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有時充不了,但我放下時過了幾秒就可以充了。是充電口有問題嗎

2022-08-16 17:00:21 字數 3464 閱讀 684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資料線進行充電。

2、請檢查資料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3、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以及購機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你可以進行一下幾個檢查和判斷:

檢查充電口(尾插)是否有異物,長時間的使用可能會有灰塵和水汽在裡面凝結,導致接觸不良,可以用乾燥棉籤小心清理一下。

檢查手機線是否有折損的地方導致了充電故障。

檢查是否在剛插上去就已經開始充電,只是手機提示充電相對延遲了幾秒鐘,可以嘗試關機充電,看是否插上充電器後立即就會有反應。

我的手機華為u8500直充剛插入時顯示充電狀態,過幾秒就充不進電了,但電池也不耗電了!拔下電池手機還... 30

3樓:cgz_小白

可能是直充的充電器壞了,導致電壓過大,手機檢測到電壓過大就進行了過壓保護,所以充不進電。而用萬能充可以充滿。

至於拔下電池手機還可以執行,取決於手機的平臺。

我的華為快充充電器有的時候可以充電,有的時候充不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快充充電器有時充不了,建議您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損壞,如果損壞請更換。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一下。

若是酒精擦拭,需等酒精幹後,再重新充電確認。

5樓:錦繡河山

①、這問題首先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正

常。②、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是否正

常。③、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的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

題。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

常。⑤、通過以上檢查如果說發現異常元件直接更換即可。

華為手機,有時充得進電,有時充不進,什麼原因?

6樓:生活達人辣辣

1、手機充不進電,我們當然要找是哪塊出了問題了,只有找到了問題才能對症下藥。下邊我一步一步來從簡到難的檢查時什麼的問題。

2、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 插頭 ,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的時候注意換和你手機原裝充電插頭的電流和電壓一樣引數的,防止對手機造成危害。如果不能衝,那可能的問題就是:

手機介面問題、電池問題、系統問題。

3、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目前可能的問題就是:充電器壞了、連線線壞了、手機介面壞了、電池壞了、系統問題。

4、將電池拆下來(不能拆的就彆強搶拆了),使用 萬能充 去衝,如果衝的上就是手機充電介面的問題,如果不是,那就繼續排查,可能有問題的:電池、系統。

6、很多人不理解系統怎麼會影響充不進電,我以安卓系統為例子,安卓系統的日誌裡有個檔案是記錄電池資訊的,如果電池資訊錯誤的話,會導致手機充不進電的。

手機充電充不進去解決方法

如果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這個你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更換請儘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

如果你覺得原裝的不行,可以買***點的充電器,但是注意充電器的引數一定要和你原裝的一樣。如果電流過大可能會對手機主機板造成傷害。手機介面的問題:

這個是手機充電介面不良導致的,譬如鬆動。請去專業的 手機店 維修,不要自行拆機。電池問題:

如果確定了是電池問題,那就換個電池吧,電池我不推薦隨意買,最好是原裝或者高質量的電池。系統rom的問題:對於系統rom的問題,請確保你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或者手機系統方面的知識。

你可以選擇重新刷機來試試或者用下邊的方法清除系統的電池資訊。

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那隻能去專業的維修機構進行維修了。

7樓:o馬蛋疼

手機充不進電原因有很多,要一一排查:

1、充電線或充電頭損壞,更換新的充電器試試2、手機充電口尾插接觸不良或損壞

3、手機電池老化導致無法充電

4、手機系統故障造成電量校正錯誤,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可以解決

華為手機,充電口現在有問題了,充電用什麼充電都充不上,網上買了一個充電器,能充上了,但是用了一段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怎麼感覺像是充電線是問題。

你先多換幾條充電線試試,最好是其它品牌手機自帶的原裝充電線。

我從最早期2g手機諾基亞塞班系統就上網,到現在用過的手機數不清了,就從來沒有一個手機尾插壞了的,充電器也從來沒有壞過的,充電線則壞了沒有百條也差不多了,特別是還不全斷,只是斷股,再時好時壞。

9樓:菜湯兒吧

只能拿去維修,大概二三百左右,建議換個手機吧,修了也白修

為什麼我的手機充電充不進去,充電器一插上顯示一下正在充電過了一兩秒就不會顯示了,手機有提醒的充電器

10樓:鉁旈檲浼犳澃鉁

很可能電池接觸不良,把手機關機動下電池,再開機充試試

手機充電有時能充,有時充不進,不是充電器資料線尾插問題,求高手是那裡出問題了

11樓:老實人

⒈通常是錯誤操作造成的電池續航能力不足,、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⒉不要等電量放完就要充電,充電先經過:

恆流階段,此時電池實際電壓低於充電電壓(多為4.3v),恆流充電過程中電池電壓提升,當提升到4.3v左右(電池電量大概充滿85%),進入,

恆壓模式,充電電流逐漸減少,充電即將完成,再進入,

涓流充電模式,以脈衝電流充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充電器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但發燙就不太正常了。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問下大神們。我的充電寶充電好像充不了的,那充電指示燈都不亮的。我就拆開研究了一下。發現把那塊電路板

應該是電池壽命已到,電壓正常,你接上電池就不行,說明輸出電流小魚額定輸出電流,二之所以電流會小是因為你的電池不能提供你手機電池所需要的額定功率!我建議不用修,修好的成本比買一個新的要大!充電寶的燈不亮,也衝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故障大致有兩個原因 1 充電寶電源開關 故障。可以短接開關的兩個針腳,檢查...

我所用的手機,充不了電,而且,電就是越充越少,那是什麼原因?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2 充電器出現故障。3 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4 手機電池出現問題。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二 解決方法 1 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 換上別的充電器試...

我的手機充電時充不進去還越充越少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請按照下列方法進行檢查 一 手機連線充電器無任何反應 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嚐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1 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