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幫幫忙

2022-08-19 07:00:19 字數 645 閱讀 8999

1樓:

信任吧 因為信任所以在一起

---------------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 但是生活在繼續 不能停在過去啊 看開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計回報的為對方付出。

3樓:從善如流的豬

對你好最最重要。以下是我從網上搞來的。讓大家觀摩研究一下。代表一種境界。

對方,不需要很有錢,不必英明神武,是否才華蓋世,亦不重要,似不似玉樹臨風,也無所謂。只要他對你好,事事以你為重,普通人已經夠好。正如大作家所說,條件再好,「不愛我,有什麼用?

」物質同客觀條件固然非常重要,但到了某一地步,人自然有心靈上需求,一個懂得尊重對方的伴侶,談吐幽默,具生活情趣,又事事體貼,千金不易。見對方能力略有不逮,即舍之而去,是相當不智做法,世上的確有際遇這回事,要給他機會,也給自己機會,都會遍地**,有志者事竟成.成功與歡樂如無人分享,只怕寂寞,還有,流淚之際,缺少一邊牢靠的肩膀依傍,更悽惶不分。

物質與精神均感滿足,才是優質生活,不用吃最好住最好穿最好,走出來最威風最神氣。

崇尚功利,是商業社會至盛風氣,無可厚非,有一定要有,優哉遊哉,對方若志不在此,實在不必勉強。好伴侶一個鼓勵眼神,一個愉快笑容,適當安慰,深切瞭解,均屬生活必需。

愛情最重要的是什麼,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 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 而衍生的產品 為了逃避現實,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發現早...

男人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大神們幫幫忙

事業把.沒車 bai.沒房.沒錢的男人哪來的愛du情 一個成功的男人zhi 身後有一個溫dao柔的女士專默默的支援他 你說那個重要屬 我覺得,是事業 有了事業,才可以給愛人提供更多物質上的東西 愛情,是要以物質為基礎的 真正的愛情並 bai不一定是du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zhi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

20歲什麼最重要愛情 友情 親情什麼是最重要的啊?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