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籤 第七十九中籤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原不還莫忘聖神宜還了豈知神語莫輕慢

2022-08-17 04:10:24 字數 2623 閱讀 1635

1樓:空谷無聲

這個籤暗示你,在一個不留神時,你做過對天發誓之類的事,結果還真應驗了,這時你忘記了自已的承諾。也就是說,你不信就算了,不要亂開玩笑。當然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抽籤不要太執著,一執著就不好玩了。

當然你也要注意,不要輕舍已有的東西,而是要珍惜存在的,再爭取得到沒有的。

沒事,這個籤不算太差,是一個警示籤。

2樓:阿牛

土驢?阿凡提的搭當?

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七十九籤 求子 籤面上寫: 虛空結願保平安 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 豈知神語莫輕

3樓:春秋劍法

上籤,意思是說如能求的此籤,願望定能實現。保得平安,喜得貴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籤精髓

有願未還。抄有承諾

bai未實踐。

做事應以「悲丶智du」決定所依。zhi

廣結善緣丶感恩心丶恭敬心,dao是成就人際關係的法寶求孕求子

若懷孕者問胎兒平安者,母親的做人很重要,與人相處要和善,莫與人結怨,以免造成胎兒不良影響。建議,平常多做修行功課,則有利安胎。

解籤詞: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莫忘神聖宜還了,豈知神語莫輕慢。 15

5樓:匿名使用者

七九籤、中籤午宮:【暗扶倒銅旗】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莫忘神聖宜還了,豈知神語莫輕慢。

詩意:此卦信實莫信虛之。凡事守舊之兆也。

解曰:人有我見。心不用忙。觀音指示。切莫輕慢。

解籤文 第七十九籤 中籤 虛空結原保平安 保得身安原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 此各神語莫輕慢

6樓:

燒香還願,保你家財興旺。彷彿是你神前許願沒有還啊

求解籤:虛空結願保平安 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 此知神語莫輕慢

7樓:機德容

這個姻緣籤不可能放棄吧。

虛空結願保平安(虛空的意思是沒有,沒有實現,能保證你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保你平安了就不要在去招惹這個男人了,他是以個很不負責的男人。)

莫忘神聖宜還了(斷要段的斬釘截鐵,不留痕跡)此知神語莫輕慢(這個是神的指示,你不要不放在心上。)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孩子,但我很愛他,他也喜歡我,我想知道我跟他到底有沒有可能?

虛空結願保平安 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 此知神語莫輕慢。 求的是和女友的姻緣。求高人解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結願保平安 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 此知神語莫輕慢。 」求的是和女友的姻緣。可是,這籤裡的第一句說的是你們的事許了願了,就可以保平安了;後面的三句都是喊你們給錢,說的是神保佑你們了,答應過給神的東西不要輕慢了「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九籤、中籤午宮:【暗扶倒銅旗】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莫忘神聖宜還了,豈知神語莫輕慢。 詩意:

此卦信實莫信虛之。凡事守舊之兆也。 解曰:

人有我見。心不用忙。觀音指示。

切莫輕慢。

11樓:占卜解夢八卦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求的財運方面,這個簽在財運方面咋樣

回答我給您看一下這個籤語,對您財運方面是比較好的,您只需要做生意的時候或者是工作的時候一定要靈活多變這樣的話對您財運有幫助

提問也就說今年的財運還可以唄

回答對的,今年那財運比較好,您放心吧

提問我是做買賣的,能不能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增加一些種類回答這個您得說一下您是幹什麼的

提問賣菸酒,還有一個飯店

酒現在就是散裝的

飯店主要是盒飯和水餃

回答這個您可以根據您的想法,在適當加一些,不過不要太多,適度就好更多12條

觀音靈籤第七十九中籤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九籤、中籤午宮:【暗扶倒銅旗】

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此知神語莫輕慢。

詩意:此卦信實莫信虛之象。凡事守舊之兆也。

解曰:人有我見 心不用忙 觀音指示 切莫輕慢求財→守份

找工作儘量找你擅長的,積極點,開始可能不會成功但是最後還是會找個好工作的。

求籤解釋: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莫忘神聖宜還了。此知神語莫輕慢。 問病能否好

13樓:海印放光

「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直譯是:你曾在佛菩薩面前或神像前許願求保平安,可後來雖得到平安而沒有去還願。

「莫忘神聖宜還了。此知神語莫輕慢。」:直譯是:在廟裡燒香許願後一定記得還願,現在你知道不還願輕慢神聖的後果了吧。

此籤意思很明確,是說你現在的病是許願不還引起的業障病。如果你不記得今生有什麼沒還的許願,那一定是前世許願不還的業障。你除了積極看醫生之外,還要多做功德消除業障。

佛教裡,消除業障最好的方法是讀《地藏經》,等。

另外,不可執著算命之籤,要積極行善積德,孝敬父母佈施濟人,從而改善自己的人生。

觀音靈籤第七十九中籤,觀音靈籤第七十九籤暗扶倒銅旗問命運

七九籤 中籤午宮 暗扶倒銅旗 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此知神語莫輕慢。詩意 此卦信實莫信虛之象。凡事守舊之兆也。解曰 人有我見 心不用忙 觀音指示 切莫輕慢求財 守份 找工作儘量找你擅長的,積極點,開始可能不會成功但是最後還是會找個好工作的。觀音靈籤第七十九籤 暗扶倒銅旗問命...

巖南古寺靈籤第七十九籤解籤,求了一簽,觀音靈籤第七十九籤,求的姻緣,求解籤。

靈籤之曰 又是珍玉內藏之象。是凡事忍耐得吉者也。君汝之今也。謀略不宜之時。乍看似機緣。行之反覆為之。無一事可成。石中既有玉藏。何必向外去尋。亦即是君守於今。自有展謀之時。不宜動。動不如一靜。易言之。珍玉內藏不時求。不見待若遇貴人。事則得吉。求了一簽,觀音靈籤第七十九籤,求的姻緣,求解籤。意思就是你如...

觀音靈籤七十六籤求姻緣第七十六籤中籤午宮古人洪武看牛魚龍混雜意相同,耐守深潭待運通不覺一朝

你的男友跟你有沒有俗諦上的禁止通婚關係,比如有宗族輩份關係,親戚關係,或師生關係,繼父與女兒的關係,等不當俗諦之理的關係。如果有,就如朱元璋本出身牛娃,乞丐,看似與帝王福報相差甚遠,卻造化弄功,一躍成帝。這一卦告訴你,看似本無希望的妄想,卻有喜出望外的結局,只要隱忍,待時,無上大寶不期自至。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