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走出來,真好

2022-08-14 02:05:20 字數 749 閱讀 1186

1樓:清江釣魚者

那是三年級的第一週,一個噩夢上演了。

英語,又是一門陌生的科目,在初次接觸,就被當頭一棒,打在了起跑線上。那個時候,對於英文是一概不知。有一天上英語課,老師抽查我們單詞的拼讀情況,我的心驚膽戰,都在臉上表現了出來。

「袁飛,你來說吧。」就像心中所擔心的那樣,被老師狠狠地揪了出來。那時,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老師居然面帶微笑,讓我身上的壓力如山一般大。果然不出所料,真的被查出來了。想想一個單詞老師教了近百遍,讓你情何以堪。

大家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只聽見心在砰砰的跳,羞得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我很努力地找到音準,可不爭氣的我還是發音不準,被老師和同學們否認,在他們心裡,我已經淪為一個差生了。

自從那以後,黑暗漸漸籠罩著大地,以往燦爛的太陽失去了溫暖、失去了自信,沮喪的跌下了山谷。每一節的英語課,都害怕會被老師提起,手舉在半空又被自卑壓了下去。在那一個學期,手幾乎就沒舉上去過。

偶然的一天,在一篇短文上看都了這麼一句話:一個人,只有克服了自卑,才能擁有自信,所有的成功都是建立在自信的基礎之上。懵懂的心靈突然茅塞頓開。

那是我第一次主動舉手回答了問題,事實證明那些題目我不是不會,而是缺乏自信。由衷地感謝那句讓我重拾信心的話。直到第二天才敢相信那是事實。

回想起那段艱辛的歷程,再看看現在,對了!

老師那些次語重心長的談話,讓我從中悟到了一個道理:只要我不自暴自棄,重新整裝待發,就一定會成功。漸漸地,我懂了那句話,他會一直伴隨著我的成長。

走出來,真好。

失戀後怎麼走出來,失戀後如何走出來?

在大學期間最難熬的黑色日子就是大二被男友拋棄的那段時光,男友是我的初戀,我和他都是在本校的大學生,離得很近,因此也經常見面。在一起了不到四個月就確立的男女朋友關係,一年之後他提出了分手,雖然我們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是我的初戀。我很認真地愛過一個人,當他離開我時,我真的放不下。分手之後我花了幾個月慢慢...

我怎麼才能走出來,快死了

犯了不可饒恕的錯,這就是你們兩個徹底沒有未來的理由!既然你們再也沒有在一起的希望,各自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何嘗不可呢?難道還死死抱著過去的回憶不肯撒手?還在幻想著破鏡重圓?套用張曼玉對待愛情的看法 不愛就是陌生人!人生苦短,何必為不可能的事情而流連忘返,忘記過去,才能開始新的生活,可能你女朋友比你更明白...

女人失戀後多久才能走出來,一個女生走出失戀需要多久

這個因人而異吧,跟是否是女人沒有什麼關係。有些人可能一輩子再也走不出來,有些人可能一兩個星期或者一兩個月,就已經完全走出來了。重新找到男票就可以了 看陷入的多深。你要學會放下。一個女生走出失戀需要多久 你好看個人的心裡承受能力 有的人沒有忘記失戀的痛苦,但是不會傷心,因為她們知道傷心,痛苦是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