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泉州鯉城區到南安市豐州鎮水吼村的自駕旅遊路線

2022-08-20 06:10:22 字數 1743 閱讀 5507

1樓:0澤國a網盤

駕車重選起終點

時間短無高速距離短少堵車

全程約9.1公里/19分鐘 ,打車費用約20元泉州鯉城區顯示詳情

1. 起點到濠溝墘收起

1) 沿道路向東,行駛29米,右轉進入濠溝墘2. 濠溝墘收起

1) 沿濠溝墘向西南,行駛170米,右轉進入新門街3. 新門街收起

1) 沿新門街向西北,行駛約1.5公里,直行進入環島2) 沿道路向西北,行駛94米,直行離開環島4. 城西路收起

1) 沿城西路向北,行駛29米,左前轉進入江濱北路5. 江濱北路收起

1) 沿江濱北路,行駛約2.4公里,調頭

2) 沿江濱北路,行駛126米,右轉

3) 沿道路向西,行駛35米,右前轉進入江濱北路4) 沿江濱北路向西北,行駛約1.5公里,右轉5) 沿道路,行駛335米,左轉進入307省道6. 307省道收起

1) 沿307省道,行駛約1.8公里,右轉進入南門街7. 南門街到終點收起

1) 沿南門街,行駛705米,左轉

2) 沿道路向西,行駛391米,到達目的地豐州鎮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7公里

起點:泉州(北門糧店)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北門街行駛60米,調頭進入北門街2.沿北門街行駛460米,直行進入北門街

3.沿北門街行駛80米,在第3個出口,朝清源山/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泉山路

4.沿泉山路行駛7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清東路5.沿北清東路行駛2.

6公里,朝火車站/永春方向,直行進入s3076.沿s307行駛3.2公里,右轉進入南門街7.

沿南門街行駛2.4公里,右前方轉彎

8.行駛740米,左轉

9.行駛830米,稍向左轉

10.行駛2.5公里,右前方轉彎

11.行駛7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清境桃源

泉州有玻璃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豐州鎮水吼村清境桃源景區

4樓:亂紅齋

首先泉州有是玻璃橋的

泉州首條玻璃棧道,位於南安市豐州鎮桃源山上的海絲大觀園,在清境桃源生態農業觀光園內。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世界最大的玻璃大橋)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名「雲天渡」,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慄樹埡和吳王坡區域內,是一座景觀橋樑,兼具景區行人通行、遊覽、笨豬跳、溜索、t臺等功能。

主跨430米,一跨過峽谷,橋面長375米,寬6米,橋面距谷底相對高度約300米。

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長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橋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使用新型複合材料建造橋樑等多項世界之最。

5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玻璃橋路線:

入口一(起點):大坪路往鄭成功雕像半山腰處,就是綠道起點鄭成功驛站。(人最多,但是跟著人走比較不會迷路,沿路休息點比較多)

入口二(市區方向):從市區津淮街東段北師大附中對面的津寶路(此路較陡)往上走,於暢安駕校路口左拐可進入綠道。途中,在寶珊花園後門有一處「小黃人」站點。

入口三(城東方向):從安吉路拐往生態路,進入洋店自然村,可以抵達綠道。附近有「小黃人」洋店站點。

入口四(終點):通過迎賓館路口可直接到達綠道終點——載奔,附近有「小黃人」迎賓館站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慢慢發展之後就有了

泉州新隅小學和鯉城區東門實驗小學 泉州升文小學 泉州是第二中

泉州師範學院附屬小學和泉州晉光小學都不錯 應該是第二中心小學吧。升文小學是我的母校,不過確實不算好學校,呵呵。泉州市區百年老校 1.泉州實驗小學 縣后街50號 靠近泉州一中或五中2.泉州師範學院附屬小學 東街二郎巷 靠近泉州五中3.泉州晉光小學 南俊路 靠近泉州一中 福建省泉州市有哪些小學 實驗來小...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是2005 09 23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 責任公司 國有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打錫街157號3號樓。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7796262175,企業法人陳丹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 ...

泉州到漳州怎麼坐車,從泉州到漳州坐車怎麼走,坐動車要到漳州還是漳州東

從泉州到漳州的汽車時刻表 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裡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泉州客運站 原新站 漳州14 05136普通班車座席中型高一級30泉2513 終點至漳州泉州客運站 原新站 漳州7 30 18 50 每30分鐘一班泉州客運中心站漳州14 20泉州客運中心站漳州10 55136普通班車座席中型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