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讓你洗襪子怎麼辦怎麼勸他呢

2022-08-13 22:35:37 字數 4614 閱讀 2842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媽媽不讓你洗襪子,他就覺得你應該是專心學習或者專心工作,你可以告訴媽媽,洗襪子這麼小的事情,應該是我自己來做,你不要再提我,以後只要我自己能做的事情,我都自己來做,媽媽辛苦了!

2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我覺得長大了,長大了的小孩子,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做的,如果媽媽不讓你洗襪子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很多能力都是要自立自強自己才能給自己做主的,所以,這樣告訴他,我覺得他應該可以理解。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雖然媽媽不讓你洗襪子的話,那你就讓媽媽幫你洗唄,等到你自己獨立出去以後,你就自己給自己洗衣服唄。

4樓:快九婧丶聽

你好,媽媽不讓你洗襪子,你可以跟媽媽說,這些小事情我自己做就可以了,我已經長大了,謝謝。

5樓:陽陽涵涵

媽媽不讓你洗襪子的話,我覺得你應該這樣勸他,我覺得媽媽很辛苦,做事情是我應該的,我要從小的承擔一個責任,愛護媽媽

6樓:理谷

你應該告訴她,你長大了,獨立了,可以做家務活了,讓媽媽放心就可以了

7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媽媽不讓你洗襪子,怎麼勸他呢?你可以說媽媽我可以自己洗襪子的,您我會洗的很乾淨,即便這次不乾淨,下次我也一定會洗乾淨,我總要學著做自己的事的。

8樓:

我覺得如果你想幫媽媽洗襪子的話,這個時候你可以告訴他,我已經長大了,我應該為你分擔家務,這樣說的話媽媽應該會很高興的

9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那你換下來就直接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讓你洗襪子怎麼辦?怎麼勸他呢?媽媽,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媽媽不讓我穿白色的襪子怎麼辦?

11樓:活寶阿斯頓

為什麼不讓你穿,如果你是男孩穿白色的自然不好看

12樓:羽樂小將

你可以告訴媽媽,襪子自己來洗,她應該就會同意了

13樓:tt冰激凌

以後自己洗襪子,你老媽不但不限制你穿白襪子反而會感到欣慰覺得你長大了懂事了

14樓:梅花傲雪

媽媽不讓你穿白襪子,那你就每天自己洗襪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襪子不耐髒,髒了自己洗,勤快一些媽媽自然就同意了。

16樓:最愛小湯圓

只要每天穿完都自己洗了媽媽肯定會讓你

17樓:

哈哈!可能是你媽媽覺得白襪子不耐髒,如果你勤換並且自己手洗的話也許她會同意的哦!

18樓:浮銀瑤

你跟她說:髒了自己洗。要真洗噢

19樓:

不讓穿那就別穿了吧,要聽媽媽的話。

20樓:迴歸

你給你媽說襪子自己洗,要真洗並且洗乾淨,你媽就不會再管你了。

21樓:自由生長

哈哈,那就換一個顏色,你先問問媽媽為什麼不能穿白襪,然後在想解決辦法

22樓: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我和我媽到我姐家去,我媽要我幫我姐的女兒洗換洗的襪子,她自己怎麼不洗?

23樓:楊柳依依

你和你媽到你姐家去,你媽要。你幫你姐的女兒洗襪子。他自己為什麼不去洗?

他。因為你媽媽覺得她畢竟是你的小輩。 你由你來照顧她,這是老人寵小孩的毛病,種出來的,嬌生慣養。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寵小孩。

24樓:

我覺得你可以洗。首先,『三人同行,小的受苦』。媽媽覺得姐姐已經很操勞了,大家能幫的儘可能多幫一下,讓姐姐歇一歇,一家人嗎!

不是一家人該幫的還得幫呢,是吧?!不洗也可以。不願意洗當然可以了!

人身自由嗎!但是,說回來,還是洗的好。那是自己的姐姐,是自己的外甥女兒,為啥不做一點兒呢?

又不是不能做,還不是動多大體力,做了,媽媽滿意你懂事。姐姐高興,妹妹(弟弟)知道心疼姐姐了。何樂而不為呢!

做吧!別多想...

