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美女做老婆得具備什麼條件?找帥哥做老公得具備什麼條件

2021-04-01 00:03:23 字數 1923 閱讀 7874

1樓:2452858328企鵝

有錢就好 就這麼簡單 不過我要是找女的差不多還要活好

帥哥一定要找美女做老婆嗎?

2樓:

不一定一般追美女要發揮一不怕苦二不拍死,三不要臉的功夫但是帥哥可能不甘心這麼做

所以一直有「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女」的說法當然這並不是普遍現象,知識一種戀愛心態,所以要看你如何把握,也要因人而異

3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並不一定要找靚妹!外表美的人並不一定心靈美!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但往往帥哥找的老婆並不美!這就是"劣勢定律",只有處於劣勢的人用的功夫才會比處於優勢的人要大.因為他知道自己不如別人,所以要"笨鳥先飛".

呵呵!我想你是位帥哥吧!只要弄懂"劣勢定律",做到知己知彼,一定會百戰百勝的!

定能找到外表美,心靈更美的老婆!

4樓:受傷的味道

可是我發現很多帥哥還是喜歡美女的!所以我從來不奢望自己能找個帥哥!

5樓:☆精靈之舞

現代的"時尚"是帥哥帶醜女,美女領醜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聰明的帥哥會奮不顧身地尋覓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美女,但是聰明的帥哥是奮不顧身地去追求適合自己的平凡女孩。

老了以後,看的還不是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說什麼事都是一定的呢?

同意上述說法

都是說不清的 沒有什麼一定

他如果堅持 也難免後悔

8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漂亮,但我的三任男友都是很吸引人眼球的那一型!他們都說過一句話:氣質最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發現帥哥身邊多醜女咧~~~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女生的眼光和男生的不一樣啊

很多時候男生覺得好看的女生 往往女生都不覺得好看啦不過 個人覺得 2個人在一起貌似不是講漂亮不漂亮的吧好象更應該講適合不適合吧 嘿嘿

11樓:百度使用者

帥哥對美女沒有多大的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只是女生想找帥哥而已!人呢!

都是有感情的!帥哥也在找自己喜歡的人!不是美女全都要,社會調查:

一般美女找的難朋友張的都不是怎麼好看,而帥哥找的朋友也不怎麼漂亮,著是為什麼呢?一般美女是很漂亮,但是敢追的沒有幾個,帥哥也是如此,

為什麼男人都想找個美女做老婆?

13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找個漂亮老婆,不但自己看著賞心悅目。連別人都想多看兩眼。

遇到心懷不軌的****。那就該你倒黴了。女人是最經不起**的。

紅顏禍水。從這個角度,醜一點的女人是相對安全的。如果對你又很賢慧。

這樣的女人是值得愛的。但不能太醜了。起碼要看得過去。

14樓:百度使用者

人多看美女的六大好處 第一 美女養眼 看到美女迅速調節眼神經,眼部肌肉和視網膜,加速眼睛周圍血液迴圈,達到明目潤神的效果。 第二 美女養心 無論男人、女人、還是孩子,看到美女無不覺得賞心悅目,心情豁然開朗感覺好極了! 第三 美女舒肝 誰忍心對一個漂亮mm大動肝火?

一見到美女那楚楚動人的眼神,人都要化了,**還有氣。 第四 美女養胃 秀色可餐,一天多見幾個mm就相當於吃了色、香、味俱全,營養搭配全面合理的佳餚。 第五 美女潤肺 見到美女,不自覺地口生津液,屏息凝神。

常有漂亮mm相伴左右,往往肺活量高達6500。 第六 美女強腎 見到漂亮的美女,一般情況下會導致男性加快分泌出更多的雄性荷爾蒙,這可以健腎強體。

15樓:未成年

老婆漂亮點,帶出去也有面子啊

帥哥一定要找美女做老婆嗎,帥哥必須找個美女做為自己的老婆嗎

不一定一般追美女要發揮一不怕苦二不拍死,三不要臉的功夫但是帥哥可能不甘心這麼做 所以一直有 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女 的說法當然這並不是普遍現象,知識一種戀愛心態,所以要看你如何把握,也要因人而異 帥哥並不一定要找靚妹 外表美的人並不一定心靈美 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但往往帥哥找的老婆並不美 這就是 劣...

娶老婆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娶老婆要找什麼樣的?

1 緣分 2 能力 3 財富 4 體質 5 知識 有養家餬口的能力,有愛的能力,有讓家人開心快樂的能力,有奉獻精神,有包容寬容之德,有堅強的意志,忍辱負重不怕吃苦的精神好了。前面的廢話太多了,又是感情,又是愛情,又是車,又是房,又是金錢,又是年齡的,而且據問題判斷,應該是娶老婆的那個人要的條件的,不...

為什麼男人要找給漂亮的女人做老婆嗎

也不是啊 我就不漂亮的 可是我男朋友還是一樣愛我 因為漂亮的女人能使男人特有滿足感 體面 自豪 同女人想嫁個有錢人的心理一樣。男的好色,女的貪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不想找漂亮的 有面子 漂亮mm人人愛 有些男人一定要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是一種什麼感覺?我覺得有些男人一定要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是虛榮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