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國最出名的功夫巨星是誰呢,中國著名功夫巨星有哪些?

2022-08-17 13:40:23 字數 5306 閱讀 5208

1樓:珉之語

中國最出名的功夫巨星目前好像還沒有什麼權威機構評選過吧,但是作為當代我國最著名的功夫巨星倒是隨處可報出幾位大俠來!如: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吳京、李小龍、王寶強等等,他們各有特色,,在電影中以其獨特深厚的功底,演繹出一步步驚心動魄,又讓觀眾哭笑皆非的佳作來,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

如成龍,在影視界一直被尊稱為「大哥大!」其又經常活躍在影視螢幕上,所以大家對他的印象十分的熟悉,他身兼數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好像在影視界中沒有他無所不能的,而影視作品也隨處可報出幾部大片來:

《新精武門》、《警察故事》、《重案組》、《尖峰時刻》等等,大家對他的崇拜可不是一天兩天的呀!

李連杰也是70後80後90後甚至00後所追捧的功夫巨星之一,其作品也是令觀眾大讚好評!一部《少年寺》當年就紅遍大江南北,《黃飛虎系列》也開創了武俠電影風潮,只是近年來由於身體患病,而不便於拍高負荷的戲份動作,淡出人們的視野。

吳京,一直被譽為「功夫小子」,特別是在今年上映的《戰狼2》迎來了56億多的票房,可謂是大獲全勝!影視作品也剖為巨多,如《殺破狼2》、《鋼鐵俠3》《殺破狼》等等,都是觀眾的喜愛。

說到王寶強,從小習武,本來勵志相當一名功夫巨星,連甄子丹、李連杰都對王寶強的功夫稱讚不已,但是由於長相獨特,卻成為了笑星演員,深受觀眾的喜愛。

中國影視功夫巨星曆來眾多,願他們拍出更多更好的影視作品,供觀眾欣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就是成龍吧。因為其實我蠻關注他的,他應該算是一個現在我們國家比較出名的功夫巨星吧,因為他好像其實在開始拍電影的時候就是拍功夫片出身的,但是他也會拍一些比較搞笑的電影,但是其實大部分都是和動作片相關的一些電影,所以其實雖然他年紀很大了,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那一顆年輕的心,並且他非常的樂於嘗試,只要是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他都想要去試一試,所以我覺得他能夠做到今天這成就,和他這顆年輕的心真的是離不開的。

我忘記了是哪一年,他獲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那一次,我真的是震驚的,但是我覺得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處在他的眼光去看事情的話,你就會覺得其實很多事情不是說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得到的,因為他真的很拼命,而且你要知道拍功夫片是特別危險的事情,有的時候為了要真實的那一種電影效果,然後帶給觀眾,好的一種觀影感受,他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己親身上陣,不能夠用替身,所以我覺得這很辛苦。

而且現在如果你去搜的話,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搜得到他有幾個電影工作的瞬間被列入了吉尼斯紀錄,成為了永恆的經典,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當之無愧的我們國家的功夫巨星。他今年已經年紀很大了,但是我覺得其實他還活的很年輕,有的時候我看到他憔悴的新聞的時候,都是因為他的兒子,但是我認為他的兒子是他兒子,他是他,所以我們不應該要把他和他的兒子來相提並論,所以我還是覺得他就是一個很棒的功夫巨星。

3樓:阿藍聊娛樂

肯定是成龍了,這是毫無疑問的,接下來估計就是甄子丹了吧,但是由於拍了戰狼,名氣很好的吳京也開始接好萊塢的**了。

4樓:小小姑娘

當然是成龍啦,第一次注意到成龍的演戲,是在《警察故事》裡,成龍挾持警長,痛罵官僚制度的那段戲,成龍是真的把那種憤怒,冤屈,積壓心中已久的不滿發洩出來了,而且是泛著淚光的憤怒。那時候第一次覺得,成龍是可以把這種張力極強的戲劇衝突表現出來的。

第二次被成龍的戲帶入,是他在《龍的心》裡面的表演。那一段他和洪金寶的對戲,竟然讓我有了一次觸動。這還是平時印象中那個大鼻子房事龍麼?

自己的理想無法實現,為了親情照顧自己的弱智哥哥到大,哥哥卻不爭氣到處惹麻煩,還誤會了弟弟的苦心。成龍揹著幾十年的包袱,一邊哭一邊罵哥哥:我想過掐死你,然後再自殺!

