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A586突然關機!開不了機了

2022-08-15 05:40:16 字數 1633 閱讀 6462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手機無法開機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1、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2、電池電量不足;3、開關機鍵損壞。

建議您嘗試:1、建議重新拔插電池;2、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長按電源鍵嘗試;3、若無效,建議聯絡站點進行檢測。

2樓:七公子吶

一:很有可能是電壓忽然過高或者可能是cpu出新故障。另外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

二:1,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2,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3,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步驟,手機設定中,依次點選「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手機重啟後會完成恢復出廠設定,然後自動重啟正常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開機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1、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2、電池電量不足;3、開關機鍵損壞。

建議以下嘗試:1、建議重新拔插電池;2、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長按電源鍵嘗試;3、若無效,建議聯絡站點進行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將手機拿到聯想服務站,讓工程師協助您進行下相關的檢測,任何疑問您可以與工程師諮詢。

手機服務站查詢:

聯想a586手機開機黑屏

5樓:舞大大

下個刷機精靈,刷一下系統應該可以的

6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解決;

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聯想手機服務網點

剛買的聯想a586 開不了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不開機的故障有很多。如電池沒電,電源沒插好,系統錯誤或韌體燒了等。請把問題問詳細點,以方便我更好的為你解答。

聯想a586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 是主機板壞了 。

建議你到售後 維修下 。

聯想a586手機無法連線相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將手機內部資料備份後,重新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下系統恢復操作,相關事宜您可以與服務站工程師諮詢。

手機服務站查詢:

手機無故關機開不了怎麼辦,手機突然就自動關機,然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若是裝置點選電源鍵無響應且不開機,建議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a.該裝置機型重啟方式為 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強制關機,關機後再按住電源鍵2 3秒開機,建議進行重啟嘗試 b.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充電介面不顯示充電,且充電功能確實存在故障 1.建議重新插拔資料...

華為手機突然開不了機?華為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

一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那麼就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 鍵,按住10秒左右即可進入rec...

三星手機突然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可能出現的是以下問題 1 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電,更換新的原裝充電器充電。2 使用的電池非原裝,更換新的原裝電池。3 電池處於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的話把電池用萬能充充電15分鐘啟用電池。4 檢視是否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5 充電介面問題。6 主機板的問題。三星手機出現問題的維修方法 如果您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