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道理是什么,愛情的道理是什麼

2023-02-04 10:35:02 字數 4120 閱讀 2867

1樓:鮮美還親切的檸檬

愛情沒有固定的解釋,每一個人的理解也會不同.愛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澀的,沒一個人敢說我的愛100%的甜也沒有一種愛100%苦,沒一個人的愛情沒受過傷,或甜蜜過,也只有在受過傷後,甜蜜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愛情可以讓你笑,也可以讓你哭.也只有在笑過後,在哭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

愛是一種感情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愛,是值得 愛就是愛,很複雜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能有什麼道理。 這世上愛情的道理其實是最模糊。最多變的。 畢竟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一個方向才行吧

3樓:絕望訝靡

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最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對付老婆的辦法有三種:不要隨便說好;不要隨便說不好;不要隨便問她這樣不好。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現代女性找老公的要求:高等收入,中等品味,低等智商!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丈夫是女人的職業,沒有丈夫就等於失業,所以該牢牢捧住這飯碗!

錢鍾書名言:當面對心愛的男人,每個女人都有返老還童的絕技!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如果女人是一朵花,則需要男人來施肥;如果男人是一棵樹,則需要女人來培土!前者容易凋謝,後者容易乾枯。

5樓:匿名使用者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詩經關雎先秦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 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 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愛情給人們的啟示有哪些

6樓:週週06怣

愛情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會有真正永恆的愛情嗎??

有沒有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7樓:15212首掌

這世上有真正的愛情,但沒有永恆的愛情。

是誰教給我愛情的道理

8樓:

給你帶來傷痛的那個人

才是教給你愛情的最深刻道理

只有愛了傷了痛了才會更加有所體悟

有關於愛情的道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能用維持來概論吧,

愛襉簞又不失複雜,複雜又不缺襉簞;當你們彼此喜歡了,愛就襉簞多了,一旦愛上了,又複雜了。

襉簞的說,彼此包容,諒解,時刻記住“理解萬歲”。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當然你也應該有被她(他)喜歡的有點,多多展露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ccccc,,一個人,是幸 福的。愛個人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

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

當它不在的 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 思 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

最好的解決方法莫 過於寫寫日記了, 把你 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我本人覺得是一種付出,一種幸福。你巴不得已給對方你現在能給的東西,即使是你的生命。但是,“愛”也是一種痛苦因為牽掛,因為分離,因為對方的無理,或許對方的刻意為難覺得愛很累,疲勞我相信愛河中的兩人都是幸福的那種感覺只有自己真正愛過的人才知道,不過我想有甜蜜和傷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兩個人多溝通,不要什麼都放在心裡

戀愛有什麼道理?

14樓:申雅可

沒有什麼道理,兩個人覺得在一起幸福就好。

15樓:七零前八零後

戀愛是木有道理可講的,

愛情是什麼東西?有什麼道理?

16樓:一個人的煙花

1全部愛情是男人想要得到一個女人的途徑,沒什麼道理

17樓:劇本非我莫屬

愛情,是人世間最美麗、最寶貴的一樣東西。一旦失去了,你會特別後悔,真的,一旦失去了愛,你會很痛苦。愛你的親人,愛你的朋友、愛你的同學、愛你的人......

好好的珍惜吧,如果失去了,你會後悔莫及,失去後,它會教給你一個道理:愛,是純真的。人世間有了愛,才會是人類更團結,更溫馨、更團結。

18樓:就是特別愛看**

愛情是男人被女人掌控的原因

19樓:隨心而遇

是一種愛的越深,傷得越痛的東西。它能帶給我們歡樂,能帶給我們失落,能給我們力量,能消弱我們能量的東西。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什么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跟親情友情一樣,只是愛情更加自私,更加無畏,有時候讓周圍的人感覺不可理喻,自己卻感覺一塌糊塗。有時候閉上眼睛,會浮現出一抹倩影,這是愛情。當看到別的異性接近她時,會感到酸澀,這是愛情。當看到她和異性很開心的說笑時,會感到痛苦,這是愛情 和她在一起,感覺全世界都圍著她轉,這是愛情 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什么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真是得看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和遇到什麼樣的人。在我看來,當兩個人手拉著手,掌心相對時能感受到對方的愛,那就是心與心相通並被信任的感情。愛有多難,就有多燦爛 生活中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 她...

什么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有歡亦有悲,愛情有合亦有離。愛情有你亦有我,愛情有夢亦有淚。愛情是一陣悠揚的風,風中包著愛,愛中裹著情.愛情是一場飄泊的雨,雨中蒙朧處,對影有雙人.愛情是一杯芳香的茶,茶中飄香,芳香瀰漫.愛情是一段編織的夢,主角是你和我.愛情可以跌倒100次,然後再給自己一個站起來的理由.愛情是路過的風沙,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