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在和平精英里充了五千可以退嗎

2022-08-18 15:55:28 字數 3519 閱讀 1810

1樓:

如果是未成年人,可以同平臺協商處理,還是有一定可能性退款的。

因為如果訴訟,雙方都有一定風險輸官司的,比如是否盡到告知義務、是否有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

如果能提供一些佐證材料,證明平臺也有一定過錯的話,退錢的可能性較大。

我家小孩8歲在3月26號和平精英里面充值了4千五百多可以退回嗎?

2樓:清凝蓮

這個可以去遊戲裡找官方,開啟遊戲設定,右下角有個客服,就畫了個圈的地方,跟客服溝通就行了

畫圈的那個地方

我家小孩8歲在3月26號和平精英里面充值了4千五百多可以退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首先,玩任何遊戲,不管是用電腦玩還是手機玩,在開始以前,安裝了遊戲都會有一個遊戲須知,上面明確了各方的責任跟義務,這個是隻有同意後才能玩遊戲的,而且具備法律效應,而很多遊戲都是提示小於18歲的需要家長看護好孩子,而且需要實名登記的,這都是為了防止孩子私自消費,跟沉迷遊戲,你家這個孩子不管充了多少錢,都是他自己的主觀行為,遊戲公司沒有逼迫或者強制消費,而且他還知道消費密碼,這樣的情況下想讓遊戲公司退錢太難太難,具體的可以去找一個律師諮詢。看看律師的建議。

孩子玩和平精英充值的錢能退回嗎?

4樓:田尋雙

那個遊戲只要充錢了基本上退不回來。既然有充值視窗也退不出來。這完全是家鄉的責任,孩子屬於未成年人。作為父母要時刻觀察和教育。

5樓:吾頌

可以,孩子未成年的情況下可以跟客服協商提供資料是可以退回的

6樓:

孩子玩遊戲也是大人的過失,對孩子沒有一點意義的遊戲不要玩。充值的錢退不回是活該,想要退回,進入遊戲看一下說明就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好退。你直接找遊戲客服的話,恐怕會直接拒絕,應為他們是靠這盈利的,不太會吐出來。

如果金額太大的話,你可以試試報警。說明情況。你的證明確實是小孩子充的,未成年人沒有行為能力。還得把這事鬧大,最好捅到新聞上,大家都關注。也許能解決。

如果錢少的話就別折騰了,沒戲

8樓:

不可以,只要你一上錢錢就要扣錢,他才不管你玩不玩

9樓:班秋梵玉

可以退回的,我申請的退款,今天到賬了

10樓:

應該是退不回來,如果誰想退都能退,遊戲公司早就倒閉了。

11樓:雍朔

我家孩子衝了1000多,怎麼要回來錢?

12樓:慈孝恕

需要提供什麼資料啊,謝謝啦

小孩在我的手機上玩和平精英充了5000可以退回來嗎?

13樓:菜湯兒吧

可以是可以,但是除非上新聞**或者數額巨大可以證明是小孩玩的,一般不會退回來,不然每個充值的都說小孩不懂事玩的這遊戲公司怎麼賺錢,就當買個教訓吧

小孩玩和平精英充了很多錢怎麼才能退回來?

14樓:娛樂八卦**吃瓜

一般這種情況是很難退回來的。但是我們可以找遊戲商家協商一下,看是否願意退款。最好能夠證明這筆錢是小孩子衝的,這樣的話比較容易退,如果實在是協商不成的話,可以找消費者協會,幫忙協調一下。

15樓:射手座的

可以退回的,先報警然後聯絡遊戲開發商,讓警察證明是未成年人充值的,遊戲開發商確認後就會原路退回資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來在前幾天拿爺爺的手機自

上課bai,後來玩到了遊戲du

,看到了爺爺的zhi

密碼,十幾分鐘的時dao間充值2816.4元,這個遊戲都是這樣來騙人家錢發財的嗎,現在老人吃不下睡不著的,打客服一直不接,也申請了小孩消費問題,好幾天過去了到現在都沒有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能退還的,如果是用蘋果手機玩的和平精英,且是單筆的話,錢還是可以退還的。

