。將快遞單號貼在我們包裝好的盒子上。並在快遞單號註明郵寄物品的名稱,做物品保價處理。支付給郵寄點郵寄費用即可將手機郵寄出去。

8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手機可以郵寄的呀,內電產品,都可以走,國內的快件不能發航空運輸。

如果要發到國外可以通過轉運公司郵寄,hkdhl是可以郵寄手機的呢,內電產品,普貨正常發就可以了呢。

9樓:翦澎徭梅風

但你要把手機儲存好,最好帶上盒子,在運輸過程中更好的保護手機。

大概也就是二十塊左右

要看你身邊的郵寄**。

10樓:尨蓇厵菭

手機可以郵寄,具體方法如下:

1.最便宜的方法是找人帶回去;

2.相對便宜的方法是到郵局辦理包裹郵寄,要買一個小箱子以及填充物,建議選擇“保價”,這樣萬一丟失了可以索賠。缺點是速度慢;

3.最快的方法是用ems,缺點是費用高。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郵寄方式。

11樓:ev桔子

可以找順豐陸運郵寄。我春節期間給家人買了部手機錯寄到外地單位裡了,**諮詢了順豐,快遞員說可以初期陸運上班後幫我轉寄。

12樓:碳擲

根據通知要求,此次“禁寄限令”主要針對粉質物品和液態物品,北京奧運會期間,液體類化工品、粉末狀的物品不得用特快專遞、包裹郵寄。 另外,手機、電池、吹風機等電子用品,玩具、藥膏狀、噴霧狀物品等也不可郵寄。

13樓:亮瞎你灬狗眼

可以郵寄的 最好是找順豐快遞 一定要記得保價 不然手機出現質量問題快遞指揮賠償快遞費的3-5倍

保價費每個快遞公司都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千分之幾的收,有的是千分之一,有的是千分之三,或千分之五。為避免打廣告的嫌疑,我就不說各個快遞公司的保價費的收取情況了,不過你完全可以直接打**問快遞公司的客服,他們一般都會說的很清楚!

大家好,請問什麼快遞可以寄手機

14樓:君安速運國際物流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手機是可以國際快遞到國外的,

手機快遞問題為什麼很麻煩,很多人都不確定可不可以國際快遞手機,

其實手機是完全可以國際快遞到國外的,手機帶有內建電池,在國內的很多國際快遞公司都做不了,但是在國內做不了,並不代表就不可以發國際快遞。深圳比鄰香港有其獨特的自然條件,所以可以從深圳中轉到香港,然後通過走香港飛出,只需國內交貨就好。手機國際快遞到國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遞應該都可以的

現在快遞可以寄手機嗎?需要怎麼包裝?要注意什麼?

16樓:1小時五級

1、選擇正規快遞公司,如順豐

2、手機只能陸運,所以如果是急用,請提前 郵寄3、最好進行**,或者註明易碎品

4、包裝需防水,盒子裡加塑料泡沫等防磕碰的東西墊一下

17樓:壹切按程式進行

包結實就好。跟別的一樣。

用快遞郵手機時快遞員看見是什麼手機了,他會不會私吞了啊

如果是順豐的,你基本可以放心,順豐快遞員一個月工資起碼頂三個iphone5s了,為你一個手機丟了工作讓你找上門來不值得 他不會把自己的飯碗和尊嚴給丟了的 你的疑心病這麼重,就不該這麼郵寄呀!一般沒有問題的 這就如同你問別人,你說我今天騎車出門會不會出交通事故被撞一樣,看你的運氣了,o o 放心吧,他...

豐巢快遞櫃可以寄手機嗎,豐巢快遞櫃繫結手機號以後,手機停機了,可以收到豐巢快遞櫃訊息嗎,取件碼之類的,急求

豐巢快遞櫃可以寄手機。寄快遞時候選擇電子產品即可。豐巢成立於2015年6月6日,致力於以智慧裝置為切入點構建24h無人自助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形成智慧軟硬體服務 末端服務 增值服務 廣告服務 電商服務的生態平臺,連結不同群體共同互動創新,實現共贏。豐巢以技術為驅動,挖掘和滿足多場景定製化需求,覆蓋快遞...

手機為什麼宕機,手機宕機是為什麼

手機宕機的原因有很多,這裡我就簡單地說一下。手機宕機的原因大致分為硬體和軟體的問題。一 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 硬體的受損及操作不當。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我們只能乖乖地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