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能讓自己越信越服嗎

2022-08-19 08:10:17 字數 759 閱讀 9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心理慾望得到滿足的過程。

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

幸福感(f)=幸福係數(k)*渴求度(q)*被滿足度(z) .

幸福對每個人都是不同

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追求幸福是人們的普遍願望,但剝削階級把個人幸福看得高於一切,並把個人幸福建立在被剝削階級的痛苦之上。無產階級則把爭取廣大人民的幸福和實現全人類的解放看作最大的幸福。

戀 愛 語 錄:

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我愛你" 是你親口說的。

幸福是水,哪怕只有一滴,也將留下一瞬。

幸福是水,是那滴輕滑過臉旁的淚水,微笑或苦澀中帶著滿足與欣慰。

幸福是水,是老農握著鋤頭,望著可喜的莊稼暫歇的那一刻,滲出額頭的那滴汗水。

只要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無悔的,就是快樂的。

即使兩個人不會再在一起,我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 因為曾經愛過。

燦爛的陽光下,看著愛人遠去的背影,

我們應該微笑,很幸福地微笑。

因為相愛的人不願在眼淚中離去。

世界是複雜的,如果只有一條路,

那麼所有的人都會選擇前進而不是後退。

然而世上有千千萬萬條路,如何選擇, 很多時候僅僅靠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擁有什麼樣的幸福

和田青白玉鐲會越戴越亮嗎,玉鐲真的會越戴越亮嗎

和田玉鐲會越戴越油潤。和田玉的光澤 屬於油脂光澤,形成了內回 斂含蓄的玉石品質,和答田玉隨著把玩時間的累積,油脂在玉石表面逐漸形成包漿,出油 的感覺越發的明顯。這也是玉石越玩兒越油潤的原因。和田玉的 油脂感 也是視覺和觸覺的綜合感受,視覺上和田玉所具有的油脂光澤是由於礦物顆粒的硬度 礦物顆粒的形態和...

命真的會越算越薄嗎?算命真的算的準嗎

算命不會影響人,一般人不常算命,有問題才算 其實是一個技術含量很高活,真正算準一個人一件事,不是一件易事 命真的越算越薄嗎?八字,算命,周易 免費算命命會越算越薄的,實則算命屬於玄學範疇,既然為玄學 神祕文化,自有它一定的法則需遵循和其神祕之處。從命理師角度來說,洩漏天機獲取求測者的錢財以維持生活,...

「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真的可以做到嗎

我始終堅信越努力越幸運。並一直持續堅持。生命得進行有高度的累積。雖然幸運不一定降臨,但過程確實有不少收穫。就像有一條路,走到最後不一定有什麼金山,銀山,但經過的旅途,風景,帶給你人生開闊,就是莫大的收穫。好比種一棵樹,最後不一定結出什麼果,但澆水,施肥,讓你每天充滿希望地活著。不在努力中幸運,就在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