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很多時候看的比較透,是不是不好

2022-08-16 17:15:28 字數 7077 閱讀 4857

1樓:生活品味小屋

你這種看法太偏執了!所謂的看透只是一種假成熟。不管你現在多大年紀,這都是有害無益的!

社會上不論是經濟活動還是日常生活,都需要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合作,如果你採取這種態度的話,那麼就是消極牴觸!你可能什麼都做不成,什麼都得不到!

可能你會感覺現在的處境已經很好了!那麼你想過沒有想過你是一所面臨的問題,能否解決!我們這裡有一個人,已經結婚生子了,並且有兩個孩子,它也有一種把所有人看透的感覺,可是他本身能力就不強,想到的多,能做的少!

說不好聽,這種人未來的壓力很大,有的時候應該放下身段,可惜呀,想要莫須有的平等!

說了那麼多,在社會上把自己當做普通人,普通意味著正常!正常意味著沒有那些煩惱!

如果把自己想的很高,那麼不普通,意味著平庸!

謝謝**,希望點贊採納

2樓:mona霧風志

這樣很好,因為你有看透事情本質的能力,可以幫你避免上當受騙和結交損友,當然,代價就孤獨,你覺得沒有人懂你,沒意思。但是你可以善用你的能力,用在工作上,或者跟別人交往的時候,你會遊刃有餘

3樓:傻子歡兒

重要的是,我們該怎樣面對自己,是否真心快樂,如果幼稚的沒心沒肺只是裝出來的,是一種逃避的話,豈不是更讓自己難過?倒不如看開些,一切順其自然,凡事看的透不是壞事,但也要有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坦然精神,活給自己,給自己活著。

4樓: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知道就好不必事事計較,心裡有本想即可,

5樓:開心快樂哦可

其實也可以這個樣子的生活嘛,就應該看的透徹,才能想得開,看得開,沒有必要太較真。

6樓:恭同甫

聰明的人是看透不說透,難得糊塗,看得太透會活的很累。

7樓:

難得糊塗,不要把什麼都看透!更不能說透!

8樓:山間燕兒

人要活的糊塗一點,才能快樂。有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最好。

大s在節目上看穿嘉賓「小心機」,在生活中,男生真的看不透女生的心機嗎?

9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說,我們女生的心思確實不好猜,我一個人女生有這樣說何況男生呢?但還是有比較單純的女生的。

10樓:一個****

其實我覺得有些時候男生是可以看出來女生耍的一些」小心機「的,只是這些女生很懂得哪些小心機不會讓男生討厭而已,所以心機深的女生真的可以讓人觸不及防。

11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在生活中男生想要看透一個女生的心理是很難的,因為他們的思維還沒有到女生那種細微的程度。

12樓:

在我看來就是女人心海底針,說白了有的女生的心思真的是不敢猜,畢竟猜對了也不行,猜錯了也沒意義不是嗎。有的是真看不透,有的是裝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男生一般都沒有女生敏感,可能大多數都只有女生能洞察出別人的小心機,女生心機不一定很深,只是男生沒能意識到而已。

14樓:莫莫洛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女人心海底針。女孩子心中想的確實很多,但是對於在乎的人,女孩子也是會敞開心扉的,如果你想要了解一個女孩子,就好好對她。

15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在生活之中,男生真的很難看出來女生的心機,因為男生的感情遠遠沒有女孩子那麼的細膩。

16樓:篤兔兔

對於他這麼做的話,我感覺他都很難看透的,因為這個作品當中他本身就是有劇本的,所以演繹出來的東西不一樣。

現實生活中,哪個星座把人性看得最透徹?

17樓:泡沫啊

我覺得天蠍座把人性看得很透徹,他們洞悉人心能察言觀色,通過別人說的話,做的事就能分析到人的心裡。

18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是溫柔細膩的星座,像摩羯,水瓶,還有雙魚,他們很敏感, 在經歷一些坎坷之後就會對生活和人性看的很透徹。

19樓:高旭個你

我認為在現實生活中,天蠍座的人就把人性看得最透徹,他們擅長總結問題,總是可以從一個很小的事情中看出來很多的道理。

20樓:港婊

我覺得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城府很深,他們把人性看得很透徹,所以才能夠保證他們做事更加的沉穩。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雙魚座就是把人心看的很透徹,他們在很多事情上都知道,只是不喜歡說出來,表面看起來可能傻乎乎的很可愛,其實內心也是很懂得了人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是比較理性自重的星座,但是他們不喜歡約束,平常注重理論和知識,具有很強的推理能力,對待問題比較客觀冷靜,順善於思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瓶座、天秤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射手座,他們雖然看起來像一塊冰一樣,但是他們的內心也是非常細膩的,所以他們能夠將人性看得非常透徹。

