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青白玉鐲會越戴越亮嗎,玉鐲真的會越戴越亮嗎

2021-03-04 05:40:16 字數 5647 閱讀 4628

1樓:時宣溜

和田玉鐲會越戴越油潤。

和田玉的光澤

屬於油脂光澤,形成了內回

斂含蓄的玉石品質,和答田玉隨著把玩時間的累積,油脂在玉石表面逐漸形成包漿,「出油」的感覺越發的明顯。這也是玉石越玩兒越油潤的原因。

和田玉的「油脂感」也是視覺和觸覺的綜合感受,視覺上和田玉所具有的油脂光澤是由於礦物顆粒的硬度、礦物顆粒的形態和排列方式決定的。柔和的反射光加上和田玉本身的玉質,便形成了特殊的光澤:弱於玻璃光澤、強於蠟狀光澤的油脂光澤,即視覺上的「油脂感」。

2樓:王筱筱丶吖

對,我之前戴的是和田玉象牙白手鐲,開始戴的時候鐲子看上去很渾濁,然後戴了一個禮拜之後很明顯清透亮,戴了半年之後可漂亮了

玉鐲真的會越戴越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哦

一般,瑪瑙、和田玉等軟玉類玉鐲長期貼身佩戴,會形成包漿層,包漿層光澤深厚,很有底蘊的感覺,如果清潔保養得當,可能比較美觀的哦

但翡翠類玉鐲,要看體質和保養的

有些人佩戴以後越來越亮

但有些人佩戴以後越來越不好看,甚至有些佩戴以後因為腐蝕造成腐蝕紋類似b貨效果

自己可以試試哦

要採納哈

祝你好運!

為什麼和田白玉手鐲,越戴越沒光澤

4樓:玉虛崑崙

很遺抄憾,你所佩戴的手bai鐲,不是新疆和田玉的。而有可

du能是俄羅斯白玉、青海zhi白玉、韓國白dao玉等玉種。由於它們結構疏鬆,易被氧化,所以越來越沒光澤。這樣,就會自動貶值。

真正的新疆和田白玉,在佩戴或盤玩過程中,顏色會越來越漂亮,油脂光澤也會越來越強。因此價值也會越來越高。

5樓:山東怪物

和田玉應有蠟質光澤,密度大,硬度高,不會像料器一樣有賊光,如果只戴不盤會出現乾澀狀,解決方法是用手揉20-30分鐘即可出油,不然就要考慮玉的真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的玉 最重要的還是保養 現在的洗刷品 如肥皂 洗衣粉 清潔劑 等等帶有化學成分的東西 最好不要碰到玉 會破壞打磨的臘層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抄 你的 和田玉是不是a貨?

襲 要是a貨的話 待時間長了 加上很好的保養只能是更潤 對於光澤 你用拋光機也不可能把硬度再8以上的和田玉 拋成軟玉 的光澤 最後還有一點 就是每個人的汗液含的酸鹼不同所以對玉來說 玉是挑人的 不是一塊玉適合每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種事情很常見!主要心理作用。我先說3點你看你是這樣情況不?第回

一、你買的和田玉**不

答太高肯定不過萬!第

二、你買的時候看起來不錯,主要因為那家珠寶店( 或者其他型別的店)有強燈光。第

三、你的手鐲本身就顏色不是很白有點發暗。如果如我說的我明確告訴你東西不是假的。你去鑑定也是和田玉。但你被忽悠了,買珠寶的沒有幾個能買的順心的。如果情況不是這樣的算我多嘴。

9樓:糾結的寒號鳥

假的 所有真的玉 都一樣 越戴越漂亮 要麼是你保養的問題跟某種東西有點接觸就有點~_~

10樓:米米西骷

很簡單,質地不純,有可能充膠了。

11樓:朵慕嫣然

一,假貨。二,新坑料,軟,比玻璃密度還小。勉強能算和田。和田密度最低2.95,有些差一些的和田,其實密度達不到2.95,但成分對,也算和田。

一般人佩帶玉器都會越來越亮嗎?為什麼有些人反正越帶越暗?

12樓:可可粉醬

人體有一定的溫度,加上熱時出汗,汗水中的酸鹼性成分會通過翡翠首飾的微隙中滲入到翡翠內部,而這些成分可能會與鉻離子產生化學反應,或者把已經固結在翡翠中的鉻離子溶解而產生流動遷移,玉石是人們隨身佩戴的一種裝飾品,玉也會根據佩戴人不一樣而產生相應的變化。

如果佩戴的使用者是一個非常健康,非常有活力的人,那麼帶在身上的玉只會越帶越亮,越戴越透,玉石裡面的紋路也會隨著改變,反之玉石只能越戴越暗,越來越沒有光澤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人體內含有大量的水分,玉器戴在身上會為這些水分的浸養而變化,如果您的人身體各方面良好,玉器為良好的體液所滋潤就會變得通透明亮.

其實長期佩帶玉器,也有吸收身體濁氣的功效,而且玉器本身也會變得通透,明亮.玉養人,人養玉!

