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咱們這段感情,我有點主動過頭了,你是不是就不在乎

2022-03-19 17:05:57 字數 7787 閱讀 4715

1樓:

我覺得咱們這段感情人家主動過頭了你是不是就不在乎。有的女的確實你對他太好的話他就有點吃多了。

2樓:情感解惑小站臺

可能是吧,因為有一些人就是如此,總覺得你太過於主動,你就是永遠離不開他了,他就可以對你無所謂。

3樓:山高路遠

你好。感情的付出需要雙方得努力的。所以,一方也不能太過於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的,得到的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他的珍貴,所以你在主動過頭讓他感到了不珍惜,所以你要矜持一點。

5樓:文化丶兔子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男女之間關係需要兩個人來杯水,你覺得你一直在努力,我覺得可能另一個人也是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配合,咱們兩個人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6樓:周圍靜悄悄滴

嗯主動過頭的人必然得法不到珍惜

不在乎就是不在乎

意難平也沒用

7樓:信曉星

如果你感覺到你主動過頭的話,那麼就注意保持一下距離吧。

8樓:前進老師

這段話的意思是說,對於咱們這段感情,因為我主動太多,是不是你就不太在乎我了?

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感情的天平永遠不可能平衡。

兩個人的關係中,永遠是主動的一方吃虧。

10樓:情感諮詢

覺得既然一段感情中有人付出的多,肯定就會有人付出的少,但是需要雙方的包容和理解的。

11樓:滿堂心然

有時候也不是這樣,感情主動的一方沒有過頭一說,至少努力過,就沒有遺憾。

12樓:雨雪落晨曦

說明對方沒有感受到你的愛吧,所以才會這樣說,如果你也愛對方的話,就多給他一點愛。

13樓:小風手機達人

在一段感情中太主動了也不見得是好事,這樣只會讓你顯得更加被動,要保留一點。

14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的話,有的時候確實是這個樣子的,但是呢,主要還是要看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

15樓:雙採萱

有時候人太過於熱情的話,對待別人,別人可能對你比較冷淡。

16樓:茉伊老師

你說的沒錯,一段感情如果有一方太過於主動的話,另一方就可能會很被動,有恃無恐

17樓:平常心

有時候一方的一味付出,往往就會得不到回報,對方就不會在乎

18樓:馬蘭花

容易得到的不珍惜知道這個道理吧!

我覺得自己太在乎這段感情,太在乎他了。其實他遠沒有那麼遷就我,他沒談過戀愛,一點也不懂得關心體貼女

19樓:yr茹若初見

如果他能做到對你好,那有何必在乎他不會甜言蜜語呢

應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

越愛一個人才會越在意緊張一個人。從你所描述來看,其實你已經做得挺好的了,沒有過多幹涉她的自由,沒有無端的懷疑她,沒有無理取鬧,但她還是對你不冷不熱甚至有點厭煩你,我想應該是他對你愛的不夠,或者說激情不在了,對你也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其實你可以和她認真的談談,你是想和她有未來的,把你未來的打算計劃也...

這段感情該不該放棄,這段感情,我該不該放棄?

放啊 這種男人 不讓你在遊戲裡找老公 你自己在網上找老婆!而且 一定不要被想要束縛你的人給束縛住 要不 你想逃都逃不了了 我就是這樣 要吧 多溝通下,明顯是相愛的,你對別人的親呢都有點吃醋了啊 況且你還愛他 這種男的應該說佔欲心強還是霸道呢,應該是霸道.他可以管你,但你不能管他,這算什麼.明顯不公平...

這段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關於這段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如題 謝謝了

肚子7個月,他們家沒讓你們結婚?你爸媽也不管?我如果沒猜錯的,你這輩子可能完了!你爸媽 你男朋友 公公婆婆沒一個關心你的!沒必要了,這樣有意義嗎?直接給你和他媽媽說 早晚跟你離婚,時間問題 他這樣根本就不愛你,你還管他幹嘛,你就應該把什麼都說出來,不然以後他會變本加厲的,你為什麼要容忍他呢?告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