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蘚怎麼治療,臉上長癬怎麼治療

2022-08-17 13:40:22 字數 3367 閱讀 3325

1樓:愛海的魚兒

1、外用藥物。

外用藥物可根據皮損型別選擇不同的劑型,包括溶液、乳膏、糊劑和粉劑等。

咪唑類:有克黴唑、咪康唑、酮康唑、聯苯苄唑、舍他康唑、盧立康唑等。

丙烯胺類:主要有特比萘芬、布替萘芬等。

角質剝脫劑:包括水楊酸等,可聯合抗真菌藥物用於鱗屑角化型手足癬患者。

複方製劑:炎症明顯時可應用糖皮質激素和抗真菌藥的複方製劑,如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可明顯減輕炎症,強效糖皮質激素長時間使用可引起**萎縮等不良反應,因此推薦使用弱效糖皮質激素和區域性抗真菌製劑聯合效果較好。但應用時間也不易過長。

累及**:丘疹鱗屑或角化過度型要用霜劑**,水皰型可用酊劑、搽劑等溶液製劑及乳膏,糜爛型用3%硼酸溶液浸泡後用枯礬粉等粉劑收幹後用霜劑等**。

累及甲:30%冰醋酸、6%水楊酸等外塗或10%冰醋酸泡病甲,也可用環吡酮胺軟骨、阿莫羅芬甲塗劑等外塗。

2、系統藥物

。主要是抗真菌藥物**;合併感染時,應聯合使用抗生素。常用的抗真菌藥物有以下幾種。

特比萘芬

如果**超過6周,需要複查肝功能加血常規。

可能的不良反應有頭痛、胃腸道不適、味覺障礙、皮疹和肝酶異常。

少見的嚴重不良反應包括藥物超敏反應綜合徵、藥物反應伴嗜酸性粒細胞增多和全身性症狀、stevens-johnson綜合徵、血清病樣反應、暴發性肝衰竭、藥物誘導性狼瘡、全血細胞減少症和胰腺炎。

伊曲康唑

有膠囊型和口服液,膠囊需要餐後用全脂牛奶(脂溶性)或可樂(酸性飲料)送服,吸收效果更好。口服液推薦空腹服用,吸收率高於膠囊。

已經有肝功能異常者在**前應檢測肝功能,療程超過1個月的患者也應檢查肝功能。

可能的不良反應包括胃腸道不適、皮疹、頭痛、嗜睡、頭暈和肝功能異常。心力衰竭患者應禁用此藥。

灰黃黴素

用藥期間食用脂肪性食物(如花生醬),機體能更有效地吸收灰黃黴素。**8周時需要檢查肝功能和血常規,以評估肝毒性或血液毒性。

可能的不良反應包括胃腸道不適、頭痛和皮疹。

少見的嚴重不良反應包括肝毒性、粒細胞減少症、白細胞減少和嚴重的**反應。

氟康唑該藥物也可用於**癬菌病的**。

可能導致胃腸道不適、頭痛、皮疹和肝功能指標異常。

少見的嚴重不良反應包括肝毒性、嚴重藥物超敏反應、全身性過敏綜合徵、尖端扭轉型室性心動過速和qt間期延長。

2樓:瓶子裡的小

面癬的**方法是是外敷藥物。對於面癬的症狀,癬是傳染性**病,其病原體是真菌,因為真菌侵犯**。

所以出現白色斑塊,脫皮,瘙癢出現**病癬的症狀,需要去一家醫院化驗真菌塗片,配合抗真菌的藥物**控制。

3樓:

面癬主要是由冷風吹臉引起的面神經炎和麵神經營養微血管痙攣引起的,潑尼鬆、維生素b1等藥物常用於臨床**,理療熱敷和按摩會有更好的療效,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可外用皮康王軟膏**,這種藥的***相對較小,木槿皮具有良好的殺菌效果,但有毒嚴禁口服,飲食應該清淡。

4樓:清秋荷

面癬是由過敏引起的,或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皮癬。可以選擇必亮以及其他抗真菌藥物,嚴重的可能要內服抗真菌藥物,效果可靠,建議您到**病防治院或者正規醫院的**科就診,確診後在接診的大夫指導下**。

臉上長癬怎麼**

5樓:北京華醫諮詢

面部長癬多是真菌感染所致。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另外平常要注意衛生,勤換衣褲和被褥,養成飯前便後洗手的好習慣,避免辛辣油炸食品。