18樓:風中砂鍋

首先做什麼都要付出代價,並不能說小孩不懂事充值,大人就沒什麼責任,退款可以雙方商量,酌情退款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找律師都很難找回!考慮怎麼教育好你的孩子是關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太坑人了不但大人愛玩而且連孩

子都愛玩,尤其今年疫情鬧得孩子都在專家裡上網課,都得用手屬機,藉著上課的幌子打遊戲衝快幣。大人玩畢竟有個分寸,可孩子哪知道啊,就知道玩起來多過癮,卻沒想過衝進去了多少錢,無知啊!真心希望國家重起來

21樓:萌萌噠好的

你們都是怎麼申請退回的的,我家也是昨天給我弄走2000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唉 手機給孩子,交作業寫作業 打卡 直接下游戲 和平精英 充了5千多 現在還在申訴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好心人告訴我充了一百多該怎麼拿回來在和平精英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跟你一個情況,馬上就退了

25樓:一起

要回來了沒,我小孩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和婆平精英小孩和婆平精英充了很多錢,怎麼才能退回來?

我想把我充的錢在和平精英里退出來?

27樓:千品遊

ios有退款可以去找客服碰碰運氣 ,安卓就不能了

小孩玩和平精英充了2800多能退嗎?

28樓:慕斯芬

去申訴一下應該有相關的規定,之前新聞王者榮耀誤充就可以要回來

29樓:在乘風亭摸牌的翠雲草

有個充了3萬元的小孩子。一分錢也沒有退回來。

30樓:阿勇愛手機

遊戲對小孩子做不到遮蔽你就不要研發遊戲了,這都辦不到。你想誤下一代誤國,你們是日本美國派來的嗎

31樓:來自西遞村胸懷大志的海星

法律規定了可以退的 只不過不能全部退完

32樓:當我的好友吧

能就算是充多少也可以退。

33樓:樓主噢噢哦

聯絡遊戲官方客服試試,

小孩玩和平精英花了五千多能退回來嗎?

34樓:左手邊灬幸福

蘋果手機的話是可以退回的 有第三方是從事這個的 安卓的需要聯絡遊戲的客服

35樓:藍多多加油

如果有證據證明小孩子是在大人沒有監管下花的錢可以申請,具體還得問客服

我是吃雞大神,我在和平精英里收了徒弟,我徒弟是富二代,我

我是吃雞大神,我在和平精英里收了一個徒弟,我徒弟是富二代,我一個月要多少學費,我想給我徒弟要學費裡,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一個月學費4000塊,是不是貴了,一個月要多少學費最合適 是有點高,說實話,遊戲裡帶徒弟收不收費 收多少並沒有統一標準 一般遊版戲都是以娛樂為主,遊戲的關權系多是虛擬的。你要收費也可...

我是吃雞大神,我在和和平精英里收了15歲的女富二代為徒弟,我給徒弟月要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看來你這個富二代的女徒弟家裡是真的有錢。我是吃雞大神,我在和平精英里收了一個15歲的女富二代為徒弟,我給徒弟一個月要4000?20 可能他認為你沒錢吧,因為你說手機配置低嗎,那他想讓你教他,給你錢買好手機代她吧 你為什麼要錢呢?直接要人不是可以賺更多?就你這頭腦怎麼成為精英的?夢做...

和平精英里面不是剛出了火箭少女活動嗎?我今天充了900塊

出不出來 不重要。重要的是熱愛,可能有些人感覺是浪費錢,但是有些人買了就感覺賺到了。買了裝備每個人體驗都不一樣,打遊戲追根結底還是為了快樂。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等有錢之後再重新買啊 除人體人類的解除控制的話語,口令,指令,解除毀滅的人體人類的解除毀滅,的話 和平精英剛出的火箭少女衣服大概多少錢?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