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67今日召開股東大會,是利好還是利空

2022-08-16 17:50:19 字數 664 閱讀 1924

1樓:國投中成

二、會議議題

審議《關於名流置業集團股份****置換公司債券抵押資產的議案》。

09名流債2023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關於名流置業集團股份****置換公司債券抵押資產的議案

"09名流債"債券持有人:

2023年10月15日,名流置業集團股份****(以下簡稱"名流置業")釋出《關於置換部分"09名流債"抵押資產的公告》,擬將部分2023年名流置業集團股份****公司債券(以下稱"09名流債")抵押資產進行置換。

具體情況如下:

一、擬置換出的抵押資產:四宗土地使用權評估總價為125,694.65萬元。

二、用於置換的資產:土地使用權評估價值108,444.14萬元、限售流通股權評估價值125,944.14萬元。

上述抵押資產置換完成後,名流置業為"09名流債"進行擔保的土地使用權和股權總價值為328,834.11萬元,比置換前抵押資產總價值328,584.62萬元增加了249.

49萬元。

這是正常的資訊,不構成利好還是利空。

2樓:

000667**面臨調整壓力。中線可能還有機會。可以加好友聊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利好,還是利空,這**現在才幾塊錢的,在跌也跌不到**去了啊

召開臨時股東大會的條件有哪些,召開臨時股東大會的條件是什麼

根據法律規定,能夠提議召開臨時股東會的主體有三類 1 代表十分之一以上表決權的股東 2 三分之一以上的董事 3 監事會或者不設監事會的有限責任公司監事。臨時股東會的召集 主持仍應按照公司法規定的順序進行 即董事會 不設董事會的執行董事 召集,董事長 執行董事 主持 董事長不能或者不履行主持會議職責的...

股民能參加股東大會嗎,參加股東大會要具備什麼條件?

只要持有該公司的 不管多少,當然是正當方式獲得的,都可以去參加股東大會。法律依據 公司法 第一百零三條 召開股東大會會議,應當將會議召開的時間 地點和審議的事項於會議召開二十日前通知各股東 臨時股東大會應當於會議召開十五日前通知各股東 發行無記名 的,應當於會議召開三十日前公告會議召開的時間 地點和...

哪些事項必須經過股東會決定,必須由股東大會決議的事項有哪些

通常這些事項必須經過股東會決定 1 決定公司的經營方針和投資計劃。2 選舉和更換董事,決定有關董事的報酬。3 選舉和更換由股東代表出任的監事,決定有關監事的報酬事項,審議批准董事會的報告。4 審議批准監事會的報告 審議批推公司的年度財務預算方案 決算方案。5 審議批准公司的利潤分配方案和彌補虧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