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服務當中怎麼設定通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形式進行登入

2022-08-15 16:30:27 字數 3109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是iis中的ftp就在ftp伺服器中的ftp站點屬性中的安全賬戶選項中取消 允許匿名連線,這樣登陸ftp時就要輸入賬戶密碼了。

2樓:季果業書君

不知道你的ftp伺服器的架設,是用的windows的iis架設的,還是用的serv-u?iis中的ftp服務的登入賬戶和密碼,是與你當前系統中的已經存在的賬戶是一致的。你只要在系統中開設好各種賬戶,然後設定取消ftp的匿名訪問許可權,在連線ftp的時候,就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

如果是用serv-u的話,設定使用者和密碼以及設定各種使用者許可權就相對方便很多。iis的設定,你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ftp伺服器配置方法 https: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ftp伺服器軟體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serve-u 簡單實用。

如何給ftp站點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樓:取個啥名兒

1、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本地使用者----新建一個使用者,並設定密碼。

2、在預設ftp站點--屬性--安全賬號--操作員---新增該使用者。需要在伺服器上才能進行設定。

3、取消匿名連線。

4、登陸時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linux建立的ftp伺服器用什麼使用者名稱登陸?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是ubuntu的使用者要虛擬使用者的話需要更高階的設定高階功能建議使用vsftpd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vsftpd配置沒錯的話,你的上傳的目錄一個許可權即可chmod 777 目錄名

win7 建立ftp 如何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

8樓:_風催沃已散

1.首先在c盤新建一個你要用於上傳的資料夾。如這裡建立一個名叫ftp的資料夾。

2.安裝iis中的ftp服務。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3.點選程式。

4.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5.勾選internet服務資訊,點選確定。

6.等待安裝。

7.安裝好後提示重新啟動,點選立即重新啟動。

8.建立ftp站點。在開始的搜尋框中輸入管理工具,點選開啟。

9.點選interes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在連線區域右擊**選項,選擇新增ftp站點。

10.輸入站點名稱(自己設定)和物理路徑(選擇要上傳的檔案路徑)點選下一步。

12.設定匿名使用者對你所上傳的檔案具有讀取許可權(當然也可以將寫入也勾上,看你自己),點選完成。

13.在瀏覽其中輸入ftp://192.168.1.101即可訪問你所上傳的檔案了!ftp伺服器建立完成。

9樓:奧媛

安裝完iis 服務元件之後,會有一個iis服務工具,進入到裡面找到你配置的ftp服務,然後開啟,

10樓:2165162射手

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裡面空白處點右鍵,新使用者,輸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取消「使用者下次」登入時須更改密碼「,選上」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和」密碼永不過期「,建立。

開啟lls管理器,在ftp站點上右鍵,屬性,安全賬戶,取消」允許匿名使用者連線「,確定。安裝完iis 服務元件;

點選iis服務工具;

進入到裡面找到你配置的ftp服務;

點選開啟,新增使用者;

出現使用者,右擊選擇密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本地使用者,新建一個使用者,並設定密碼;

在預設ftp站點,屬性,安全賬號,操作員,新增該使用者(需要在伺服器上才能進行設定)並取消匿名連線即可。

12樓:萍水e相逢

建 使用者 就可以吧

iis 裡有 ftp 的

ftp服務當中怎麼設定通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形式進行登入?

13樓:木子在上學

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本地使用者----新建一個使用者,並設定密碼;

在預設ftp站點--屬性--安全賬號--操作員---新增該使用者;

需要在伺服器上才能進行設定;

取消匿名連線;

登陸時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ftp伺服器(file transfer protocol server)是在網際網路上提供檔案儲存和訪問服務的計算機,它們依照ftp協議提供服務。 ftp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協議)。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用來傳輸檔案的協議。

簡單地說,支援ftp協議的伺服器就是ftp伺服器。

iis的ftp怎麼設定新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4樓:小西

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裡面空白處點右鍵,新使用者,輸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取消「使用者下次」登入時須更改密碼「,選上」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和」密碼永不過期「,建立。

開啟lls管理器,在ftp站點上右鍵,屬性,安全賬戶,取消」允許匿名使用者連線「,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iis管理器後,選中ftp站點右鍵屬性,然後有個有關操作員的選項,在裡面新增就可以了。

如何在linux中設定ft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 啟動vsftpd服務 1 啟動vsftp伺服器 a cenos下執行 yum install vsftpd b.登入linux主機後,執行命令 service vsftpd start c.要讓ftp每次開機自動啟動,執行命令 chkconfig level 35 vsftpd on 二 設定f...

win10登陸的時候怎麼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鍵,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2 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3 需要登入賬號密碼 打勾,要使用本計算機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

如何設定h3c交換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syslocal 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密碼 authorization attribute level 3service type tel terminal 進入cli介面下設定,一般使用超級終端。進入後首先進入系統檢視 輸入 sys 你上面的命令沒有標記回車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