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峨眉山到康定,給一條好的路線,峨眉山走那條線路好

2022-08-19 00:25:31 字數 3781 閱讀 8099

1樓:最美川西

亞丁景區封閉,川西小環線也很不錯。建議行程如下:

1、峨眉-康定,瀘定就一個鐵索橋,如果不去海螺溝就經過而已2、康定-新都橋-丹巴

3、丹巴-黨嶺

4、黨嶺-丹巴

5、丹巴-成都

時間多的話可以增加海螺溝、蓮花湖、甲根壩、臺站溝等還有四姑娘山等需要帶的東西前面朋友說的差不多,脣膏帶著,高原乾燥。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川西大貓熊

1、帽子,不帶的話,不光是晒黑的問題,是耳朵、鼻子掉不掉皮的問題2、防晒霜,真的不是矯情,不管男女,很有必要3、墨鏡,高原紫外線強烈,沒墨鏡根本不行

4、衣服,稻城和木格措海拔很高,溫差非常大,早晚氣溫很低很低其他貌似沒有十分特別的,吃的東西**都能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路線就那麼一條:峨眉山-樂山-雅安-康定。必備的東西:雨具、防高原反應的藥物、那邊氣溫低一些,所以多帶一件外面穿的衣服,別的就沒什麼必要,當地都能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眼鏡、厚點的衣服,紅景天

5樓:曠寄靈

嘻嘻**網(峨眉山—樂山旅遊**網),酒店,溫泉全國最低價

峨眉山走那條線路好

6樓:九殤帝皇

有三條路可以選擇:

1,報國寺—純陽殿—中峰寺—清音閣—一線天—猴區—洪椿坪—仙峰寺—洗象池—雷洞坪,這條路線路最長,爬上去要三天時間,登山愛好者的選擇。

2,坐車到五顯崗車站,進去從清音閣那裡爬,清音閣一線天—生態猴區—洪椿坪—仙峰寺—洗象池—雷洞坪,這條路景色比較好,大部分人會從這裡爬,最好一段在清音閣—一線天—生態猴區,爬上去要接近2天時間,下山也可以選擇這條路,要走一天半。

3,坐車到萬年寺車站,萬年寺—息心所—初殿—洗象池—雷洞坪,這條路線路最短,但是景色單調,全是寺廟,爬上去大概要10個小時。

從峨眉山下到金頂遊玩的最佳路線求大神幫助

7樓:胖次象腿

一、坐車上山

只有一條線路。報國寺旅遊中心站—雷洞坪,上行40元,約2小時40分鐘(具體時間因天氣情況而定)。到了雷洞坪,再走一小段路到接引殿,坐纜車直上金頂(3-5分鐘就到金頂)。

二、徒步

有3條路可選。

1、報國寺—伏虎寺—清音閣—「一線天」—猴區—洪椿坪—遇仙寺—9頂崗—洗象池—雷洞坪—太子坪—金頂;

2、清音閣—「一線天」—猴區—洪椿坪—遇仙寺—9頂崗—洗象池—雷洞坪—太子坪—金頂;

3、萬年寺—初殿—華嚴頂—9頂崗—洗象池—雷洞坪—太子坪—金頂;

8樓:杭修

我昨天才從峨眉山回來,希望以下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一、坐車上山 只有一條線路。報國寺旅遊中心站—雷洞坪,上行40元,約2小時40分鐘(具體時間因天氣情況而定)。

到了雷洞坪,再走一小段路到接引殿,坐纜車直上金頂(3-5分鐘就到金頂)。 二、徒步 有3條路可選。 1、報國寺—伏虎寺—清音閣—「一線天」—猴區—洪椿坪—遇仙寺—9頂崗—洗象池—雷洞坪—太子坪—金頂; 2、清音閣—「一線天」—猴區—洪椿坪—遇仙寺—9頂崗—洗象池—雷洞坪—太子坪—金頂; 3、萬年寺—初殿—華嚴頂—9頂崗—洗象池—雷洞坪—太子坪—金頂; 由上可以看出,從9頂崗—洗象池—雷洞坪—太子坪—金頂的線路都是一樣的,只是在半山以下的路線不同。

如果你想體驗一下、挑戰一下自己,看看著名的一線天、清音閣、猴區,而時間又不太多,建議走第二條線。 如果時間充裕,可以選擇第一條線。 我走的是第二條線,全程用了1.

5天不到,共花了462元。 我是徒步上山,纜車/觀光車下山,如果上下都走路,只花得了380多元(我買的是150元的全票) 當然是在很節約的情況下了。 祝你玩得愉快!