但是玉可以戴活的,長期戴在身上人體的37度恆溫可以改變玉里面的分子運動使玉器變得通透潤澤,所謂人養玉,玉養人就是這道理.

翡翠裡的絮(結晶物)是不可能消除的,裡面的分子結構也不可能因人體而改變,翡翠之所以在長期佩帶後潤澤是因為翡翠是親油脂的特性,翡翠在人體的皮脂的」滋潤」後,變的更光澤.

戴玉石的話,有條件的,選擇藍田玉、和田玉中的仔玉,這兩種是水產玉,與人體氣息、體溫相得益輝,互相感應

翡翠玉料若是天然a貨,其硬度大(6.5-7),質地細膩,加工和拋光效能好,這是它深受人們喜愛和具有較高經濟價值的重要原因。我們知道,在一般環境的空氣中,常有灰塵飛物,也必然落到人們所佩戴的玉器上面,這些灰塵中有一部分是硬度較大的泥砂,當我們有意或無意地擦去玉器上的微塵時,就對玉器產生了直接的摩擦作用。

如果我們佩戴的是b貨或c貨翡翠,或者是岫玉,漢白玉等一類的低檔玉料,就會越磨越花,逐漸失去光澤,並表面起毛。正因為是翡翠天然a貨玉料,所以越摩擦越光亮是必然的。如果玉器中原本含有翠綠的成分而未在玉器表現顯示出來,經過佩戴一段時間,由於摩擦而顯出綠色是可能的。

現代科學研究表明:玉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元素,經常佩戴和使用玉器(如玉鐲、項鍊、戒指、玉席、玉枕等),由於摩擦**與穴位等作用,對經絡血脈**等有多種好處,起到防病治病效果,故將玉器作為護身符,是非常有益的。

我國的玉分為軟玉和硬玉兩類。硬玉俗稱「翡翠」,真正好的翡翠是玉石中的上品。軟玉又叫真玉,如白玉、青玉、碧玉和墨玉等。

從歷代玉器看,我國用玉以軟玉為主,軟玉是我們的傳統玉石。作為硬玉的翡翠,怎麼把玩盤弄都不會改變,而軟玉就很有「靈氣」,能夠受到主人身體的影響,就是通常說的「把玉戴活了」。這樣的玉,越把玩它就越有變化,它的價值就會越高,這是由它的物理特性決定的。

活只是一種說法,時間也沒有個準時間的,也要看玉的情況了,也看你佩戴的情況了,關於屬相,女的不可以碰,這些本人覺得有些迷信了

真的玉手鐲戴在手上手鐲會有什麼變化? 5

14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1、玉手鐲戴在手上與香水、肥皂和人體汗液接觸會影響玉手鐲的顏色和鮮豔度。

2、羊脂白玉手鐲戴在手上過多接觸汗液,會變成淡黃色,不再純白。

3、和田玉手鐲長期受陽光直射會遇熱膨脹;

4、芙蓉玉、水晶、瑪瑙手鐲等受到高熱會發生爆裂;

5、佩戴玉手鐲需要一定的溼度,否則會失去光澤和亮度。

15樓:珠海翡翠專賣

你碰到好人了

我看到有3個回答還不錯的

你說的應該是翡翠

告訴你了

對於翡翠粗晶體的

一般豆的a翡翠就會變得稍微綠一點點和透一點點別的翡翠玉種一般沒什麼變化

玉石並沒有那麼神奇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翡翠吧?

戴久了會水頭略有改善。煮蠟的手鐲,戴一段時間蠟沒了,被遮掩的小毛病就都露出來了

不會變綠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玉手鐲會越戴越亮,綠是天然的,不會因為你戴的時間長而變綠!

它的光潔度會隨著你的身體狀況而變化,因為玉是通人性的~!

18樓:哭過了心碎了

玉是有靈性的!~

好的玉會越帶越好!~

顏色變得均勻

更加有光澤!~

當然如果你的身體有異樣,它也會有所變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了,沒什麼變化的,那些傳說都是騙人的,是商家的噱頭,幾億年形成的東東,你想在你手上幾十年甚至上百年,可能發生變化嗎?

20樓:藍蓮花瓣雨

玉(翡翠)是通人性的,戴久了裡面的綠色會散開.好的玉越戴越好.

