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調律師?按照什麼條件找調律師比較好

2022-08-15 03:05:29 字數 2098 閱讀 3734

1樓:風

找律師首先得有執業證 沒有執業證的就不能成為律師,因此首先你需要檢視其執業證!至於找什麼樣的律師 需要根據你的經濟水平和案件難易程度確定,經濟水平好的話 或者案件比較複雜的話可以找個好點的 有經驗的,如果一般經濟水平 案件也比較簡單 像離婚 勞動糾紛 交通肇事等 可以找一個負責的律師。總之我認為 律師不在於經驗的多少 而在於是否有責任心 是否全心全意為你服務,有的律師雖然名氣大 但一看你的是小案子 就交給助理去做了 所以 責任最重要

2樓:

凡是稱作律師的,都應該持有律師執業證書的,不然不能以律師的名義承攬案件;一般來講找律師要找辦案經驗豐富、任脈廣、品性優良的(社會信譽較高的),我個人覺得尤其是品性很重要的。另外就是大律師一把收費也比較高,並且實際的情況是大律師往往會把案件交給手下人去辦。個人覺得你應根據案件的複雜程度,個人的經濟承受能力去考慮找律師。

3樓:董子曰

調律師是哪個律師?自己問題有問題,反而怪別人看不清楚。思維邏輯亂的一b,裝什麼楚楚啊。

如何辨別一個調律師的好壞?

怎樣找鋼琴調律師?

4樓:邊阿方m辰

你可以去看霸拓官網上看看,它們的老師都是有證件的,其實鋼琴調律師很難確定其好與壞,可以參考霸拓的調律師的調律資格證的等級,霸拓一共分四個級別,分別是初級,中級,高階,**會級。

5樓:jun___原

我當初也一直糾結著怎樣找鋼琴調律師,後來通過各方面的對比選擇了霸拓。我感覺找鋼琴調律師最關鍵的就是看是否正規,霸拓是依法註冊的鋼琴技師學術團,是正規鋼琴調律機構。而且霸拓的鋼琴調律師都是來自樂器行業的科研院所、專業院校以及各大鋼琴研發企業,是值得信賴的。

想尋找一個專業的鋼琴調律師去哪兒找?

6樓:

你如果是要找調律師調鋼琴可以去當地大一點的琴行,如果是打算學調律可以去,國內前幾名**學院學習,都有培訓的,千萬別去找私人老師學,很多私人老師要不就是不專業,要不就是太保守不教真知識,特別是湖南長沙很多這樣的騙錢的老師和機構……

7樓:施夢槐

想要找專業的鋼琴調律師當然很容易了,上正規的官網上就能找到,我最近看了一個霸拓國際官網,霸拓的國際鋼琴技師研討會會長吳紅江、副會長謝新提就是兩個很專業的鋼琴調律師。

怎樣找到律師幫我進行調解

8樓:

你的這個案子以前有過,學校與沒鎖門的室友應承擔連帶責任。你請一律師,不用進行調解,直接以學校和室友為被告進行起訴。起訴費為標的物不超過10000元的為50元。

**費一般為1000元。

如果你勝訴了,起訴費由敗訴方承擔;但**費(也就是律師費)應由你本人來承擔。

9樓:於柱律師

嚴格意義上講,律師不是調節的職能,但是也不絕對排斥,你可以到當地的司法局**上查詢律師事務所,然後聯絡律師就可以了。調解可以找公安嘛,其實調解是誰都可以的。律師當然是要收費的,1000-2000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費是自己出。沒錢可以諮詢一下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師。

這類盜竊案件,學校和你的室友只是客觀上為盜竊提供了條件,而不是盜竊行為的直接責任者。所以你獲得的賠償不會很多。

這個案子沒有必要起訴,估計你獲得的賠償還不夠你賠進去的精力和律師費。而且對你在學校的繼續學習也有影響。建議找片警先協調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律師,濟南律師網,濟南律師法律諮詢網:www.jn-lvshi.com

怎麼樣能找到一個權威的鋼琴調律師?

12樓:

鋼琴調律師都是有級別證書的,級別越大越權威。如果你想找剛權威的鋼琴調律師的話可以去霸拓官網上看看,霸拓的鋼琴調律師分為初級、中級、高階、**會級,霸拓的鋼琴調律師都是專業有證件的,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選擇不同級別的鋼琴調律師級別呦。

13樓:承聽南

只需要在網上搜尋上的內容就有很多的推薦,我們可以從中選擇自己中意的喜歡的。

釣魚調漂找底,釣魚如何精確找底?

呵呵,這個簡單,還不是你浮漂位置過高了唄。假如水只有2米深,而你下鉤到浮漂頂上第二目的位置有2.3米,你就是在下鉤掛上稱砣它還是會躺水面的,因為本來就比水深多出了0.3米,掛的重物不過能再往下拉線和漂了,它已被水底地面支承住了。這種情況你只要將浮漂座下移0.3米就行了,下移後正好達到你前面調2釣2的...

年輕律師如何找案源,匯法網律師案源可以接嗎

對於來年輕律師而言,找案源是非常重源要的,這也關係到自己的收入!我的建議是,一如果有機會,還是往大的律所去,既然是年輕,何不跟著老律師學個幾年!二笨辦法,去法院門口蹲點,去勞動局門後蹲點,印發名片,宣傳!三是堅守在律所,沒有重要的事,早點去晚點走,有時候會有來諮詢的,當然就得拿下,也不能白白支付給律...

C調口琴吹什麼曲子的,口琴用c調如何吹其他調的曲子

八連九排 c調的複音口琴 重音口琴 布魯斯口琴 笛聲口琴等,都是隻能吹出c調的曲子,或者只能適吹出c調的曲子。這與曲子譜是什麼調的無關,吹什麼出來都是c調音曲。但 c調的半音階口琴,是可以在吹奏中實現隨時的升音 升半音 隨時的升降調 調 功能作用為一體的口琴。所以,從理論上說,只一支c調的半音階口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