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件上燙金後噴塗UV光油,沒有附著力,尋高手或油漆廠家解決

2022-08-18 17:30:23 字數 2169 閱讀 9051

1樓:蝕刻先鋒燙金版腐蝕機

燙金底油

採用250目—350目印刷打底,固化5小時左右(客戶可根據自己環境測試燙金時間)可進行燙金操作,燙金效果平滑,因光油固化後的硬度較好,分子結構穩定,固有效減少了燙金出現的開裂,起皺,刨花,氣泡等現象,花紙**後附著力優異。光油和固化劑調配後,有效印刷使用時間為6小時。

引數:有噴塗塗層(又稱低溫噴釉)的酒瓶或金屬,烘烤120度,20—30分鐘有優異附著力,耐水,耐酒精。

無噴塗塗層的酒瓶或金屬,烘烤160度,30分鐘有優異附著力,耐水,耐酒精。

燙金面油

採用200—250目做印刷隔離,低腐蝕性,固不會破壞燙金表面塗層,與可撕膜有良好的分離性,對耐水,耐酒精有很好的輔助作用。注意請在燙金完成,完全乾燥後再印刷燙金面油。燙金面油越厚,質量越穩定。

另外:燙金質量的優劣和燙金紙,燙金機都有一定關係

2樓:ppg新彩

不知道您使用的燙金材料,我公司為多家汽車主機廠家提供汽車內飾塑料件及方向盤的高硬度清漆。具有附著力強,硬度高,高光度等優點!如需幫助可以檢視資料**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擦下吧 應該是燙金上面有油汙或者膠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燙金的地方掉油還是全部都掉?

如何解決uv光油在電鍍產品上附著力不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uv光油屬於最後一道工序,一般都附著在uv底漆或者面漆上面。應該先打一層uv底漆,附著力好的底漆,用無色透明的,然後在uv底漆上面再上uv光油,這樣就好了

噴塗uv光油在尼龍材質上不附著怎麼辦

6樓:範魯發

尼龍材質的產品表面比較粗糙,直接噴uv光油的話附著力不好很正常,另如果加加了玻纖料的話,還出現嚴重的浮纖現象。要求我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解決的方案是:①採用兩塗兩烤,即底漆噴厚一些,一般在40μ左右,之後再噴uv光油;②採用三塗三烤,過程和上面類似,只是底漆噴30μ左右。

現在我們也嘗試過噴塗前,先使用處理劑的方法(類似先噴一層底漆,只不過很薄而已),效果也不錯。另外,附著力不夠和uv能量燈也有很多關係,能量不夠時也會出現附著力不夠;而能量高時,則是百格後成塊掉落。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給你提個建議,關鍵還是自己要嘗試,要驗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塗料效能方面來考慮和解決你的問題

佳德威塗料是您不錯的選擇。

有需要了解請m我。

8樓:我愛鉅富

首先要用pp水噴上層,後再用uv光油就可以了,可到**店(52jufu)中購買

9樓:冬天

可試下尼龍處理劑咯。

塑料件上光油後印刷附著力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光的目的有三個

1、提高產品亮度,提高產品的檔次。

2、保護產品,達到防劃傷,防髒的能力。

3、使產品具有較高的滑爽度,產品之間的摩擦力小。

以上2和3這兩個目的都需要在光油中加入蠟,蠟會由於與光油的其它成分不相溶而浮在表面,就可以起到保護產品和滑爽的作用。

但我們知道蠟的表面張力是很低的,而且無論是化學還是物理效能都是很低的,很不容易溶解或和其它物質發生化學反應,所以在蠟上面是很難印刷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上光後印刷,所以只能提出兩個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

1、用不含蠟的光油上光,但這樣做會導致上光後基本沒有滑爽和保護的功能!也有可能造成光油不幹的現象,因為有時蠟還起到表面成膜的功能。當然如果光油中沒有蠟,那就很好印刷了。

2、如果光油不能解決,就只有考慮使用高滲透力的uv油墨印刷,因為uv油墨對蠟有一定的溶解力,同時uv油墨不經過紫外線照射是不會幹的,可以放置時間長一些,所以能在一定程度上解決這個問題。我曾經有過印磨砂油墨和折光油墨等成功案例。

3、當然,如果有能力實施電火花處理或電暈處理,也能解決這個問題,但這是要專門的裝置的。

4、我在一家大型印刷廠從事技術主管工作10年了,曾經對上光問題關注過兩年時間,做過專門的研究,實踐告訴我,先上光再印刷這個工藝線是極度危險的,原因就是很難克服復著力的問題。不妨把不能先印刷再上光的原因說以下,看有沒有其它工藝線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希望上述回答能幫到你。

塑膠件與自攻螺絲的配合,塑料用的自攻螺絲

根據各自的產品效能和連線標準選擇配合,配合越緊扭距越大,連線力越強,裝配螺釘過程中開裂風險越大,我公司用的是螺釘螺紋大徑的90 塑料用的自攻螺絲 普通的自攻螺釘和帶刮削端的自攻螺釘都可以的。我們一般用這些螺釘 十字槽盤頭自攻螺釘gb t 845 1985十字槽沉頭自攻螺釘gb t 846 1985十...

衛生間地磚上可以直接鋪塑膠地板嗎

要做一層水泥自流平的。不然pvc膠地板粘結不牢。衛生間地磚怎麼鋪 衛生間地磚鋪貼注意什麼 衛生間地磚怎麼鋪?衛生間地磚鋪貼注意什麼?這兩 個問題,是裝修衛生間最常見的問題。當然對於裝修衛生間都是有一定的講究的,特別是面對鋪貼衛生間的要按照正規的流程,如果在鋪貼的時候,稍微一不小心,就會引起一系列的問...

衣服上沾了滴塑膠,怎麼樣才能洗掉啊?拜託各位了3Q

色素汙漬的去除方法 色素汙漬多種多樣,一旦沾染到衣物上就很難去掉,要根據汙漬的顏色和性質,分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去除。1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2 紅墨水漬的去除 新染上的紅墨水漬可先水洗,然後放入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