21樓:百度使用者

翠會長,不過時間很漫長,估計要幾代人養它,你這一生恐怕看不到它的變化,呵呵

玉鐲戴久了有變化嗎,玉鐲為什麼越帶越暗

22樓:熱心網友

會有變化,看起來會更加晶瑩剔透,顏色通常會變的暗沉一點。

剛買回來的玉鐲都是做過浸蠟處理,蠟保護子手鐲。旦是在長久佩戴的時候,蠟慢慢脫落了,這樣對比,很多人覺得自己的和田玉手鐲變暗子,但是玉的本質是一種晶瑩剔透的石頭,在蠟慢慢脫落過程中紙的物理性質不會改變,所以玉鐲子的本質走沒有發生改變。

玉鐲於**經常接觸,**上的汗液、身上噴的香水、各種護膚品的接觸,導致玉鐲表面會沾上一些油脂,有沒有及時的對玉進行清理。所以看起來玉就變暗沉了。

玉鐲子戴久在感官上會變得通透。然而實質上是沒有變化的。人體的**表面除子會分泌汗水邊會分泌油脂。所以,上好的玉鐲子在經過長期的佩戴侯,油予油脂寺的滲入,會顯得請晶瑩剔透。

擴充套件知識:

玉鐲要切忌油汗,保持乾淨,避免與汗液、油煙、香水、清潔劑等相接觸,清潔時用清水和白色軟布揩擦。玉鐲種質極佳,透明度高,色彩純正、美麗,翠色鮮豔,色感活潑有朝氣。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

長期佩戴玉製品對身體十分有益。從醫學角度上講,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鉻、錳、鈷等,佩戴玉石產生特殊的「光電效應」聚焦蓄能,與人體發生諧振,從而使各項生理機能更加協調運轉。

由於人手腕背側有「養老穴」,所以長期佩戴玉鐲,可以得到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祛除老人視力模糊之疾,且可蓄元氣、養精神,有明顯的**保健作用。

玉會越戴越通透嗎?

23樓:life無明小魚

會的。翡翠玉鐲越戴越通透是因為人體**腺會分泌油脂,這些油脂滲入到翡翠的微裂隙中,使翡翠看起來更加通透,變化的時間卻是因人、因翡翠的材質而異。種水比較好的翡翠,佩戴的人油脂分泌較旺盛,可能幾個月就開始變化了,有些人佩戴數年都不會有變化。

也有可能翡翠變通透漂亮了,滿足了人們在感官上的需求,精神情緒也就更好,這也就是俗語說的「人養玉、玉養人」的效果。

翡翠玉鐲越戴越亮、越戴越綠,還因為人體汗液有1%的成份裡有氯化鈉,以及少量的氯化鉀和尿素等,這些成分可以逐漸滲入翡翠內部,與綠翡翠的鉻離子緩慢的產生化學反應,或者把已經固結在翡翠中的鉻離子溶解而產生遷移,這樣就顯得翡翠的顏色部分擴大了。

再通過內反射作用,使翡翠無色的部分也映襯了綠色,於是翡翠就越戴越綠、越戴越亮了。其實,只要注意保養和正常佩戴,a貨的翡翠玉鐲都是會越戴越透的,而綠色翡翠一般都會變得越來越綠、越來越亮。

擴充套件資料

在距近的八千年的新石器時代早期,中國的先民認識和珍視玉石的美與堅實,將其磨之為兵,琢之以佩,史前民用玉方式已經延至到美身、祭祀、瑞符、殮葬等生活的諸多方面。

距今5500—2023年的遼寧紅山文化,江浙良渚文化,山東半島的大汶口文化乃至山東龍山文化遺址中出土的玉器,首先是作為巫覡祀神,溝通天地人的媒介。

圓形中空的玉壁,是先民**通靈的祭器,外方內圓的玉琮作為禮地之器,與天圓地方的原始宇宙觀念相關,象徵著天地、神靈、祖先的法力。紅山文化中的玉龍、雲形玉佩,是部落圖騰和首領權利的標誌物。玉在中國古代文明起源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玉鐲的光澤會越戴越亮嗎,我的玉鐲子越戴越亮,這個玉好嗎?

天然玉鐲是否越戴越亮要看玉石的摩氏硬度是否足夠大。例如岫玉主要的礦物成分是蛇紋玉,雖然也是天然玉石,但硬度值為5.5,刻劃不動玻璃,在日常佩戴中的摩擦會讓它越戴越花。而翡翠 瑪瑙等的摩氏硬度比較高,日常佩戴與身體和衣服的摩擦成為一種軟拋光,慢慢地會越戴越亮。玉鐲的保養常識歸納起來有三點 一是忌硬碰硬...

翡翠玉鐲為什麼會越戴越通透,為什麼玉會越帶越透?

表面上會發生,但實際上不會發生。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身體上的汗液 油脂 化妝品滲入到了手鐲中,使得翡翠的光學性質發生改變,使你看到手鐲的透明度增加 綠色面積擴大。其實翡翠的綠色部分沒有發生任何變化。這種情況多發生在礦物結晶粒度較大的翡翠中。為什麼玉會越帶越透?佩戴時間長久後會因為人體上的油脂或汗水浸...

南紅瑪瑙能越戴越亮嗎玉髓會越戴越亮麼

南紅是能越帶越亮的,基本原理來自於 的滋潤和 的拋光作用。玉髓呈現的稍微質感差一些,總之都要看料子的基礎好不好,不好,南紅也不行。南紅瑪瑙為什麼和玉髓相似 你好,南紅屬於石英質玉,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玉髓也是如此,可以理解為同一化合物不同的形式表現,就和石墨和鑽石一樣!國檢證書上寫玉髓的是南紅瑪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