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和獅子座的人交朋友會很幸福

2022-08-19 07:00:20 字數 3331 閱讀 1496

1樓:家了嗎你的

獅子座的人喜歡簡單直接的人,所以獅子喜歡交朋友,但是獅子分的清楚那些是對自己好的,所以別跟獅子耍心機,其實獅子的心裡跟明鏡一樣清楚,獅子看著不跟你計較,其實只是在假裝不知道,在包容~

獅子對於感情是一旦認證了一旦開始愛了,就會忠誠不二,但是很多的人認為獅子座花心,認為獅子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之後還會聯絡異性,其實是因為獅子知道尺度在**,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獅子不會為了另一半斷掉所有的異性朋友,所以這點請諒解獅子,獅子很重朋友。

獅子座的女生外表大大咧咧的,她們會在人前很沒有形象的大笑,但是獅子喜歡在沒有人的地方默默的哭泣,她們不想讓自己關心的人看到自己傷心的一面,因為她怕朋友怕親人會擔心,獅子會故意隱藏自己,就是為了讓自己顯的獨立堅強。

其實獅子座很聰明,但是也很笨,笨就笨在獅子座大多數都是個路痴, 但是獅子寧願自己查地圖去找自己要去的地點,也不喜歡去問別人,這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獅子很正義、很能言善道,會講大道理,跟別人聊天的時候,也很喜歡講述自己的道理,這會讓人覺得獅子座是霸道的灌輸自己的思想觀中帶著悲觀;驕傲中帶著孤獨;開心也笑不開心也笑,堅強的讓人心疼;高冷中帶著逗逼;聰明中帶著呆萌;活的堂堂正正,對的起自己

2樓:**鴨

因為獅子座的人很講義氣,當你成為他朋友中的一員的時候,他會非常包容你。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的人責任感非常強,也很有能力和遠見,是非常值得交往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獅子座的人都特別的熱情大方,一點都不會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和獅子座的人交朋友並不一定會覺得幸福,只要看個人感覺。

6樓:往西魚

我感覺獅子座都是非常優秀的,不管是工作能力還是人品,可以跟他們學習,自己也變好。

7樓:諾基亞小蘋果

因為獅子座真的非常講義氣,在生活當中會很照顧你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主要是因為獅子座比較熱情,做事考慮比較周全。

大家都說和獅子座的人談戀愛很累,這是為什麼?

9樓:滿紙荒唐論

很多人都覺得談戀愛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但其實談戀愛也是要分物件的,如果跟一個特別浪漫,特別細心的人談戀愛,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如果跟一個特別大男子主義特別剛愎自用的人談戀愛的話,那麼就很累了,獅子座的人就是這樣。

獅子座的人不僅在生活當中,對於身邊的朋友特別的霸道,在談戀愛的時候對自己的另一半也總是特別的霸道,獅子座的人,尤其是獅子座的男生,大多數都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所以在跟獅子座的人談戀愛的時候,總要顧及到獅子座的想法和意見,但是獅子座的人通常不會太多的考慮自己另一半的想法,所以跟獅子座的人談戀愛總是會覺得很有壓力。

獅子座的人,面對感情的時候,掌控欲特別的強烈,他們總是希望自己來掌握這段感情的進度,而且獅子座的人受不了批評和指責,所以獅子座的另一半,如果當著獅子座的面,抱怨的話,獅子座的人會覺得特別沒有面子,然後不管這件事情到底誰對誰錯,獅子座就會先生氣,因為獅子座把自己的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所以跟獅子座的人說話,或者是在一起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到獅子座的面子。

獅子座的人表面上看起來就是特別的霸道,特別的不可一世的樣子,但其實獅子座的內心是特別的幼稚的,他特別希望能夠得到身邊人的認可和理解,特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用那種崇拜的眼光看著自己,他們就像一個孩子一樣,所以跟獅子座的人談戀愛就像哄孩子一樣,你說能不累嗎?