25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天秤座,天秤座將人性看得很透,在他們看來,人人都為了利益,所以,要想讓一個人給出什麼,就必須先給他什麼。等價交換,利益互補,這就是天秤座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的一個主要準則。

26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在這個現實生活當中,把人性看得特別透徹的往往都是那些雙子座的人,他們往往是把人生看成是一場旅行。

在生活中,哪個星座的人看問題深刻透徹,又善於隱忍?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常常能夠見到很多人在處理問題的時候總能夠安排的面面俱到的人,因為這種人一般往往具有很深刻的思考,在看待一件事情的時候一般都能夠將問題分析的很深刻,而且在別人面前從來不會表現出來他的真實的能力,下面三個星座的人一般都是屬於這種性格的。

第一個就是天蠍座了,雖然天蠍座在生活中總讓人感覺到很腹黑的一類人,不過他們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是真的考慮的很全面的一類人,所以如果把一件事情交給他們的話真的是可以很放心的那種。正是因為他們的心思天生的細緻縝密,所以他們在面對問題處理問題的時候顯得十分的冷靜,而且在他們分析完問題的時候不會輕易的將自己的觀點要打出來,只是默默的在心裡自己思考摸索,因為他們懂得善於觀察然後再通過和別人交流的過程當中,進一步的將自己的方法完善。

第二個就是金牛座了,我們都知道生活當中金牛座的人的性格一般都是很穩重很踏實,在與別人相處的過程當中常常表現的很友好。但是我們其實都忽略了一點,金牛座的人他們的內心藏的很深,在生活當中喜歡未雨綢繆,一般都會在問題來臨之前提前做好準備,不喜歡做沒有準備的事情,不會和任何人進行很深的交流。

第三個就是雙子座了,雙子座的人一般在生活當中表現的特別活躍,然後在面對問題的時候經常都和別人交流自己的觀點,但是他們會把自己覺得最重要的一個觀點藏在自己的內心絕對不會和別人說出來的,所以雙子座的人在看待問題的時候也是很有自己深刻的見解的。

28樓:星座界的

最近的人間**接連被曝出,那些平時生活中看起來老實的人,為何會變成惡魔?時常壓抑自己的人,最終心理變得扭曲,害人害己,你身邊經常隱忍自己的人是什麼星座?

29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認為是摩羯座,摩羯座是非常沉穩的一個星座,他們不僅是對一個事情有很好的認知,而且不會過分的追求公平對待,只要最後的結果能滿意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摩羯座星座寶寶都是比較腹黑的那一種。摩羯座的寶寶是十分有耐性和佔有慾,所以有的時候他在意這個問題所影響的人他可能心知肚明而不說。

31樓:

我覺得是摩羯座吧,摩羯座是一個很有理智的星座,總是能透過現象看本質,因此看問題都很深刻,但是摩羯也是一個很會隱忍的星座,不會把情緒放在表面。

32樓:小軒在不在啊

在生活中,雙子座是人看問題深刻透徹也善於隱忍,雙子座的性格是多變的,對於任何事情都有不同的對待方式所以在任何事情面前都事讓人很舒服的。

33樓:糖不糖

我覺得是金牛座,金牛座是一個比較理智,不太喜歡錶達的一個星座,他們往往看問題比較透徹,但又不願意表達出來,這就有的時候別人會覺得他比較呆板,但其實他心裡都明白一些事情。

34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生活當中確實有些星座看問題比較透切,又善於隱忍,比如說像這個巨蟹座的人就是這樣,他們往往呢看問題都會看得特別仔細,特別耐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水瓶座呀,水瓶座善於冷靜地思考問題,他們可以把這個問題看得很透徹,但是他們不會表現出來。

36樓:舊舊影視點評

雖然射手座平時大大咧咧,但是在很多情況下,射手座很懂得權衡。他們會把問題想得更深入,一些比較小的事情,雖然已經影響到了射手座,但是他們正常會選擇隱忍,不願意因為一點點事情破壞友誼或者其他東西。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看問題比較透徹,又善於隱忍的星座,那麼就是這個巨蟹座跟這個天蠍座了,他們眼光毒辣,所以一眼就能夠看清楚這些事情的本質。

在你心目中,什麼星座的人最讓人看不透?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天蠍座和摩羯座的人是最不容易被人看透的,天蠍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比較毒舌的,他們會時不時的對別人的行為進行批評,只要對方做的事情沒有達到他們心中的要求的話,他們就會說一些比較難聽的話,所以天蠍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不怎麼好相處的。並且他們還非常的小氣,只要他們身邊有人做了一些傷害他們的事情,他們就會變得很焦躁。

但是他們的外表會很好的隱藏自己的情緒,你看上去他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但是在他們的內心中已經把你加入的黑名單,只要在以後的生活中讓他們找到機會的話,他們對你是不會手下留情的,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報復你,所以天蠍座的人有時候是比較陰險的,想要看透他們的真實想法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他們就像生活在暗處的毒蠍一樣,可以給你最致命的打擊。

