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墳機場大巴始發時間,北京公主墳機場大巴首班時間是幾點

2022-08-16 17:35:21 字數 2205 閱讀 8738

1樓:後天肯定早睡

公主墳機場大巴始發時間為 5:10,收班時間為21:00。

公主墳站(gongzhufen station),位於中國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和西三環中路交會處下方,是北京地鐵運營****運營管理的車站,是北京地鐵1號線與北京地鐵10號線的換乘站。

公主墳站於2023年1月15日隨著北京地鐵一期工程的開通而投入使用,時稱立新站 ;於2023年12月30日投用運營北京地鐵10號線。

設計引數

公主墳站1號線站層車站結構長169.69米,寬20.3米,高7.

95米;底板厚0.8米、側牆厚1米,頂板厚1.3米。

10號線站層左右線下穿段結構寬14.05米、高9.32米、穿越長度達26.

1米。車站單層段為2個分離式雙跨矩形斷面,單個矩形斷面的開挖尺寸為寬×高=14.05米×9.32米,兩矩形斷面之間的淨距為49.808米。

公主墳站10號線車站全長193.65米,南北端雙層暗挖主體結構寬13.45米,頂板覆土5.

4米,長度分別為 73.35米和89.55米,其中中間下穿既有1號線段長26.

1米,結構淨寬11.75米,高6.32米,頂板覆土約12.

5米

2樓:沒有靈感的創作

公主墳機場大巴始發時間為 5:10,收班時間為21:00

行駛線路 公主墳(新興賓館) -- 友誼賓館(北門航空售票處) -- 北太平莊(路口東50米) -- 安貞站(木偶劇院東側天橋下) -- 西壩河(深航售票處) -- 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1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公主墳位於復興門外,現有公主墳立交橋和北京地鐵公主墳站。歷史上稱王佐村,清末改稱苑家村,日偽時期改稱公主墳。

公主墳這個地方原有清朝清仁宗嘉慶皇帝的兩個公主的陵墓。文物部門就對公主墳進行了考古挖掘,並參考歷史資料考證,證實這裡因過去葬有清仁宗嘉慶皇帝的兩位公主而得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夠,一個小時應該能到機場,早上交通好。

運營時間 5:10~21:00 從早5點30分開始,發車間隔每15分鐘一班。一個

行駛線路 公主墳(新興賓館) -- 友誼賓館(北門航空售票處) -- 北太平莊(路口東50米) -- 安貞站(木偶劇院東側天橋下) -- 西壩河(深航售票處) -- 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1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考慮機場快線為備選方案,東直門首車6:00,大概有個20分鐘到t3。

4樓:王海勇時代

公主墳開往大興機場大巴早上最早幾點

5樓:單獨作案

我經常在那裡做,簡單說,絕對能!!絕對!!!

北京公主墳機場大巴首班時間是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4線 公主墳 -首都機場 1.公主墳(新興賓館)2.友誼賓館(北門航空售票處)3.北太平莊(路口東50米)4.北京外貿安貞大樓 5.首都機場

首班車:5:30

末班車:21:00.

你的航班來得及。一般機場大巴的時間都是按照機場最早航班能趕上為原則開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05:30首班,應該來得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墳中午11點,有車嗎?

北京公主墳機場大巴時間

9樓:九吆吆

12點應該沒車了~~ 大巴一般到晚上9點多!~

奧運期間機場大巴應該不會通宵營運!!

10樓:玉杵搗藥

樓主說的是機場4線(首都機場-公主墳(新興賓館)),在機場,首班車時間是7:00,末班車時間是24:00。

樓主到達首都機場時,該大巴車已經沒有了。

補充答案:

計程車肯定有!

樓主到底要去哪呢?

在首都機場,「機場2線」(首都機場-西單)或者「機場3線」(首都機場-北京站),這兩線大巴均運營到當日航班結束,樓主要是到公主墳的話,可以乘坐「機場2線」,先到西單(票價16元/人),然後在乘坐計程車到公主墳,比起在機場直接打車,時間上差不多,但是費用上卻要便宜很多。

從公主墳到北京南站乘地鐵怎麼走,公主墳南離公主墳地鐵站有多遠?

公主墳坐地鐵1號線 在西單換乘地鐵4號線 北京南站下 25分鐘左右能到 公主墳到達時間1號線 5站 軍事博物館2分鐘木樨地4分鐘南禮士路7分鐘復興門9分鐘西單12分鐘換乘距離405米 步行時間 4.5分鐘 4號線 4站 宣武門18.5分鐘菜市口21.5分鐘陶然亭23.5分鐘北京南站26.5分鐘 10...

從大興瀛海去公主墳怎麼坐車

1 從大興瀛海莊乘公交926路 後甫 地鐵舊宮站 到終點站 地鐵舊宮站 2 從舊宮乘地鐵亦莊線3站到宋家莊 轉10號線13站到公主墳。駕車路線 全程約28.9公里 起點 瀛海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太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京福路2.沿京福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黃亦路3.沿黃亦路行駛1...

北京公主墳為什麼出現成千上萬烏鴉,希望有關人員去調查下,懂矛

分析有bai三種可能 1 地域du內有古墳場,烏鴉嗅覺zhi靈敏,可以找到這dao 種地方 2 商業區空專 調 照明 人屬群等會提高空氣溫度,有利於烏鴉禦寒 習慣了天熱也來 3 食品氣味或食物吸引所至。哈哈當然也有可能和前些天國外大批動物離奇死亡事件相似,暗示某些東西,比如2012世界末日。哈哈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