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353 2019還能使用嗎,sl353 2006還能使用嗎?

2022-08-19 04:20:19 字數 7588 閱讀 2513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也是可以使用的,只不過效果可能不是特別的好,最好的話還是換這種新的可能會好一些的。

2樓:小研老師

能不能使用,要看它有沒有故障,有沒有會,如果沒有故障沒有會的話,那麼當然可以使用的了。

3樓:檸梔

這個產品目前現在已經不能使用了,已經過了產品的使用期限

4樓:修賢

這個東西當然可以使用了,你可以使用了,這個沒關係的,舊的東西可以使用了

5樓:王殿下

目前說這個型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我感覺很多都已經替代他。

6樓:大仙爾兒

完全是可以用的你可以放心只要修了之後就可以進行使用了

7樓:五冥界火麒麟五

這裡還可以使用的,因為雖說是2023年產的產品,但是它的空氣特別好。

8樓:清歡渡呵呵

這個應該還能是如果不是特別壞的話他還是可以適應的

9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哎呦,353-2006是不能再使用的。

10樓:熱情的傷痛很深

這個的話還是能使用的。

11樓:亦莊

還是1353-2006還能使用,我覺得要根據他的那個效能,還有一些,嗯工作原理來看一看。

12樓:暨英慧

33532000還能使用嗎?這個應該可以使用吧,具體你再查查。

13樓:潑猴呃

開始1323600 一般這個新規範出來之後就晚飯是不能用的 這還是隻要請回來

14樓:宣嬌

不清楚,你問的這是什麼沒辦法幫你解決問題你還是去當地維修的地方問問吧

15樓:滕半青

孩子l3532006還能用嗎?sl 3532006還能用的,可以試一下

16樓:叮噹貓2011摩羯

您說的這個東西還能使用,是他有什麼問題了嗎?

17樓:小泉

我這個我感覺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你可以直接在調節範圍內就可以使用了

18樓:藍天超

孩子l353那的2000我們還是能夠繼續方便把大家的使用

19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這個的話已經過期了呀,建議不要再使用了,避免有一些不好的反應

電腦所有硬體功能是什麼?

2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主機板---------相當於軀幹,所有內建配件都在上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廣了,如果真想學習,希望你能買本書,如果有不懂的,在問一些具體的。

電腦的硬體包括哪些?!

22樓:芥末留學

(一)目前常規的臺式電腦,完整的一套,主要包括以下11個部件:

①cpu(散片cpu不送散熱器,盒裝cpu附送散熱器)②cpu散熱器(如果買「盒裝cpu」,會贈送cpu散熱器,不過贈送的散熱器直徑小轉速高噪音大)

③主機板④記憶體條

⑤硬碟(目前分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

⑥電源⑦機箱(可以瞭解一下中塔機箱和mini機箱)⑧獨立顯示卡(如果前面①的cpu是apu和cpu整合核心顯示卡,那麼可以不買獨立顯示卡)

⑨顯示器

⑩鍵鼠套

⑪耳機或音箱(兩者可以二選一,也可以都買,頭戴式耳機長時間佩戴也不會產生不適)

(二)電腦主機部分硬體佈局如下圖:

23樓:黎l梨

機箱,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電源,風扇,光碟機,顯示器,音響,滑鼠,鍵盤

顯示卡 一般整合在cpu上

24樓:愛摺紙的陽陽

主機板 cpu 顯示卡 記憶體條 硬碟 電源 散熱器

電腦主要硬體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相當於軀幹,所有內建配件都在上面

cpu --------負責處理資訊,相當於人的大腦

記憶體條-------儲存cpu要處理的臨時資訊(現在一般用512m,1024mb)

硬碟---------儲存資料(檔案)用的(現在一般用160g,200g);

顯示卡---------負責將影象顯示到顯示器上(有些使用者不用獨立顯示卡的,比如就用來辦公、上網、聊天用的用整合顯示卡就夠用了,對於玩遊戲的使用者來說當然是獨立顯示卡的比較好,常見geforce6600gt,geforce 7300gt等);

光碟機---------放光碟用的,也包括燒錄機(軟體光碟、遊戲光碟、vcd ***等 光碟機有cd光碟機 還有*** 還有燒錄機);

網絡卡---------上網或區域網用的,現在大多主機板都已整合了;

附加的物理加速卡-------agiea的可以代替cpu處理遊戲中的物理現象的加速卡,並不常見

電視卡---------可以在電腦上看電視,錄節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 ,俗稱cpu

