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臉洗過頭了,皮脂膜壞了,現在感覺好乾,毛孔都變大了,怎麼才能修復呀

2022-08-14 18:50:29 字數 1874 閱讀 3176

1樓:潘德爾頓

等**自己恢復 它有恢復能力的

現在是冬天 **本來就有點乾燥

先用溫水洗臉 然後塗面霜

過幾天感覺好點了 就用溫和洗面奶

推薦下歐萊雅的粉色洗面奶 適合乾性**

蠻溫和的

然後 撲滋潤爽膚水

推薦面霜用露得清清爽晚霜 很滋潤 容易吸收

2樓:無糖牛奶巧克力

差不多一個月是一個代謝週期吧,近期不要作去角質一類的深層清潔,用溫和的護膚產品,慢慢往回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清水清潔,幹可以塗凡士林,等**代謝完了再用護膚品。

修復皮脂膜

4樓:漫步螢林

看你的描述,你是**屏障層受損了,這咱情況下不能不擦東西,因為看描述你的臉頰很乾,這咱情況下你的**已經不能分泌油脂來保護**了,所不擦東西只會加重這種情況,你現在護膚的首要工作就是修復,修復受損的角質層,皮脂膜,修復**的保護屏障層。屏障層健康了,你的肌膚才會健康,你現在的情況不僅要補水同時也要補油,就算是夏天也要用面霜,用有神經醯胺、角鯊脘的成分的帶油脂的護膚品來修復,這兩個成分都是和我們**本身相近的成分,光看描述感覺你受損不是很輕,這種情況如果**代謝吸收不好的話可能得需要很長時間,一兩年都有可能。祝你早日調理好自己的**。

怎麼修復皮脂膜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修復皮脂膜成分有:

●乳木果油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易吸收,具有很好的深層滋潤的功效,還能幫助細胞更生及促進微血管迴圈,修復肌膚。

●牛油果

也就是鱷梨也叫油梨、樟梨、酪梨。

牛油果果肉與人體**親和性好,極易被**吸收,對紫外線有較強的吸收性,加之富含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等,因而具有良好的護膚、防晒與保健修復作用。

●角鯊烯

提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或橄欖油中,是**的主要脂質、天然軟化劑、保溼劑及抗氧化物。它是人體**中的內含物質,是肌膚每天都需耍的重要元素。它與肌膚生物性相容,分子結構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

特別適合於寒冷的天氣中使用,能補充**天然皮脂。

●神經醯胺

是一種水溶性脂質物質,天然保溼因子,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填補清潔過度所造成的角質流失縫隙,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抗衰老使用。能協助建構皮脂膜,強化肌膚保溼能力。

●洋甘菊

能改善微血管迴圈、修護**,強化**細胞、鎮靜、抗敏、安撫、褪紅,抑制外環境有害物質的侵入。

6樓:威康牢家

停掉化妝品。

含有甘油的維生素e軟膏不錯。雖然很油,但對**修復作用很好!

洗臉過度會怎樣啊

7樓:

如果洗臉的次數太多,在洗臉的過程中會帶走**本身的油脂,使**的油水平衡遭到破壞,從而使**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就會變得油油的。所以,洗臉的次數不能太多,每天最多不能超過三次。

8樓:放牛娃少陽

洗臉過度會造成臉部的角質層越來越薄,這樣必然也會使得肌膚變得很敏感。根據每個人的膚質情況,可以視情況而定,油性肌膚可以一天洗3次左右,混合性肌膚和乾性肌膚一天洗2次。

9樓:好這一口

「洗臉過度」是創新名詞,尚有待專家定義。臉上脫皮估計是過敏造成,建議停用洗面奶試試看。有好轉,再換一個品牌的洗面奶用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洗臉時自然幹,這樣毛孔不會被弄傷,並且有效的吸收水分,洗臉用力最容易把面部毛孔弄壞,希望我的方法給你帶來好運

怎樣正確洗臉能讓**變好?

我今天睡過頭了,英語怎麼說,「睡過頭了」用英文怎麼說

i overslept 例句以下例句 於網路,僅供參考 1.我今天早晨打算去跑步,但是我睡過頭了。i meant to go running this morning,but i overslept.i oversleept today.oversleep 英 v sli p 美 o v r sli...

「我睡過頭了」英文怎麼說,「睡過頭了」英文怎麼說

i overslept 睡過頭了 英文怎麼說 我今天睡過頭了,英語怎麼說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託福口語 我睡過頭了 英文怎麼說 睡過頭的英語翻譯 睡過頭用英語怎麼說 昨天我已經睡了 用英語怎麼說 i went to bed already yesterday.你是想說,昨天你打 的...

男生是不是照顧我過頭了?還給你拿包

領導對你照顧有加,甚至有點過頭,原因很簡單,是因為他喜歡你想追你,所以才會對你那樣好。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可以試著交往一下,如果沒感覺,就刻意保持點距離,不然讓領導誤會,對你和他都沒有好處,可能會影響你在公司的工作前途,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度,自己心裡要有數。對於同事之間的照顧,肯定是過頭了,如果他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