6樓:無地自容射手

臉上長蘚怎麼**?平時多注意飲食以及它的作用,問醫生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扣也不要撓,

可以找我諮詢,我做祛痘的

8樓:打傘的米豆

還是到醫院檢查吧,每個人說法都不同

**癬怎麼治??

9樓:盤芷奇若雁

**癬一種由真菌感染所引起的慢性**病,因為該病是由多種真菌所引起的所以**起來比較的麻煩,而且**過程也相對比較漫長,建議正確用藥,積極**,立即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和**,時間越長**難度越大。

10樓:鬆芸亥高麗

別擔心了,這個可以用眾仁堂化癬膏**好的,見效快,**便宜,一個療程搞定,掏寶就有售。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患了**癬不要盲目用藥,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以免症狀加劇。

12樓:倫歆欒曉絲

我的癬病是用的化癬膏治好的,之前困擾了我很長時間,直到有天一個朋友送我3盒說讓我試試,說效果不錯。用完之後就輕了好多,也沒感覺有什麼***。我朋友說是從掏寶搜的產品,是眾仁堂的。

13樓:枝金枝

給醫生看,不要亂用藥,用錯很麻煩的會造成病變,再著市面藥物所含大量激素,胸部是關鍵的部位,怎好亂開藥,沒有親眼所見症狀醫生都不敢斷言啊

14樓:解韻昔夏萱

癬病是一種真菌感染引起的**病,有傳染性。發現硬及時**,避免傳染到身上的其他部位,或者傳染給身邊的其他人。

常用的**藥物是達克寧,發病時間長的可以使用癬康寧喜。

15樓:騎喆賽力夫

戒菸酒,忌辛辣飲食以及飲品。勤洗頭洗澡,做好保溼;規律作息,避免熬夜;加強鍛鍊。不要自己亂用藥,建議到邵小徵醫生那進行**,很好很有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頹廢

我脖子上也是!??這是什麼啊?會不會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癬是由糠批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病。本病遍佈世界各地,常見於相對溼度較高的熱帶和溫帶地區。本病之發生,乃是由體熱、風邪和溼氣侵入毛孔,與氣血凝滯,毛竅閉塞所致。

癬病的**不能隨便使用激素類產品**,雖然見效快,但是**不徹底,使用的時間長的患者還會引起耐藥性,以及激素依懶性。口服西藥要經過肝腎的代謝,對肝腎功能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所以說在**期間選擇藥物也是至關重要的。癬病的**最好是使用中藥製劑的產品**,使用方便,安全。

癬康寧喜專門**癬病的,效果不錯。癬患者不宜多食芒果,雖然芒果可以潤澤**,具有解毒消炎、降壓的功效,但是芒果性質帶溼毒,癬患者食用後可能會令病情惡化,所以最好不要食用。癬患者應少吃荔枝。

荔枝是惹火尤物,壯陽。所以癬患者不宜吃荔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是二邊都有吧,成對稱性發作。 如果是這樣這種**病稱為神經性皮炎(又稱攝領瘡),是一種慢性瘙癢性**病,特點是皮損為苔蘚樣斑片,好發於勁項、肘部等摩擦部位,劇烈瘙癢-------------------------------嚴楓喜中醫**專科,純中醫**各種**病,用藥無效全額退款!

牛皮癬怎麼治好,牛皮癬怎麼治療?

你好,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是 該病的關鍵,所以要精神樂觀,充分正確認識該。病,然後再考慮如何 該病 是不可能的,切忌不要相。信可以 但是合理的用藥,還是可以有效減少和降低其。幾率的。慢性病就要考慮長期 整體調理,越是好的。快的,越要慎重,好的快發的也快。不可片面追求近期療效。西醫 雖然快捷,但是容易...

牛皮癬怎麼治,牛皮癬怎麼治療最好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

牛皮癬怎么治療,牛皮癬怎麼治療?

中藥以提高人體免疫力為原則,以清血淨毒 涼血潤膚 驅除體內溼熱淤毒為重點,根據病人的病情用藥。另外,平時需要注意生活有規律性,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防治上呼吸道感染併合理膳食,杜絕不良嗜好。只有這樣,才會使牛皮癬病情逐漸控制乃至痊癒。藥物推薦全中藥的。膚寧情癬組合。他是採用口服 外用的雙向合一的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