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電池用校正同嗎?如果用的話,多長時間校正一下,另外 如何校正,方法是

2022-08-15 05:40:16 字數 1773 閱讀 8520

1樓:孤獨殭屍

基本不用校正,正常使用就行了。我不知道那些電池校準軟體是什麼原理,我只知道,mx2是鋰電池,把電池用到自動關機再充滿,這是鎳氫電池的保養方法,在鋰電池上反而會損傷電池。鋰電池最好的保養方式是正常使用即可,充滿就可以斷電了,平時不管手機餘電多少都可以往電源上插著補電,切忌過充過放。

2樓:wu綠格子黑襯衫

一個月校正一次吧, 先把電用到自動關機,然後充到100%。

魅族mx2電池電量能用幾天。

3樓:來均按

如果一直玩遊戲就5,6小時,待機兩天

4樓:八月末

非常不賴用,如果你只是**簡訊就沒什麼了,如果要玩遊戲,看電影,那麼一天二衝三衝~如果再是出門,搞死你哦~

魅族手機怎麼校準電量?

5樓:1997漂流

(1)把手機電量放空至自動關機。

(2)後續讓手機靜置2個小時左右,再用原裝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充滿後再充2個小時,然後再嘗試開機。

(3)此操作反覆2~3次,看看後續是否恢復正常。

1、原因:

(1)電池老化 請到售後更換電池 。

(2)由於平時充電習慣不好,電池需要校正。

6樓:魅族手機

3,以上不能解決的,請您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專賣店http://retail.meizu.com/諮詢售後/返廠檢測。

魅族手機怎麼校準電池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暫時是沒有辦法校準電池的,如果出現問題,使用者可以選擇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8樓:裙下浮誇陳

把手機關機充電,充滿後不要拔出充電器,繼續充35分鐘以上手機會自動校準電池電量顯示。

避免手機電量顯示不準確的方法:

採用正確方式充電

所謂正確的充電方式,就是充夠足夠的時間,使用正規的充電器,不要去使用與電池電壓不符的充電器,這樣不僅對電池電量顯示的準確性有影響,而且可能損壞手機。

不要在過冷或過熱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環境的溫度對電池的影響也很大,在過熱或者過冷的環境中使用手機的話,很有可能造成手機的電量顯示不準確。

儘量少使用充電寶

般的手機充電寶都沒有emi保護,充電電壓不穩定,不但會造成電量顯示不準確,還會傷害電池續航能力,嚴重的還會導致電池變形,建議只在應急的時候用。

魅族電池用久了需要校正嗎

9樓:

魅族手機暫時是沒有辦法校準電池的,如果出現問題,使用者可以選擇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魅族mx2觸屏突然非常不準,在**校正。

10樓:小熊寶寶

您好

2,以上不能解決的,請您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http://retail.meizu.com/諮詢售後/返廠檢測。

11樓:零碎下午茶

設定 輔助功能  有個距離校準 螢幕的好像木有!!

12樓:神祇天佑

你以前一定使用的別的電阻屏。

電容屏是不需要校準的,如果點不準就還是檢修吧。

魅族MX2電池如果一直玩只能玩小時,平均一小時要耗電20,請問正常麼?太費電了感覺,怎麼能讓時間

您好,對於大屏手機來說耗電量大是正常的,但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減少電量的損耗 1 在不使用網路情況下儘量關閉網路連線。2 在不使用相關係統功能比如 gps,藍芽等功能時,建議關閉。3 螢幕損耗電量是最大的,建議您將螢幕亮度調低。4 對於四核mx2手機,正常情況下cpu為效能均衡就可以了,5 定期將系...

魅族mx2的系統適合用360安全軟體嗎

您好,魅族手機本身系統安全性較高,第三方安全軟體沒有太大必要,我本人使用魅族m9手機兩年,啥安全軟體都沒用過,沒有不安全的感覺啊?有時候,不用把使用電腦的習慣和思維用到手機上,你可能就會感覺更輕鬆哦 flyme2.0基於android 果凍豆 jelly bean 原始碼修改的,360百分百可用,很...

魅族MX2拿出國外還能用3G嗎?為什麼魅族MX2網路頻段那麼少啊?在國外能用嗎

mx2支援其他頻段的wcdma網路,任何有wcdma網路的地區都可以國際漫遊。mx2支援 3g wcdma 2100mhz 馬來西亞2個大的運營商maxis celcom都支援wcdma 2100mhz 魅族是wcdma能不能用是看聯通的,但是國外聯通可能網費較貴 可以的支援的wcdma是國際通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