主機板,要和cpu保持同樣的平臺

硬碟,資料儲存

記憶體顯示卡

音效卡網絡卡

外設包括 顯示器 機箱電源 滑鼠鍵盤 音箱 滑鼠墊 滑鼠夾 滑鼠墊 攝像頭 耳機 光碟機

基本就這些了,如果樓主還有不理解的,可以繼續問我。

27樓:科學普及交流

計算機硬體設施有:

鍵盤(輸入資訊);

滑鼠(輸入資訊和選擇輸入);

掃描器(輸入資訊);

顯示器(顯示資料處理情況);

印表機(列印資訊);

cpu(分三部分,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三部分:運算器負責計算機所有算術 運算和邏輯運算任務;控制器負責讀取各種指令並對指令進行分析處理,做出相應的控制;儲存器是指內部暫存器,它暫時寄存運算器的運算結果;);

主機板(主機的硬體核心,由它連線其它硬體,它有很多硬體插槽);

記憶體(儲存計算機工作過程中產生的資料資訊);

硬碟(存放計算機資訊的地方);

光碟(資訊儲存**);

網絡卡(提高聯網功能);

顯示卡(處理顯示資料);

音效卡(有的被整合都主機板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要的硬體有以下幾方面:

1、主機板:在它的上面安裝著cpu、記憶體、硬碟等,起著它

們之間連線和控制的作用。

2、cpu:電腦的心臟或者說是大腦,電腦運算速度的快慢很大程度上與它有關係。主要有amd和intel兩個廠家的產品,現在主流產品是雙核心的。

入門級的cpu有intel的奔騰e2140、2160、2180等,amd的4000+、4400+等。

3、記憶體條:就是電腦起動時把一些重要的、常用的內容先裝到記憶體裡面,比硬碟讀取速度要快很多,容量越大、頻率越高越好,現在一般都是1g或2g的。

4、硬碟:儲存檔案的磁碟,容量越大、轉速越快越好,現在一般都是160g或250g的。

5、顯示卡(連線顯示器用的)、主機電源(為主機板等各硬體供電)、主機箱(安裝各硬體)以及輸入輸出裝置(鍵盤、滑鼠、顯示器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cpu、硬碟、記憶體、電源、機箱

30樓:匿名使用者

cpu,ram,主機板,顯示器,光碟機,機箱,鍵盤,滑鼠,風扇

31樓:劉邃王晗雨

看得見的都是硬體:顯示器、機箱、cpu、記憶體條,顯示卡、網絡卡、風扇、硬碟、光碟機,等等,都叫硬體。

32樓:抄向謬柔

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系統、輸出系統

一臺完整的電腦,硬體包括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

目前常規的臺式電腦,完整的一套,主要包括以下11個部件:

cpu(散片cpu不送散回

熱器,盒裝

答cpu附送散熱器)

cpu散熱器(如果買「盒裝cpu」,會贈送cpu散熱器,不過贈送的散熱器直徑小轉速高噪音大)

主機板

記憶體條

硬碟(目前分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

電源

機箱(可以瞭解一下中塔機箱和mini機箱)

獨立顯示卡(如果前面①的cpu是apu和cpu整合核心顯示卡,那麼可以不買獨立顯示卡)

顯示器

鍵鼠套

耳機或音箱(兩者可以二選一,也可以都買,頭戴式耳機長時間佩戴也不會產生不適)

(二)

電腦主機部分硬體佈局如下圖:

34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可選)、音效卡(可選)、光碟機(可選)、網絡卡(可選)、顯示器、電源、機箱、鍵鼠裝、音響(可選)、

3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音效卡 網絡卡整合)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機箱 電源 散熱裝置 顯示器

36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 電源 顯示器 主機板 硬碟 記憶體 cpu 顯示卡 光碟機 軟碟機(沒用)網絡卡(整合的多) 音效卡(都整合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抄,電腦機

箱,電源,襲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硬碟。

然後可以選配光碟機,軟碟機,(等儲存裝置)鍵盤,滑鼠.(等輸入裝置).

