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新的手機買什麼好呢

2022-08-16 17:00:24 字數 1240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8 白色 8g 版,現在是320w畫素,但不久要出的m8第二代是3g加500w畫素。

現在買m8,明年3g版的出來,你可以用你用舊的m8加錢換3g版的m8,而到2011或2023年你可以用3gm8換m9,魅族公司承諾三個月包換,一年包修。這樣的承認只有魅族公司才能做出了。

我不想長篇大論,具體的引數自己上網可以查到。可能樓主從來沒聽過魅族這個牌子,但魅族絕不是雜牌,相信幾年的發展可以趕超聯想這些大公司,魅族剛剛起步,m8的關注度挺高的,比如樓主只要在任意搜尋欄裡輸入m8就可以查閱m8相關相信。

我只想說的是5800、oppot9(都比m8貴)在m8面前根本沒有可比性,不信上網查,最好親身拿這兩款手機試試。m8的硬體配置比n97高出一個檔次,不信可以查。(8/16g快閃記憶體,256m記憶體,667mhz處理速度。

3g版的是1000mhz速度,720*480 tft螢幕 1600萬色的電容屏(iphone也用此屏,5800是電阻屏,必須配筆,電容屏完全不要)

希望m8可以改變你對國產的看法,因為m8是國產裡最好的了。

說m8垃圾的請講些道德,你們說他垃圾一是他是國產,二是知名度不高,況且你們沒有親自試過,請不要亂說,誤導別人,謝謝。

強烈建議樓主親自去試機,試過就知道了。

2樓:喵了個咪的南瓜

樓主,m8就算了,從其上市來暴露出的大量bug來看,國產智慧機還不夠成熟!諾基亞,還行,不過樓主用了多普達後,你會鄙視諾基亞的!從敘述看來樓主有錢,那就好辦了:

多普達hd!要5000塊以上!自己查檢視,外觀大氣華麗!

關鍵是遺傳了多普達的強捍效能和超耐用血統且具有windows6.1系統的機皇足以傲視任何智慧機!其次,蘋果的iphone 3gs也是重多高階手機中的王者之一,享譽全球!

這款也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9

智慧、**、拍照不在話下。

推薦去歐酷網看看,**比較靠譜。

4樓:落葉寒泉

nokia n79,5800xm

5樓:

我看到 過一種 我 感覺 很不錯 哦 -------海信商道s830

還有 就是 諾機亞 n76了 聽朋友說 也很好 !!!

6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9020c最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5300

想買個新手機,買什麼樣的好呢,我想買一個新手機,1000左右 買哪種比較好呢

就個人經驗而言,買手機還是首推諾基亞,第一,手機第一大生產商,質量售後服務都有專保障,屬很是實用,第二,現在很多手機軟體開發公司都是以諾基亞為第一物件,適合諾基亞的軟體很多,諾基亞各種價位的手機比較多,能提供很多選擇。希望能幫助你!如果不想樣子太老的話 諾基亞的 5300,現在 700左右,功能強大...

我想買電腦,我想買電腦,買什麼電腦好呢

樓上的,搞錯了,人家要筆記本工!就惠普的吧3802不錯啊,我就用3802的。或者戴爾的1500系列,也不錯的,15寸的家用合適!推薦戴爾 vostro 1400。戴爾 vostro 1400是現在熱銷的筆記本,大品牌,質量和售後 鎂合金外殼,散熱好,耐用,穩定性好,適合影音娛樂,遊戲,辦公,學習應用...

想買個2000 3000的手機,哪個好呢

這個範圍有點大,不知道你想要主打什麼功能的手機,如果看價效比紅米k50是不錯的選擇。2000 3000元手機哪個價效比高?2000 3000檔次手機推薦,光看價效比,這三款真的能打的都沒有!華為nove7為首選,處理器是華為自研海思麒麟8核晶片,記憶體是8g 128g足夠用了,華為的質量相信大家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