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遊戲手機和魅族哪個好?我爸在上海魅族專賣店賣的高配魅族壞了,好多人的魅族也壞了,我爸去退的時候

2022-08-23 18:25:20 字數 637 閱讀 8550

1樓:杏子魔

魅族和小米都是通過飢餓營銷來開啟市場的,本身的技術就不會那麼的完善,就像眾所周知小米電池發燙的毛病……買手機還是華為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5.36英寸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

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升 87%。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

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

智慧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

mx4 採用了索尼的 cmos imx 220,有效畫素高達 2070 萬畫素。相比上一代,畫素數提升了 250%。

超大 1/2.3 英寸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片,有效感光面積提升 90% 即使如此高畫素,單個畫素面積依舊達到了 1.20um x 1.20um 。

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絕佳手感,搭載更自然、更多彩的 flyme4。

3樓:八級大的狂風噢

價效比魅族還不錯,在mx3或更早的其它手機,確實不怎麼樣

4樓:雙魚唯愛小藝

價效比還可以,但不是特別好

手機是魅族好還是小米好,魅族和小米哪個質量比較好?

魅族手機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曾經喜歡小米,現在喜歡魅族小米系統功能上來說是比魅族好的,不過魅族系統很穩定不容易出錯,小米訊號在鄉村和一些地區訊號不好,我在市區的時候訊號很好回老家,結果以前的諾基亞e...

小米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魅族哪個更好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顏值很高。魅族手機的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 魅族mx5 魅藍metal 魅藍note2 魅藍2 魅族mx4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 產品大於商業 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 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

魅族和小米那個好,魅族和小米哪個好

購買魅族手機要更好一點,漂亮的外觀,舒適的手感,流暢的系統。您好,推薦您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對比上述手機結果 1,外觀超讚的,手感纖薄,外觀優美。機身小巧螢幕大。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復制了。魅族mx3可以說是做到效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