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主墳為什麼出現成千上萬烏鴉,希望有關人員去調查下,懂矛

2021-04-23 17:20:44 字數 1714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有bai三種可能:1、地域du內有古墳場,烏鴉嗅覺zhi靈敏,可以找到這dao

種地方;2、商業區空專

調、照明、人屬群等會提高空氣溫度,有利於烏鴉禦寒(習慣了天熱也來)3、食品氣味或食物吸引所至。哈哈當然也有可能和前些天國外大批動物離奇死亡事件相似,暗示某些東西,比如2012世界末日。哈哈開玩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鐘聲鐺鐺響 烏鴉嘎嘎叫

北京公主墳為什麼出現成千上萬烏鴉,希望有關人員去調查下,懂矛山術的必去

北京為什麼有很多烏鴉?

3樓:看鑑

北京鬼城晚上全是烏鴉!專家揭祕清朝滅亡後故宮為啥烏鴉如此之多!

4樓:包子

烏鴉是善良和聰明的。烏鴉的一大特點是嚴格遵守終生一夫一妻,在黑色的羽毛下盡顯純潔和堅貞,撫養幼鳥是夫妻雙方的責任,並且懂得反哺,照顧老鳥。如果按照聰明度排名,烏鴉是鳥中狀元,遠遠超過鸚鵡、八哥。

近年,也有人將烏鴉作為寵物鳥。

烏鴉除南美洲,紐西蘭和南極洲外,幾乎遍佈於全世界。今天,科學家的研究證明,烏鴉的感知能力可與靈長類動物相媲美,與黑猩猩、大猩猩相比,它們的「智力」也毫不遜色。

為什麼會有成千上萬只的烏鴉聚集在此,主要有六大原因:

1、紫禁城裡飼養烏鴉

清太祖努爾哈赤在創業之初,被明軍追殺,情急之下,臥倒在一條溝裡隱蔽。這時.一群烏鴉紛紛飛來落在他的身上,將他嚴嚴實實地蓋住,才倖免於難,故有「烏鴉救祖」之說。清太宗皇太極也得到過烏鴉的解救,所以皇太極不但不許人傷害烏鴉,還專門在瀋陽故宮清寧宮前設立「索倫杆」。

「索倫杆」,是滿族傳統的祭天「神杆」,有丈餘高,頂部有一碗狀物,專門放置穀物肉碎祭祀烏鴉。

清順治帝入關後,也在北京故宮內設立「索倫杆」,保持了對烏鴉最高規格的崇拜。告戒子孫,不許射殺烏鴉,有自己吃的就不讓烏鴉捱餓。以後歷代清帝尊從祖訓,在紫禁城中飼養無數只烏鴉。

2、烏鴉早出晚歸路線地圖

根據經驗以及動物學家的調查,在城區中,烏鴉主要出現在冬季,清晨大致沿北京中軸線往奧林匹克公園飛出城區,傍晚再飛回城裡。我們畫出了的「烏鴉地圖」。

從圖中可以看出,不單長安街一線,公主墳-五棵松一線、北師大附近、幾大商業區和市中心公園,都是烏鴉的聚居地。其中,最誇張的要數公主墳-五棵松一線。每到冬季傍晚,鳥屎從天而降,蔚為大觀。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北京的佔地太廣,開發成新區的土地原來都是田地,或者林地那裡是烏鴉的聚齊地.但是人為的迫壞,使得烏鴉沒有了原來的棲息地只好飛翔在城市的上空了.而且烏鴉是噬腐及雜食動物.

生存能力很強的.

我們這裡建設新城區,也是有大批烏鴉飛進市區,你要是敢在樹下停車明天保證一車烏鴉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看過電視劇《金枝欲孽》,紫禁城裡的烏鴉是特別多,裡面有個關於烏鴉的傳說

為什麼公主墳會有很多烏鴉呢?

7樓:匿名使用者

1、地域內有古墳場,烏鴉嗅覺靈敏,可以找到這種地方;2、商業區空調、照明、人群等會提高空氣溫度,有利於烏鴉禦寒(習慣了天熱也來);3、食品氣味或食物吸引所至。希望能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地方有烏鴉喜歡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有好多軍隊的大院

公主墳機場大巴始發時間,北京公主墳機場大巴首班時間是幾點

公主墳機場大巴始發時間為 5 10,收班時間為21 00。公主墳站 gongzhufen station 位於中國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和西三環中路交會處下方,是北京地鐵運營 運營管理的車站,是北京地鐵1號線與北京地鐵10號線的換乘站。公主墳站於1971年1月15日隨著北京地鐵一期工程的開通而投入使用,...

從公主墳到北京南站乘地鐵怎麼走,公主墳南離公主墳地鐵站有多遠?

公主墳坐地鐵1號線 在西單換乘地鐵4號線 北京南站下 25分鐘左右能到 公主墳到達時間1號線 5站 軍事博物館2分鐘木樨地4分鐘南禮士路7分鐘復興門9分鐘西單12分鐘換乘距離405米 步行時間 4.5分鐘 4號線 4站 宣武門18.5分鐘菜市口21.5分鐘陶然亭23.5分鐘北京南站26.5分鐘 10...

從大興瀛海去公主墳怎麼坐車

1 從大興瀛海莊乘公交926路 後甫 地鐵舊宮站 到終點站 地鐵舊宮站 2 從舊宮乘地鐵亦莊線3站到宋家莊 轉10號線13站到公主墳。駕車路線 全程約28.9公里 起點 瀛海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太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京福路2.沿京福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黃亦路3.沿黃亦路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