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咳嗽的問題,老是咳嗽的問題

2022-08-15 22:40:21 字數 2150 閱讀 4100

1樓:

灰姑娘,你是咽炎,有個簡單的辦法:口含薑糖,這種薑糖應該是民間傳統工藝做的,含姜重些,姜味濃才效果好.這個辦法對咽炎很好.咽喉有炎症,所以有咳嗽但又無痰.

2樓:我愛董哥

你大概有咽炎或支氣管炎應該去醫院檢查好對症下藥,兩種病用藥不同,如果你不去檢查只好推薦你吃阿奇加雙黃連口服液或藍芩口服液和複方甘草合劑

3樓:

大病就是因為不重視,以為只是小毛病,越拖越久,嚴重了才上醫院(人的通病),…建議去醫院!

關於咳嗽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以上症狀考慮是過敏性咳嗽,多音接觸過敏原誘發的指導意見:

在藥物**上建議積極抗過敏進行**較好,可使用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片進行**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

老是咳嗽的問題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媽媽的情況一樣,她好像是過敏性支氣管炎,吃咳嗽藥不管用,只能吃抗敏藥,撲爾敏、息斯敏之類的,你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的建議下也可以試試抗敏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別誤導病人了 咳嗽只是一種症狀 沒有把基礎疾病治好 僅用點鎮咳藥 那是掩耳盜鈴 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引起的咳嗽 然後才對症下藥 解除原發疾病 然後咳嗽就自行消退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我建議你適當鍛鍊身體,加強身體所需將海營養,提高機體免疫力,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才能一勞永逸。我嗎是依靠一款保健品《完美保健品系列》達到強身健體,遠離疾病的目的的。

因為服用方法因人而異,所以只能我親自告訴你。言盡於此,一切隨緣!衷心希望能一起分享健康快樂幸福,享受美好人生。

8樓:仙妮亞瑞兒

我咳嗽25年了,什麼藥都喝過,基本免疫,中西醫也說不出什麼來.

後來我去另外一個地方生活一年,那裡沒四季但是到12月還是咳嗽.

今年牛奶事件出來之後,意外發現我們家門口有個牛場,然後每天打奶自己煮開喝.入冬的時候我燉了四斤羊雜碎,基本都是我吃的,然後今年感覺就是手腳不涼了,還經常出汗,出門也不帶帽子和口罩,但也沒咳嗽.不知道是不是和上面的一些飲食有關係.

9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關於咳嗽的幾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要注意排除咳嗽變異性哮喘,這種哮喘是以咳嗽為主要表現,一般多在運動、清晨等情況下發生,首先要確診是否是哮喘,如果是就要服用順爾寧來**咳嗽,同時輔助支氣管擴張藥。

11樓:一支水槍

乾咳吃點咳特靈比較好

關於咳嗽的問題? 5

12樓:劉紅劉江劉紅

用蜂蜜泡蘿蔔(蘿蔔要切成小片泡一週左右)每天喝三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問了 趕緊上醫院吧 耽誤了病情不是鬧著玩的

關於咳嗽的問題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藥物沒有用,可以用食療的方式,飲食清淡,忌菸酒,多吃些涼性的實物。你在中醫上來講應該是陰虛火旺,一般恢復時間都會較長,可以吃點苦瓜,菊花,薄荷,百合等食物。

15樓:

你這有可能屬於咳嗽變異性哮喘範圍,建議做個肺功能看看。另外注意有沒有過敏原之類的,發現後注意避開。咳嗽需要在確定**後針對**才有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瓜子金顆粒,懷疑是已經變成了最簡單的咽喉炎導致的咳嗽。

如果對的話,當天就會見效,三天無症狀,七天痊癒。

關於我的咳嗽,我的咳嗽該怎麼辦?

要看你抽不抽菸 還要看舌質 如果舌質紅 喝枇杷葉7片家冰糖熬水就可以 如果淡紅 那就喝化橘紅泡水 如果抽菸也是 喝化橘紅泡水 效果都非常好 我只是高興回答問題,分隨你吧,身體要想好!就必須靠自己啊,解決身體問題,還是要靠自己,不能靠藥物,藥物只能起輔助作用,真正好起來還是靠自己的體質。所以說 你的咳...

小孩晚上睡覺出汗咳嗽厲害是怎麼問題

小孩這個情況應該先做檢查。1 可能是身體虛弱,缺鈣,咽炎,鼻炎的情況,是鼻炎,鼻腔分泌物刺激咽部造成晚上咳嗽的情況,應該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明確原因,根據 進行 2 也有可能是寶寶身體虛弱或是缺鈣的情況。多給寶寶喝水,服用糖漿 多攝入含鈣豐富的食物及補充鈣劑,多做戶外運動,多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咳嗽很深且有濃黃痰是哪出了問題

如果舌苔是黃 紅抄,則是風熱咳嗽 bai,說明內熱較大,咳嗽du的痰黃 稠 不易咳出,並有zhi咽痛,這時應吃一些清肺dao 化痰止咳的食物。內傷咳嗽多為久咳 反 作的咳嗽,應吃一些調理脾胃 補腎 補肺氣的中藥或者食物,得甫唚琰清茶可以喝一到兩個週期改善症狀。具體方法如下 風熱咳嗽可以食療 1.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