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2022-08-15 20:35:21 字數 911 閱讀 8786

1樓:度日and如年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

對一個人有好感,想得到他,關心他

只是喜歡,而愛一個人是隻想無條件地為他付出喜歡不是愛,而愛包含了喜歡

真正愛上一個人,就算他與別人在一起

但只要他開心,你也開心了,甘心了

當你遇上你的另一半,

下定決心並令其感動,終成正果

這就是你的愛情,惟一而美麗的感情

2樓:好好先森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 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 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 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曉陽

愛情就是死後能和她一起被掛在牆上!

4樓:

遇見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 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 兩份牽掛,可以讓...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古往今來還沒有人能給出一個完滿的答案。關於這個話題,柏拉圖曾經問大哲學家蘇格拉底 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說 你穿越一片稻田,去摘一株最大最金黃的麥穗回來,但是有個規則 你不能走回頭路,而且你只能摘一次。柏拉圖去做了,許久之後,他卻空著雙手回來了。蘇格拉底問他怎麼空手回來了?柏拉圖說道 當我...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如同珍惜時間一樣,需要每日的耕耘,每日的思慕。愛並不一定是常常的相擁,遙寄 牽掛 相守,在文字的世界裡傾說 在情感的空間留下和風細雨般的柔懷,更富有愛意,更能溫潤甜美的期盼,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卻勝似花前月下的溫柔。愛情是讓你神魂顛倒的東西 也是讓你肝腸寸斷的東東 就是兩人相親相愛,永不分離,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