摩羯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內向的,他們不喜歡和外人有過多的交流,並且他們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會有著非常強烈的防備心理,不會隨隨便便就去相信別人說的話,而且他們會很好的隱藏自身的情緒,不會在別人的面前暴露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想要了解他們的真實想法的話,必須要靠自己的真誠去打動他們,要不然的話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39樓:諒沒錯

水瓶座,水瓶座給大部分人的印象是溫柔賢淑,甜美可人,但是又讓人覺得稜模兩可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白羊座就很容易讓人看不透因為很多心裡話都不跟別人說

41樓:晨晨

摩羯座,他們心機極深,深藏不露,表現的永遠都是最低調的一面,

42樓:非主流呀

天蠍座,很難讓人看透,總是隱藏自己的性格。

43樓:孤鳥度一

天秤座的人最讓人看不透,笑面虎居多,外表親和,實際上心思深沉。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目中,雙魚座和水瓶座的人最讓人看不透,他們喜歡把事情埋在心裡不說,根本猜不透他們在想什麼。

4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12星座當中,雙子座的人是最讓人看不透的,雙子座是典型的雙重人格。

在日常生活中,最讓人捉摸不透的星座是哪一個?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最讓人摸不透的是天蠍座,他們一般比較神祕,想法比較複雜。

4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在日常生活最讓人捉摸不透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天蠍座吧,真的不知道他們腦子裡面在想什麼,特別的天馬行空。

49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蠍座的人城府很深,一般人很難猜到他們內心的想法,他們心事隱藏的深。

50樓:**鴨

應該是雙魚座,雙魚座很擅長隱藏自己的情緒,不會輕易向別人分享。

51樓:往西魚

我感覺如果對方不想和我交朋友,不管是什麼星座,我都捉摸不透啊。

52樓:諾基亞小蘋果

射手很讓人琢磨不透,因為內心想的太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什麼。

53樓:卿卿小築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會自然而然的選擇迴避,哪怕是給出的答案也是模稜兩可的,甚至是說謊。因為他們害怕自己的答案給對方留下一個負面印象。所以故弄玄虛,讓人覺得難以捉摸不透,那麼十二星座中最讓人捉摸不透的星座當然是天秤座了。

天秤座在與人交往和溝通的時候,往往都會展現出自己配合附庸的一面,他們的本意很簡單,就是與對方的觀點和看法保持一致,這種做法卻很容易被人理解為,迴避、說謊、討好、附庸,讓人覺得這個人沒有主見。

但當天秤座面臨突發爭論或者矛盾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在腦回路中搜尋對方喜歡聽什麼,對方想要聽到什麼答案,對方的最終意願是什麼。可是等他們經過獨立思考,清楚了自己的想法,想回頭解釋清楚已經晚了,但對方已經覺得二丈和尚摸不著頭腦了,我們要切記只要是天秤座第一時間做出迴應,通常絕對是沒有經過獨立思考的,他的迴應都是附庸式的,是敷衍的,但想明白後的行動又是和第一回應相差甚遠的,所以實在讓人反感,捉摸不透。

日常生活中,天秤座徘徊於正、反之間,搖擺於左、右之間是常態,反覆思索的頻率極高,所以做事業不能和天秤座合作,因為天秤座這捉摸不透的性格會讓你找不著北。

你在生活中是怎樣奮鬥的,你在生活中是怎樣勞逸結合的?

奮鬥就是戰勝困難的過程,戰勝了自己也就成功了。跑不動了問一下野兔,遊不動了看看鴨子。事上無難事,難的是失志。奮鬥要有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精神。再說,人生必須學習和奮鬥,不然就會停止不前。戰勝困難而奮鬥的一生才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現在,因為家人生病,要錢,所以小孩子生下來3個月就工作了,自己一邊工作一邊...

在生活中你們最窮的時候有多窮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 喂,不要擋著我喝西北風。之前我最窮的時候連一百塊錢都拿不出來,還得去找別人借錢。200元的收入,只免強夠吃飯,沒有多餘的錢去開銷。當時四口人的生活,每月平均四五十元一人的開銷,可以想象到的慘景。那時剛畢業,想自己獨立不依靠家裡,給一個模具師傅當學徒,工資一個月才150元,包吃不包...

在生活中,孩子擁有哪些型別的父母是福氣呢

我家樓下有兩家鄰居,一家經常從屋裡傳來打罵聲和孩子的哭聲,有時還會聽到孩子邊哭邊敲門,另一家則靜悄悄的,偶爾在走廊能碰到他們手牽手出去,孩子總是開開心心的。當時我就跟老公感嘆說,這兩家孩子,顯然一個有福另一個沒福啊。孩子能選擇父母嗎?不能。但父母卻可以通過自己的改變,來做孩子的理想型父母。說實話,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