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照相出來之後放到電腦上看,大小不一樣呢

2022-08-23 18:25:20 字數 500 閱讀 4194

1樓:小熊寶寶

您好,mx2相機的照機是800w畫素。在相機設定可以調整畫素。

上傳空間,由於**體積和解析度太高,空間會自動壓縮的,那壓縮的過程可能把**變小不同了。

2樓:

是系統自帶的相機,好像選項中,有個其他,可以選尺寸,幾m幾m的,大概270萬畫素的**尺寸約為8m,因為沒有這個規格,可以按300萬畫素來說,**尺寸為2048x1536,也就是說**在寬度範圍內有2048個點,在高度範圍內有1536個點。

一般為了節約空間,一般照相機儲存**時都進行了壓縮,壓縮率根據**色彩情況是不一樣的,越簡單的**壓縮率越高,平均壓縮率30%——50%,簡單按此計算,8m**應該在600萬— 800萬畫素之間,如果背景簡單,可以超過1000萬畫素。

可以利用photoshop軟體,人為提高**畫素,可以使**尺寸變得很大,但是**質量不會有任何提高。

或者說你是想自己調節**的尺寸?!放到電腦上跟手機上的不一樣麼?當然

魅族MX2和小米2S哪個好一點,魅族MX2與小米2s哪個好

推薦魅族mx2,價效比更高。1魅族mx2外觀設計擁有3.15mm超窄邊框,4.4英寸1280 800解析度16 10hd 螢幕,mx2正面具有高度一體化的設計感,視覺上顯得更大氣。2經過大量手握試驗的後蓋弧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更舒適。3前所未見的16 10全貼合屏讓顯示更加寬闊。4魅族mx2配備...

魅族mx2手機

世界裡的魅族 1 通話質量一般 2 工藝中等 3 效能中等偏下 4 價效比較高 中國裡的魅族 1 通話質量一般,勉強能接受 2 工藝在在國內名列前茅 3 效能中等偏上 4 價效比一般 神壇裡的魅族 1 通話質量還行,反正 不多 2 工藝秒殺一切手機 3 效能秒殺這個,秒殺那個 4 價效比,自己喜歡就...

魅族mx2桌面圖示怎么刪除,魅族mx2桌面圖示怎麼刪除

您好,魅族mx2預設將已安裝應用的圖示都擺放在桌面,沒有另外的圖示管理,如果從桌面刪除圖示相當於解除安裝軟體。在桌面的任意一個介面建立一個資料夾,然後把不想每天都看到的圖示放進去,用的時候點開資料夾就可以了 您好啟動輔助供隱藏選項後,進入手機設定 輔助功能 應用程式,找到 flyme桌面 點選清除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