求從峨眉山山腳到金頂最快的路線是什麼?有車有索道坐最好。最好不爬山,因為沒時間。請說詳細點,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抄山—金頂(光明頂)

如果是徒步旅行的bai話,建du議在報國寺客運中心(峨眉zhi山腳下)坐到雷洞坪停車場然dao後在那裡可以坐索道上金頂,索道從接引殿那裡坐。

景區觀光車40元左右每個人,索道65元每個人。

推薦坐纜車上金頂,最後都是要坐纜車上去的。中間可以坐觀光大巴要麼走到坐纜車的地方。

觀光大巴在峨眉山的山腳下坐,坐到雷洞坪。同一個景點不能參觀兩次。纜車是從接引殿那裡坐纜車上金頂。

這是一條路線,這條路線基本上沒什麼景點。萬年寺也可以坐觀光大巴,看你的路線是怎麼安排了。

最快的方式就是坐大巴到雷洞坪然後走到接引殿最後坐纜車上金頂。

10樓:八季

1、山腳報國寺遊客中心有景區交通車可以到雷洞坪,終點站。

2、從內報國寺到五顯崗,可以坐車

容,還是景區那個交通車,第一站就是五顯崗。下來走一個小時左右到清音閣,基本平路不爬山的。

3、從山腳報國寺到金頂的最快線路:就是撇開途中所有景點,直達雷洞坪。景區車大概就是一個半小時多點吧。在雷洞坪下來,如果不想走路,就乘滑竿,到接引殿坐纜車。

4、金頂索道的早班的纜車夏季是5點半,絕對不會耽誤任何一名遊客看日出。

11樓:大青樹下

1、山腳報國寺復遊客中心有景區交

制通bai車可以到雷洞

坪,終點站。du

2、從報國寺zhi到五顯崗dao,可以坐車,還是景區那個交通車,第一站就是五顯崗。下來走一個小時左右到清音閣,基本平路不爬山的。但是你不打算爬山,去五顯崗就沒有任何意義的。

因為五顯崗沒有玩的,要徒步一個多小時才到清音閣。而且去了又沒有車坐,要返回五顯崗或者爬山一個小時到萬年寺,然後在萬年寺下山方向走幾十分鐘去乘車(也就是五顯崗上去的第一站)。

3、從山腳、也就是報國寺,到金頂的最快線路,就是撇開途中所有景點,直達雷洞坪。景區車大概就是一個半小時多點吧。在雷洞坪下來,如果不想走路,就乘滑竿,到接引殿坐纜車。

4、金頂索道的早班的纜車夏季是5點半,絕對不會耽誤任何一名遊客看日出。

12樓:手機使用者

在五顯崗坐車到雷洞坪,50元車費,在從雷洞坪直接坐索道上金頂,上行65元,大概就5分鐘到達金頂,索道應該是早上6點鐘最早的一班樣

13樓:疑似忍者

報國寺聯運站坐車到雷洞坪,下車馬上坐人力滑竿,叫他快跑,到索道站,坐索道,下索道馬山再叫一個 滑竿 叫他飛快的跑,就幾乎最快只需160分鐘即可到頂。

康定到峨眉直線距離是多少?

14樓:徐少

50~70釐米

解析:康定:肚臍眼

峨嵋:眉毛

女性身體特徵:50~70釐米

15樓:泉盼鑲

大概50公里的樣子,兩條路線一條是翻折多山途徑瓦澤鄉到新都橋 一條是翻折多山途徑塔公鄉(從塔公草原穿過)到新都橋,後者似乎稍遠。風景都好!

峨眉山1路公交車路線

16樓:珞纓子

公交站臺坐到 佛光廣場 下車(一元) 穿馬路走到對面穿過一個雕像 再穿過馬路 在馬路右邊乘坐公交車 到報國寺的 伏虎寺的都可以(一元)不清楚怎麼走也可以問問路人怎麼坐報國寺的公交車

打車的話 三十五元左右吧!

17樓:溫景明泉溪

我是峨眉山的,先從火車站坐1路道峨眉一中的車到公交車站下車,往前走幾步後左邊有條街,過馬路後直走沒多遠就是公交車站,裡面坐到報國寺、伏虎寺的車就好了,1路是1元每人,到報國寺是1.5元每人……這樣最好,走路最少,車上由於都是起點站上車,都會有座……

開車重慶到峨眉山怎麼走,怎麼坐車去峨眉山

怎麼坐車去峨眉山 摘要。峨眉山是四川著名的景點之一,峨眉山位於四川省峨眉山市境內,其最高峰海拔為3099米,山勢比較陡峭,但是風景秀麗,向來就有 秀甲天下 之美譽。而且峨眉山還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山上大大小小的寺廟就有30座左右,除了佛教文化外,峨眉山的日出 雲海 佛光 聖燈更是吸引眼球,除了信...

從德陽到峨眉山旅遊

坐火車可以直達,拿上學生證 買半票便宜。坐汽車只能到樂山,再做車到峨眉山!你可以自己選擇 報國寺,門票8元 還有清音閣 一線天 生態猴區,這是中山區的景點,在報國寺車站內坐報國寺到五顯崗車站的大巴即可到達,車票好像是10塊。3萬年寺,游完清音閣 一線天 生態猴區後返回五顯崗車站,坐五顯崗車站到萬年寺...

峨眉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峨眉山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峨眉山是我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因此我推薦好玩地方都與佛有關。峨眉金頂。十方普賢聖像。萬佛頂。一線天。清音閣。報國寺。峨眉自古都是一個特別神祕,又特別神聖的地方,不管是電視劇裡還是歷史裡,記載最多的就是峨眉山上的古山古寺,而我覺得到這個地方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去領略此地的古佛古寺。而我推薦的幾個地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