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醫的哥哥姐姐幫看下血常規,有學醫的嗎 幫我看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謝謝

2022-08-19 04:10:20 字數 1303 閱讀 4527

1樓:廣交蔚藍

血常規檢查沒什麼事的,可以放心。感覺你是屬於過敏體質,應該查一個過敏源,醫院有這個檢查的,查出來就放心些了,可以避免接觸過敏源。另外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牛奶及奶製品、海產品及水產品、雞蛋以及蛋製品,過敏的誘因很多,比如還有花粉、飛塵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喝酒不抽菸不吃辣椒== 最好吃半個月素你是吃東西吃壞的 病從口入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37『2。

發熱多久了?

4樓:檢驗教研室

根據結果,你的淋巴細胞是升高的,淋巴細胞升高多提示病毒**染,可能與你感冒有關,渾身乏力,肌肉痠痛,都是病毒**染的症狀,醫生給你開的利巴韋林就是一種抗病毒藥,目前不存在其他問題,對於這種感染,單獨的藥物作用是有限的,一定要多喝水,注意休息,我感冒過幾次,幾乎從不吃藥,有時候一兩天就好,有時候拖一個多星期,但是一般來說,只要每天多喝水,好好休息,一般都會好的快一些,所以增強自身抵抗力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去做過ct啊? 是不是晚上會發熱? 中午37.5 晚上就發熱? 是不是這個症狀? 是就m下我

6樓:手機使用者

ysh。www我是通過老友介紹的:蕁麻疹脫敏王第一名,終於找到可以抗**的「蕁麻疹脫敏第一名」,你可以去搜下,希望能夠幫到你吧.com。gni

採納我為最佳把,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沒有問題,放心吧。有幾項不在參考值範圍,沒有關係,不用理會。

有學醫的嗎 幫我看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很有可能是病毒感染了,建議你還是趕快就診。

中性粒細胞減少 常見於感染、血液系統疾病、物理化學因素損傷、單核-吞噬細胞系統功能亢進、自身免疫性疾病。

紅細胞變異係數偏高一般見於缺鐵性貧血,建議你再化驗一下血紅蛋白,看看是不是貧血。

還有就是紅細胞分佈寬度標準差這是一個統計資料,沒有什麼意義,不用理會,對血常規沒有影響,紅細胞和血紅蛋白正常,其餘計算出來的比例或分佈資料可不用管它。祝你早日**

9樓:由胤

有些病毒感染多喝點水,最好飲食宜清淡。

10樓:寂寞遊俠

改善飲食和改善休息時間和增加運動就可以了,如果沒改善情況就會越來越糟糕!

11樓:血液科王浩華

可能是有感冒,多喝水;

日語的哥哥姐姐怎麼讀啊,日語中哥哥,姐姐,怎麼讀歐尼醬是

哥哥 ao ni yi jiang 兄 姐姐 ao nei e jiang 姉 日語 哥哥 怎麼說,兄 哥哥 制 兄 oniisan姐姐 姉 oneesan 一般小孩子等比較親暱的叫法,會把最後的敬語 san 發成 tyan 的聲音,就是你聽到的jiang的間。哦乃醬 姐姐 哦尼醬 哥哥 o ni ...

參加過大學小語種面試的哥哥姐姐們,我急需幫助啊

我是京外的小語種考生,也是二外的,考上了。我們的面試很快,先是要在一個空教室裡讀一篇文章,然後會有老師把你領到考場。進場後一定要先問老師好等等,要表現的落落大方,這是重點中的重點,注意自己的語音語調,老師會先讓你讀剛才那片文章中的一段,要讀的很自然,別讀的太快,咬字要清晰,然後要問你幾個問題,都是文...

請韓語專業的哥哥姐姐回答

劍拔弩張 學習韓語一定要找正規的老師教字母正確的發音如果一開始你連基本的母音和子音發音都不準的話 那麼以後說話什麼的就算你說的對 但發音不準那韓國人也聽不懂 千萬不要天天看著電腦學他們的發音!你必須瞭解真正的發音是什麼,那樣的話 你的學習效率會事半功倍 希望以上的答案會對你有所幫助 有一個建議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