10樓:生活幫答主

和獅子座的人談戀愛很累,是因為他們都是非常自大的人,非常的大男子主義。獅子座的人,都有一種高高在上,領導者的風範。像獅子一樣,傲視周圍,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所以讓人不容易接近。

但是獅子座的人,充滿自信,積極向上的性格,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星座論只是對星座籠統的進行評價總結,並不具備普遍性,也是因人而異的。也許你的獅子座就與眾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獅子座的人特別喜歡要面子,必須時時刻刻給面子。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獅子座的佔有慾太強,讓人有些活的找不到自我了。

13樓:小孟小孟

因為獅子座很自我,死要面子,比較大男子主義,不會照顧另一半的感受。

14樓:

就我個人感覺吧,我覺得獅子座的人大部分都會比較強勢一些,佔有慾也比較強。

15樓:

可能是獅子座掌控欲比較強,對女友要求很嚴格,並且王者風範總會令人喘不過氣來。

獅子女為什麼會和最喜歡的人說做朋友可以一直陪著你我覺得挺好 坐等答案

16樓:服

我也是獅子座,我跟我老公也是先做的朋友,做了一年多才成物件關係,可能這就是獅子座女的特點吧

17樓:細碎的琴音

因為她們對一份感情十分慎重,不到最後不會決定長廂廝守,一旦決定就很專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驕傲,怕被拒絕,沒面子!

19樓:姓楊名成飛

時間長了就走到一起去了啊!獅子是個霸權主義

為什麼獅子座的人都會缺乏安全感?

20樓:季艾說嘉月

因為他們表面看起來很強大,其實內心很脆弱,他們需要有人不斷的讚揚和愛護才能覺得被重視,才會安全感

21樓:竇舒馬莉莉

因為獅子座的人都自尊心太強,所以害怕受傷

獅子座的人性格會是怎麼樣的?

天秤座的人和獅子座的人會成為好朋友嗎?

22樓:飯德川的糖糖

天秤座,天秤座是一個十分公平的人,他們對待人真誠,同時也十分的有學識,也是獅子座最適合做朋友的星座,因為他們嚮往著公平和諧,不會對人有什麼企圖,同時他們處理事情的時候,往往能夠從一個相對大局,相對公平的角度處理問題,使獅子座受益匪淺。他們相信公平交易的原則,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不會拋棄對他好的人,對於他們的這些性格獅子座都十分的欣賞和喜歡,同時對於獅子座也十分的有幫助,所以他們也是十分適合做獅子座朋友的星座。

23樓:閒天河

會的,而且會是最有話題的!

大家都說和獅子座的人談戀愛很累,這是為什麼

很多人都覺得談戀愛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但其實談戀愛也是要分物件的,如果跟一個特別浪漫,特別細心的人談戀愛,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如果跟一個特別大男子主義特別剛愎自用的人談戀愛的話,那麼就很累了,獅子座的人就是這樣。獅子座的人不僅在生活當中,對於身邊的朋友特別的霸道,在談戀愛的時候對自己的另一...

獅子座的人有什麼性格,獅子座的人有什麼性格啊?

獅子座女性待人親切溫柔,多情善感,想象力豐富,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還有就是愛心豐富,是朋友們深深信賴的人 本人獅子座!雖然脾氣不好!但人緣很好!朋友很多!講義氣!就是愛面子!叫我做什麼都可以!但是不能傷我的自尊!有點神經質!一會開心一會煩!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有男 朋友。一定要受得了!但喜歡獅...

獅子座為什麼忽冷忽熱

因為他們雖然喜歡對方,但是又放不下自己的自尊心,也有一些獅子座男生特別花心,在好幾個女人之間搖擺不定。獅子座的男生性格是比較強勢的,因為獅子在大自然中就是叢林之王,他們不是那種看起來柔弱可欺的性格,只要決定了的事情,不管誰勸都不會有變動。如果你喜歡一個獅子座的話,那麼剛開始你的戀情可能會不太順利,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