下一段戲,成龍抱著洪金寶,流著眼淚說:別怪我,都是我不好。那時候真的眼睛有酸酸的感覺。

再看成龍在大兵小將裡的演出,在船上說自己父親叮囑自己和兄弟一定要有一個活下來,臺詞念著念著突然語氣就變了,然後就掉眼淚,一鏡到底。這個表演,別說很多動作演員,很多普通演員都不一定能完成的很好。

5樓:遇見紅掌櫃

蜜蠟的鑑定方法,其實我一開始是不太想回這個帖子的,因為現在的造價技術是每日一新,鑑定方法也不能是一招鮮吃遍天的。所以的話一般玩家除了送權威的鑑定機構做鑑定外其他的方法確實是沒有能夠完全測試出一塊蜜蠟的真假,當然老玩家應該能一看看出來真假,這個自然也是要一定的經驗和功底的。

就像網上盛傳的鹽水測試,燃測試和紫光燈等等十幾種方法,都不能辨別。這些方法的只能是排除了一些作假的可能性,並不能說明示天然蜜蠟。

第一:二代人工合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區別來,這就是要通過紋路去看了,很多朋友私信我很難從辨別紋路。這兩個的紋路完全是不一樣的,天然的蜜蠟的紋路是一種很好的流雲狀態,不規則的。而二代蜜蠟的紋路則是完全是一樣的非常的規整,紋路呈現的是絲狀,而且紋路是具有一定的向心力的,大家可以放大**看看仔細體會一下,當然也可以私聊我,我也可以更細緻的跟你說說。

第二:烤色

烤色是蜜蠟的一種蜜蠟的一種優化手段,其實也不能說成它是造價,因為在國檢中心烤色蜜蠟也是可以做證書,而且很多蜜蠟都是有過烤色的處理的,但是烤色蜜蠟的市場價值是遠遠低於天然蜜蠟的,而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商家會拿著烤色蜜蠟當天然蜜蠟來出給玩家朋友。烤色蜜蠟除了成色以外特點跟天然蜜蠟都是一樣的。那怎麼去分辨烤色蜜蠟呢?

第三:柯巴脂

柯巴脂是年份沒到的樹脂,一般在300萬年左右。對於它的辨別基本上可以用摩擦辨別,因為柯巴脂的摩擦出來的氣味是一種石油的味道,這個是很明顯的。所以這個的話,不需要通過紋路和成色去分辨的。

當然也是衷心的祝願蜜蠟的玩友們不要買到假貨。

6樓:雨夜畫情

按成就,實力,影響力來個排名榜吧。李小龍,作為鼻祖,無可爭議,成龍,李連杰,洪金寶第二代代表,畢竟影響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成龍的危險高難度動作電影別人無法模仿,李連杰的飄逸瀟灑的武俠也同樣沒人複製的了,洪金寶的剛猛霸氣,靈活程度驚豔,沒人可以說他胖的跑不動。第三代代表,甄子丹,趙文卓,吳京,鄒兆龍。

甄子丹,現代搏擊,古裝武俠,可以說是多面完美的演員,看他電影,很享受!三個字:快準狠。

目前沒人可以繼承他的風格。趙文卓,風格完全是李連杰的影子,只是因為珠玉在前,所以沒辦法大紅大紫。吳京,一戰成名,開闢了自己的軍旅風格,牛掰

目前,我國市場最便宜的CDMA手機有幾種

上網查詢,輸入 最便宜的cdma手機 找去吧,不光是中興的,還有很多呢。為什麼前段時間聯通搞活動的時候你不去買呢 象你們公司用的話 可以買三星x609 都是中興的 c230 cdma1x 802 cdma95 803 cdma95 805 cdma95 816 cdma95 c700 cdma95 ...

世界上誰最帥,目前世界上公認的最帥的人是誰

當然是明道啊,他不僅人帥,而且混孝順哦,他也不會以別人的容貌和身材來判斷他 她 就是你自己!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格調!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和你一模一樣!沒有任何人可以複製你!所以你就是最帥的!相信你自己!你就是最帥的,這一點沒有人可以否認!看了你的問題後,我不禁開始思考。世界上的...

中國最有名的歌星是誰,中國有哪些最出名的歌手

周杰倫!同時被稱為 天才和 鬼才!是中國rab的引領者 一直被模仿 從為被超越 亞洲天王!以前是邁克爾 傑克遜,現在當然是94年出生的加拿大歌星賈斯汀 比伯了,他的 baby 不知有多火 lady gaga第二吧 張學友吧,他是 歌神 嘛 你喜歡的那個明星啊 劉德華與張學友誰的歌 持久 耐聽 時間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