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到底是2 24還是2 26還是

2022-08-14 13:50:23 字數 1907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女籃主教練一聽說葉莉是姚明的女朋友,嚇了一跳:「那他們的孩子該有多厲害啊。」

最近網上已經有人開始研究姚明和葉莉的孩子的長相。最近論壇上有網友合成了一張姚明葉莉的全家福的**,**中,他們的孩子長得比姚明帥多了,也許是因為葉莉比較漂亮。

他們的孩子會長成什麼樣,基本上合成**並不能說明太多的問題,但他們的孩子能有多高就比較好**了。根據歐洲一位科學家歸納出的一套**子女身高的公式,姚明葉莉的兒子的身高應該在2.25米,而他們的女兒的身高將是1.

99米。

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姚明和葉莉結婚生了小孩。從目前的狀況來看,好像這只是時間的問題,姚明在自己的自傳中提到自17歲開始只喜歡過一個女孩,而這個女孩就是葉莉。這樣神仙眷侶般的愛情故事,一個圓滿的結局是必不可少的。

公式**——「姚小明」身高至少2.25米

歐洲科學家的**子女身高公式如下:

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8/2

女兒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

根據這個公式,姚明身高2.26米,葉莉身高1.90米,算出「姚小明」身高2.246米;「姚小莉」身高1.992米。

但從姚明自己來看,「姚小明」可能會更高,姚明的父親2.08米,母親1.88米,根據這個公式,姚明的身高應該是2.

13米,但姚明的身高比這個數字高出13釐米,也就是2.26米。

2樓:鞏啟

剛站那一量是2.24,但只要再伸一下脖子,挺一個胸,只需一分鐘,他就成了2.26甚至27或28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都聽說他是2.26米,難道現在又長了?

4樓:

一個普通人早晚量身高都差個幾釐米,何況這麼大的個子,骨頭之間有間隙的。

5樓:走出失落

新賽季最新資料 2.29米

姚明身高到底是2米26還是2米29

6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的身高為2米26。

在中國姚明的官方身高為7尺5寸,但到了nba,報名身高卻無中生有將姚明的拔高為7尺6寸。但聯盟為了更好的體現姚明的「威力」,乾脆就把他塑造成一個接近2米30的巨人了。目前不管是從各大**上搜尋還是官方資料都顯示姚明的身高是7英尺6英寸,也就是229釐米,事實上姚明的身高為2米26,而不是2米29.

7樓:匿名使用者

2.26 真實的官方的

姚明身高是2、26米還是2、28米?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nba時官方資料是2.26

現在是2.29 但沒記錄官方資料裡!

9樓:

官方資料是2。26,但細心的美國人在姚明到nba後又量了一次,是2。29。

10樓:

nba官方資料是2.26,反正nba現役他最高,其實他到底多誰也不知道,物體長度的真值是不可能被測量出來的,總歸有個不確定度,我想這個道理大家上物理的時候應該都學過,呵呵

11樓:王明

我經常看nba,姚明應該是2.26m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cba時資料是2米28,到nba時資料是2米26

13樓:我愛麥迪和俊傑

nba官方資料是2.29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26 穿上鞋2.28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現在是2.29米。

16樓:不正點

都是 穿上靴不就高了兩釐米嗎

蜘蛛到底是害蟲還是益蟲蜘蛛到底是害蟲還是益蟲呢?

益蟲,但有些品種有毒,蜘蛛一般都吃小蟲子之類的,又不吃莊稼,家裡如果有那種白額高腳蛛,就是挺難看腿老長的那種,不要趕走它,它會吃蟑螂,蟑螂沒了自己會走 有些蜘蛛還可以養來當寵物,我自己就養了一些 首先,蜘蛛不是昆蟲 其次,蜘蛛都是肉食性的,它會吃害蟲,也會吃益蟲 最後,從農業的角度出發,由於害蟲發生...

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現在有答案了嗎?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就是這類問題中的最常見的一個。雖然這不是現代哲學家討論的典型問題,但人們認為哲學家對其應該有個較明確的說法,也是合乎情理的。不過,我確實沒有仔細查閱過其他哲學家是否對這個問題有過較系統的討論,因為這不是正規的學術 我也不妨試著說出一點自己的想法,而毋須考慮是否重複或忽略了他人的觀點...

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請給正確答案,有權威的答案?

你覺得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我們很難回答。但在先舍還是先得這個問題上,我們是可以決策的。世界上先有蛋還是先有雞?雞族為尋真相,竟穿越到100世界上先有蛋還是先有雞?雞族為尋真相,竟穿越到100 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義 蛋 如果我們認為 蛋 必須是雞下的雞蛋,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