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兩句英文歌詞語法怎樣解釋

2022-08-14 02:05:19 字數 919 閱讀 8219

1樓:九尾旁的暴力女

這首歌應該是god is a girl-groove coverage

這首歌主要就是講上帝其實是一個女孩, 不管你相不相信, 她很自由等等的意思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這裡應該是讀音問題, 應該是are) free

她是一個想得到自由的女孩 (那些很自由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女孩)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這裡應該是兩句話, 還有下半句的)

思想將被封鎖,忘記過去 (被遺忘的過去,因為歷史將會延續)

正版是remembering me, 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re free, their minds shall be keep,

forgotten as the past, 'cause history will last.

請給分. 謝了

2樓:半瓶小醋俠

這句歌詞中的who a free其實就是who are free。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re free中的who are free是定語從句,句子意思為「她是一個想得到自由的女孩".

the mind shall be key就是一個簡單句。forgotten as the past是下一句。

歌詞往往為了押韻好聽打破語法束縛,所以在聽歌曲的時候大致瞭解一下語法就行了。

3樓:允在殤中

who a free就是who are free

其實我想問一下,歌詞的出處??哪一首歌??

那個英文歌詞裡面有一句是,那個英文歌詞裡面有一句是one thousand seven years old,還有mom told me誰唱的叫什麼名字?

應該是 once i was seven years old my momma told me 這首歌是 7 years lukas graham 不知道對不對,但我很喜歡這首歌,希望你也喜歡 求英文歌歌詞好像是 one thousand years ago,mom told me 1000年前.好...

Last Night Diddy的英文歌詞求中文翻譯

昨晚,我什至不能得到答案。嘗試撥,但我的自尊心不讓我撥號。和我坐在這裡,與此無表情。和我的感覺,我想捲毛像孩子一樣了。我知道你能聽見我 我知道你能感覺到我 我絕對不能沒有你 上帝,請讓我更好 我希望我是不一樣的我 如果我告訴你一次,我告訴過你兩次,你可以看到它在我的眼睛。我所有的叫道,什麼也沒有說。...

求翻譯下英文歌詞,求翻譯一首英文歌的歌詞

毒品,給我毒品,給我毒品,我不需要他,但賣了拿到錢,我將留下,求翻譯一首英文歌的歌詞 某一天突然對忙碌的你要求。而到夜晚才得以去的公園。乘著白色木馬 往四周望去。你看著倔降的我笑著。假如這樣的心 就是所謂的愛情。那我不會貪心到 要你也要珍惜我這樣壞壞的個性和你去過的地方。我的merry go r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