或者還有一些,投影儀,音箱等多**輸出裝置.(音效卡現在一般主機板都直接整合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鍵盤,滑鼠,攝像頭,音響,耳機,主機箱,電源,硬碟,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處理器,光碟機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一切的基礎bai

cpu,計算機的核du心

顯示卡,畫面zhi就從這裡來

音效卡,整合dao在主機板上了內

記憶體,中轉站容

硬碟,總儲存站

光碟機,進貨港

顯示器,啥都靠它了

鍵盤滑鼠,標準輸入裝置

機箱電源,沒電什麼都白扯

一臺能使用的電腦就出來了

如果要聯網就需要一塊網絡卡,基本也被整合在主機板上了

電腦硬體各部分介紹

40樓:哆啦a夢沒鈴鐺

電腦的基本硬體配置如下:

1、主機板: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片、i/o控制晶片、鍵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等元件。主機板的型別和檔次決定著整個微機系統的型別和檔次,效能影響著整個計算機系統的效能。

2、cpu:又稱**處理器,是一個積體電路模組,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一條指令的功能往往是由計算機中的部件執行一系列的操作來實現的,cpu要根據指令的功能,產生相應的操作控制訊號,發給相應的部件,從而控制這些部件按指令的要求進行動作。

3、記憶體條:記憶體條是用來臨時儲存資料的,同樣安插在主機板上,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電腦上任何一種輸入和任何一種輸出是通過記憶體才可以進行。

記憶體條的效能指標取決於儲存容量、存取速度(儲存週期)、儲存器的可靠性。

4、硬碟:存放著使用者所有的資料資訊,影響計算機的執行速度和使用者的操作體驗,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主要的引數。轉速的快慢決定硬碟內部傳輸率,轉速以每分鐘多少轉(rpm)來表示,rpm值越大,內部傳輸率就越快,訪問時間就越短,硬碟的整體效能也就越好。

5、顯示器: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通常在兩片玻璃基板上裝有配向膜,液晶會沿著溝槽配向,在不同電流電場作用下,液晶分子會做規則旋轉90度排列,產生透光度的差別,如此在電源開和關的作用下產生明暗的區別,以此原理控制每個畫素,便可構成所需影象。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本人文章,如何裝臺你滿意的相容機?相容機配件全方位說明介紹! http:

電腦的硬體系統有哪些?

42樓:易書科技

我們把看來得見、摸得著的機源

器系統稱為硬體系統。從外觀上看,電腦硬體部分主要由以下幾部分組成:主機、顯示器、鍵盤、滑鼠、印表機等。

主機就是電腦的核心,主要有**處理單元(cpu)和記憶體儲器。

**處理器是電腦的「心臟」,它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電腦的基本效能。平時所說的「486(80486)」、「pentium(奔騰)」、「pen-tiumⅲ」等就是**處理單元的型號。

記憶體儲器是負責儲存資訊的。

外部裝置主要有顯示器、鍵盤等。

顯示器是微機將資訊傳給使用者的重要視窗,就像人的嘴巴一樣,能把我們輸入電腦的資訊及電腦處理後的結果顯示出來,報給我們。

鍵盤是常用的輸入裝置,是放在電腦前面的有許多按鍵的東西,它像人的眼睛和耳朵一樣,接受人們傳人的資訊。

一個用纜線牽著的小盒子一樣的東西叫滑鼠,也是電腦的一種輸入裝置。它就像人的手一樣,可以方便地指定游標在螢幕上的位置,我們可以用它來畫圖,執行螢幕上標出的某個特定的功能。

印表機是電腦的輸出裝置。它可以將電腦的處理結果輸出並列印在紙上,作為文字資料儲存。

農藥過期還能使用嗎,過期的農藥還能使用嗎

過期農藥 不是 假農藥 或 劣質農藥 所以並非絕對不能再使用。經檢驗合格後,遵循科學的使用方法,很多過期農藥仍然具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我國 農藥管理條例 第二十三條規定,超過產品質量保證期限的農藥產品,經省級以上人民 農業行政主管部門所屬的農藥檢定機構檢驗,符合標準的,可以在規定期限內銷售 但是,必須...

農藥過期了還能用嗎,農藥過期還能使用嗎

農藥存放間越其效力或質量越差 任何藥物或食品 所期問題若期間較短比幾用若期間能失效若再用起應作用等於延誤用藥機農作物造損失 過期農藥要看是含什麼成份的農藥,有的過期農藥不只是藥劑有效成分降低,有可能化學成分之間會發生一些反應,生成其他物質,會產生不可預見的後果。如 乙醯甲胺磷 原本是一種低毒農藥,過...

如果電磁爐面板有裂紋後,還能使用嗎?使用有危險嗎

電磁爐面板有裂紋後,還可以繼續使用,但是非常危險。電磁爐面板下邊直接是電路,而電專磁爐使屬用時溫度比周圍的空氣要高很多就發生了散熱的現象散熱有製冷作用使空氣中的水分凝結成水滴。由於在加熱過程中鍋底是最涼的,所以鍋內的溫度首先向鍋底傳送熱量因此鍋底再散熱導致空氣中的水分不斷的凝結,導致鍋底有水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