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越愛情的友情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3 23:20:06 字數 326 閱讀 1244

1樓:手機使用者

有!在我們看來,愛情往往是可以超越一切的,但是在你的愛情出現問題,當你需要一個人的指點時,你會繼續去找自己的情人嗎?你會選擇去找朋友吧!

其實所有的友情都超越了愛情,只是在你沉浸在愛情的幸福中時,會忽略了在你身邊的朋友。即使這樣,朋友也不會生你的氣,會體諒你,但是,如果相反,情人會這樣想嗎?難道你能保證他不會想別的,在你忽略了情人的時候,他也許會生氣吧!

這一點就可以體現出,友情超越了愛情。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腦,友情也許是真的為你設身處地著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會比擁有愛情來得快

怎樣理解友情,愛情和親情?大神們幫幫忙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有沒有經典的告白句子大神們幫幫忙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me,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這個世界,你可能是一個人 但是對於我,你可能是整個世界 愛情表白經典語句!1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 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有沒有寫春天的歌啊大神們幫幫忙

1春天花會開 任賢齊 2春天的故事 董文華 3春天的味道 aimini 4開往春天的地鐵 羽泉 5拜訪春天 張明敏 6遲來的春天 譚詠麟 7春泥 庾澄慶 8春暖花開 周彥巨集 9春水流 黃格選 10春天 張敬軒 11春天來了 斯琴格日樂 12春天在 13春歌 何訓田 14春光美 張德蘭 15春去春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