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的頭髮為什麼會有尖,古巨基的頭髮為什麼會有一個尖

2022-08-19 00:25:29 字數 851 閱讀 4321

1樓:譽文

人家就是這樣造型的,老鮮肉

2樓:冰點

這個很正常,這樣的髮型就是有個尖

3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尖或美人髻(ji),也有稱三稜髻。指人體額頭正中的頭髮往下(前)再長一點,形成一個小小的尖狀。觀正面,整體髮髻外圍形成「m」型,左右兩鬢對稱。

古代宮廷建制,素有把美人髻作為評選美人和美男的標準:具美人髻(美人尖)者為上品、無美人髻者為中或為下。

具有美人尖髮髻的人額頭中間有一個尖,使左右兩鬢對稱、呈弧形,襯托臉部成桃形、心形,非常漂亮。

長相一般的人,有美人髻加以點綴會有美化的效果。長相標緻、瀟灑的人有美人髻加以修飾,更會錦上添花。男子若有美人髻加以點綴,更顯英姿和豪邁。女子若有美人髻點綴,更顯格外嫵媚和嬌豔。

古時,對美人髻的標準和尺度非常考究。從征戰沙場的頭盔到舞臺戲劇的帽飾等可以一見端倪。

人格、德行和品性方面優點;具美人髻者,性格開朗、為人熱情、體貼、善解人意、遇事決斷、有主見、有魄力,做事盡人力、做人盡忠孝,知難而上、不畏壓力、不畏權勢,對事物的看法有自己的獨特見解。

望樓主採納!!!

古巨基這個髮型怎麼理

4樓:寶貝娃娃

你好 其實具體你可以去理髮店給理髮師看的,現在都是這樣我旁邊朋友就是這樣的自己也描述不清就直接給理髮師看圖了! 你也可以這樣,還能準確的知道髮型的名字和給你具體理出來!望採納

5樓:

你把**儲存下來,給髮型設計師,人家就會幫你搞定了。

不過,同樣的髮型在不同的頭型臉型上體現出來的氣質且然不同,請自己先考慮清楚。

頭髮為什麼會油,頭髮為什麼會油呢

有些人頭髮總是油,即使每天都洗頭,到了第二天還是會變油,這讓很多人覺得是否是自己的體質導致了頭髮總是油呢,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大部分的頭髮油都是因為進行了不科學的洗頭,或者養成了不好的洗頭習慣,這才使頭髮越洗越油膩。頭髮出油其實並非頭髮分泌油脂,而是頭皮的皮脂腺分泌皮脂較多而出現的一種現象。遺傳 ...

人的頭髮為什麼會幹燥,頭髮為什麼會變乾燥

環境和營養都會影響,多吃一些芝麻核桃啊,洗髮後用乳液抹在溼發上,第二天效果很好。洗頭的時候要注意 很關鍵哦 1 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2 溼發脆弱易損 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 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

頭髮為什麼要發叉,頭髮為什麼要發叉

頭髮分叉如何標本兼治 很多長頭髮女孩頭髮分叉後,常常自己動手剪掉開叉部分,認為這樣就可以了,結果發現很快又會出現新的分叉。記者在與專家溝通中瞭解到,頭髮分了叉後,如果自己動手剪,很容易傷害頭髮構造。其實,導致頭髮乾枯出叉的原因很多,如營養不良 化學物質的傷害 日晒 長期吸菸 睡眠不足等。中國美容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