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是相戀時的歡笑?是相擁時的甜蜜?還是面對現實時撕心裂肺的痛楚

2022-08-14 07:15:19 字數 2108 閱讀 6600

1樓:悟倫湛淑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陀傅香杜雁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與感覺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當愛情不得不面對現實經濟壓力的時候,怎麼做,是分手還是繼續?

3樓:

一般來講,愛情是神聖的,現在這種情況下,窮一點正常,慢慢就會好起來的。如果生活都無法正常,分開是一種方法。因為愛一個人就希望他過得好。將來就做好朋友,知己。

當愛情面對現實時變得那麼脆弱 可是離開又是那麼的心痛。 如何才能繼續我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們需要的是時間距離產生愛 這 知道麼呵呵不要讓自己這麼傷心這樣 並不是什麼好事現實 就是這樣不要去勉強 也不要去想這是最後的結局以後 還很長現在 你要做的就是 好好快樂靜下來 想下你們的過去不要放棄 (千萬 不要把事情 從 悲觀 出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鬧的不愉快,可分開了又很想念彼此其實,愛一個人就這樣,不過最後我被老爸老媽叫回了老家,從此我們就分隔兩地,但是我們依然每天通**,發資訊,分開了那麼久,可是他真的來我家看我的時候,相處還是和從前一樣,我想,這可能就是人們所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 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什麼

愛情bai是心靈的慰藉,愛情不同於親du情zhi友情,親情最淡,也最dao綿長,無可替代,版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權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

真摯的愛情是什麼,什麼是真摯的愛情?

愛 抄就是用心感 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你必須去面對和勇 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你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你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 起你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你愛對方的時候你也要保護他 她 你在接受他 她 的時候你不僅僅是接受他 她 的好也要接受他 她 的壞,不要因...

純潔的愛情是什麼,什麼是純潔的愛情?

純潔的愛情就是有受過良好教育 表面上好比說禮貌上怎麼樣對待對方 或者說身體上先婚後才性行為 感情上也可以這樣說 雙方彼此是真誠相愛,沒有其它非感情因素在裡面。雙方彼此都深愛對方,並且願意為對方付出。雙方都有共同的興趣和愛情,有共同的價值觀和生活習慣。最重要的是,雙方沒有任何一方因為愛情而企盼什麼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