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鯨友情連線,藍鯨 友情連線

2022-08-15 06:25:19 字數 642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藍鯨,可算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我的舌頭上能站50個人,心臟和小汽車一樣大小,嬰兒可以爬過我的動脈。剛出生時我比一頭成年大象還重,而且生長迅速,每24小時增重90公斤。

據說我的一位前輩不幸在南極遇難,當年她體重170噸,身長33.58米,有三輛雙層公共汽車一樣長。我真想有桿秤能給稱稱體重,看看現在有多重,是否該**了。 許多人叫我鯨魚,其實我只是長得像魚。

我是哺乳動物,用肺呼吸。假如在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突然冒起一股又直又長,千里之外可見的水柱,非常壯觀,有可能是我正浮出水面換換新鮮的空氣。

在大海里,鱗蝦是我的主食。大胃口的我平均每天約吃4噸小魚小蝦。吃食時我張開大嘴,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股腦地吸進來,再擠壓腹腔,將海水從須板中擠出,魚蝦便被濾出,然後享受美食。

告訴你,我全身是寶。肉可以吃,脂肪可以做肥皂,骨頭可以做成膠水,就連肝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血和內臟還能作為高階的肥料。可有些貪婪的人大量獵捕我們,現在我家人口不到50位,生活了幾百年的藍鯨家族即將滅絕。

我擔心不幸的降臨,我呼喊:快救救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人類的不殺,藍鯨目前進春不到五十頭

3樓:成欣心相映

我的qq是:276594000

如何對抗藍鯨組織,藍鯨如何對抗鯊魚?

我認為這就要在思想工作上下足功夫了 千萬別玩,會招魔的,最後可能會難以自拔,就危險了!穿越謊言的迷.霧,看看各大 從來不說的真.相 zh7mm7my 將7改為.個別瀏覽器如果打不開,請換用谷歌的chrome瀏覽器開啟一扇窗 看看外面的世界 真相驚心動魄 真相與您息息相關 藍鯨如何對抗鯊魚?大藍鯨和大...

把自己當成藍鯨,用藍鯨的口吻寫自我介紹

一名大海中的源成員,我叫藍鯨。我有鬚鯨哥哥,bai齒鯨妹妹。我 du主要zhi吃蝦,每噸可以吃2 4噸的食物哦dao!看看看,我的夥伴又在吃東西了,我的夥伴張開大嘴巴,把海水和小蝦一同吸進嘴裡,牙齒把海水過濾出去,把小蝦吃進肚子裡去。這就是我,藍鯨。藍鯨 bai集萃 13張 20世紀初,在世du界上...

藍鯨一胎生幾隻

沒人知道藍鯨是在什麼時候交配。沒人清楚藍鯨的交配方式。雌性藍鯨在懷孕一年後,通常會產下一條重達2,700公斤,長達8公尺的幼鯨。幼鯨的體型和成年的河馬差不多。幼鯨每天大概需要喝190公升 約50加侖 富含脂肪的乳汁,每小時增重4.5公斤 10磅 每天可增重90多公斤 超過200磅 幼鯨大概在7至9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