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打電話找他,他一直在敷衍我,說沒有料了,等來料再給你修

2022-08-15 22:20:19 字數 6227 閱讀 4531

1樓:橘子葉

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瞭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瞭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2樓:易彭勃

做生意的人都必須誠信,這就是做生意之道。如果一個做生意的人失去了誠信,那他就在生意場上失去了立足之地。你所說的這個問題,你認為他在敷衍你,回答你說是沒有料了,等來料了再給你修。

我想他既然答應了你,你也不應該太著急,等他幾天。如果他還是沒有給你來修,那這個人他做生意是不上道了,就失去了做生意的原則誠信。應該去找他理論一下。

3樓:

這是幾個意思?售後不好嗎?可以投訴啊?

現在到處都有投訴**,你可以一天八十次的投訴,知道受理為止!當然,如果,你不想惹氣也可以不搭理他,自己花錢從新處理一下下就可以了。有些人不用搭理,犯不上,花點錢處理少生氣,有些人就是狗,你總不至於他咬你,你還咬他吧?

別搭理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我真的不想理他了,他一直在拖著我,說會離婚,我從來沒有破壞或他的家庭,都是他說的。我該怎麼辦

可以確定是在玩你!男人都有這個心理,首先這樣的人有著家庭還來糾纏你,就是人品有問題,嫁人不能嫁人品不全的,再次,他如果現在拋棄他老婆來和你在一起,以後遇到比你年輕漂亮的說不定也會拋棄你,還沒離婚就拖著你的青春,太可惡了,你要換掉一切 別讓他找到你 人家都要離婚了你還說沒破壞他的家庭,明知道他沒離婚你...

前男友結婚了但他一直在找我說見面我很愛他在乎他所以跟他見面了他說想跟你保持聯絡我還愛你

你並不是難受 而是難以釋懷 就像一樣東西,你曾經得到過,但是最後丟了 有一天,你看見它正在別人手裡 你的心裡有一絲懷念與失落 僅僅只是這樣,你和他從分手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越走越遠 感情也是 你不是還在愛 而是,不愛也不恨 有句話說得好 前男友,結婚,還愛你,見面 在乎 你並不是難受 而是難以釋懷 就...

女朋友一直在索取,我一直在付出,我是物質上強勢她是感情上強勢,我們還有必要繼續嗎

沒必要了,這樣的愛情不是真的,真正的愛情應該時刻為對方著想,而不是一味的索取。如果太累了 就分開一段 無論付出與索取,只要彼此不在乎就好。如果你真的比她就願意為她付出,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總是向你索取,望採納 看感情嘍,如果你捨不得放手,就好好在一起吧,互相遷就點,互相理解點,我就是感情強勢的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