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呂祖靈籤第三十六籤,呂祖靈籤第七十六籤求解。

2021-10-14 23:35:29 字數 1209 閱讀 8445

1樓:經霜紅葉

第三十六籤 古人張九齡出世

芹香鹿鳴,不遠不近,

二五之內,自然有幸,天喜文昌照命。

解:張九齡為唐朝玄宗時之大臣,他和趙冬曦評定吏部,選拔人才,都獲得社會上的稱譽公允。當張九齡出世時,鹿鳴於野,紫氣東來,相傳他是文昌照命,故此文章爭命。

求得此籤者萬事如意,十年之內當有成就。

詩曰:簷前喜鵲噪,房中燈芯報;

憂愁漸漸消,諸事鹹稱好。

解:古老相傳,喜鵲鳴噪是為報佳間,必有喜事到來。而古時用燈芯浸油燃點用來明亮,果見到燈芯明亮,也喻示吉兆。

既然有種種的佳音佳兆到來,憂愁當然會漸漸消退,代之而起的是好運開始來了。

謀望:早些計劃準備可成。

錢財:雖有,但稍遲始至。

婚姻:可以結合,相當美滿。

自身:謙恭可獲貴人扶持。

家宅:閤家平安。

開業:初段辛苦,後漸昌隆。

遷居:往吉方則可。

出行:只要非遠方即吉。

疾病:病無恙。

六甲:順產,得男孩。

行人:已在歸途中。

訴訟:自己一方得理,可勝。

從籤文上看是隻上籤,凡事先憂而後喜,只要有周詳的計劃和充足的準備,定能成就

2樓:甘蔗園的紫竹

你有天喜星和文昌星照命,吉利,十天內有文職供選擇,並且職務相當高。

呂祖靈籤第七十六籤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說

不如別人的時候就安靜的等待,常常要有安分的退後的心,不要太過冒險,你努力謙虛終於會獲得好的姻緣,有時候不好的會變成好的。

資料上的〖解曰〗: 做人要安份守紀,在高位亦常存謙恭之心,不要太過冒進,同時也不要常常存有「人比人」的心理。因為「人比人,比死人」。

只要在退處時聽憑命運中的升降浮沉,終必獲吉。這樣才可以做到「得志,與人民一起進取;失意,獨善其身」的地步。

典故:三國時期諸葛武候為報答蜀主劉備知遇之恩,在劉備死後經過生息積聚後,六出祈山伐魏,可惜每次皆勞而無功。此顯示出運勢已到盡頭,一時還未暢通,勉強而行,只會勞心勞力而到底不利。

所以這時候,應該以守成為佳,不宜再作前進。

我覺得你會不會是對伴侶的要求過高?然後常常去和別人比較。

這個籤貌似還有看似不好的變好的意思,會不會某個看起來很平凡的人,你看他像沙子,其實他以後會變成**。那個人可能會是你的另一半。

呂祖靈籤第七十六籤求解,求高人解觀音靈籤第七十六籤

好像是說 不如別人的時候就安靜的等待,常常要有安分的退後的心,不要太過冒險,你努力謙虛終於會獲得好的姻緣,有時候不好的會變成好的。資料上的 解曰 做人要安份守紀,在高位亦常存謙恭之心,不要太過冒進,同時也不要常常存有 人比人 的心理。因為 人比人,比死人 只要在退處時聽憑命運中的升降浮沉,終必獲吉。...

觀音靈籤第三十六籤如何解,觀音靈籤求解四十八籤

此籤頭句 眼前病訟不須憂 已經訴說你所提供的方面問題。此籤二句 寶地資財儘可求 此句為連貫,以意味著雖眼前麻煩不順眼,但是有佳程,也應對你所提供,也符合事實,並且暗意所說,有兩個,一為跳不跳都差不多,二為小麻煩不算 麻煩 此籤雙合句 恰似猿猴金鎖脫 自歸山洞去來悠 跟 淺解 意思差不多,都代表著問題...

瀋陽太清宮呂祖靈籤第十四籤求解答

您好我也是太清宮的 此籤看你還是不要去了,虎是山中之王,龍也是在水中的,虎和龍不在自己有利的地方還能是霸主嗎,所以你還是不要去了,你求的問題是去於不去,所以給你不去的答案,最重要是上國收賢這句話 我查到的別人給這個籤的解釋是 牛臬屬於關羽那種角色 自身武藝高強 兀朮屬於曹操那種角色 領兵打仗很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