25樓:年少無知太倉促

你不想讓你媽媽幫忙洗,你可以直接說,你可以跟你姐說,反正你們是姐妹嘛,你說了,他又不會 多心的,你實在看不過去的,你也可以幫忙,反正自己姐姐家的小孩就像自己家的孩子一樣的

26樓:葉孤霞殊

那是因為你姐喜歡讓你媽媽幫她幹活兒。

27樓:

小姨給侄女洗洗衣服很正常了,姐姐的女兒跟自己的女兒一樣親,在說了也邦邦姐沒事,多做點沒事,孩子會記得你的好,我家孩子跟小姨比我還親,有事沒事就往小姨家去,之前小姨帶她,現在孩子交妹妹輔導做業,關係很好,又親切

28樓:阿彌陀佛

可以教育孩子自己洗,培養孩子自理能力,當然我們也要孝順媽媽,可以跟媽媽溝通,不要頂撞媽媽,南無出火佛

舍友不洗襪子,很臭,要怎麼勸她洗?

29樓:小飛哥wu賜

跟他(她)說:異味會影響環境的,對身體不好的哦!我還想多活幾年呢,難道你想生病嗎?呵呵……那襪子洗了空氣多好啊,免得別人都不敢進我們宿舍了,說我們這兒髒!!

麻煩採納,謝謝!

星期天明明在家寫作業想起自己的襪子髒了想讓媽媽幫他洗一洗明明會怎麼說怎麼

30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如果自己學習很緊張,其實

可以自己動手洗洗,可以提高精神的

實在不想就說親愛的媽媽,我作業

很緊張能不能幫我一雙襪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怎麼是。 你是大笨蛋。

32樓:晨仍在曦已逝

不用說吧,脫下來直接扔

我很想幫爸媽做家務,可他們總說我做不好,不讓我做,我該怎麼辦呢?幫我出出意吧?

33樓:回憶烙印深

那當然還是要做呀,你可以跟爸媽說什麼事都是從小事做起的,做家務是為了更好的鍛鍊自身,以後才不用依賴你們,老師都說過要從小事做起,以後才能幹大事呢!對於做不好,一次做不好,兩次做不好,三次總會了吧,什麼事情做過了才會,不做壓根就不會!做家務對今後的成長都很有幫助的,加油吧,少年!

34樓:傾城丿孤寂

我很想幫爸爸媽媽做些家務事,可是他們總說我做不好,不讓我做。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可以先從容易簡單的事情學起,如先洗學手帕,再學洗襪子,然後再學洗短袖衣服等,最後再學洗長的衣物。小孩子不只是要學習好就行,還要從小鍛鍊生活的本領。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首先把自己的事做好,例如:吃飯、寫字等等。

36樓:下雪

以後我掃地拖地擦桌子的時候一定要做好

37樓:耳畔微風吟

事情要循序漸進 不能太過極端的選擇 建議你在父母心情好 或者心情放鬆的時候 幫著做一下 等他們說你的時候就停下來 多來幾次就習以為常 不會牴觸了

38樓:小天才

那就不做了,多好。他們肯定是捨不得自己的孩子累著了。你很幸福

39樓:若於溪

我也是這樣。他們怕我做不好。不捨得我唄。二來,父母強勢,怕我做了不達他們的「iso」標準。

如果你老公不肯讓你婆婆幫你洗襪子,你會怎麼辦呀

40樓:錦語良言

讓婆婆給你洗襪子?虧你做的出來啊!

41樓:

你老公做的對,不能讓你婆婆幫你洗襪子,應該讓你老公幫你洗。你可能有什麼特殊情況吧,否則,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結婚以後,做月子,養育孩子,有個頭疼感冒的,能幹的都自己幹,從來沒有讓老婆婆洗我和孩子的任何衣物,我實在不能幹的就讓老公幹。

我有三個弟妹,她們的衣物從沒叫我媽洗。很多事我們只要換位思考就好了,明白要尊重父母,孝敬父母,自尊自愛自強自立等一些道理是做人最基本的原責。

42樓:

這種小事自己動手就好

43樓:爾等飼主

為什麼讓婆婆洗襪子呢?這件事本不應該。輪都輪不到婆婆身上。

44樓:金牛hh無名

其實很正常的,大家都沒把對方當成自己人

明明對媽媽說媽媽我去幫你洗襪子改為陳述句

45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明明對媽媽說:「媽媽,我去幫你洗襪子。」

改為陳述句:

明明對媽媽說,他去幫媽媽洗襪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對媽媽說幫媽媽(她)洗襪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對媽媽說他去幫媽媽洗襪子

如果媽媽打你怎麼辦,媽媽打我,怎麼辦

為什麼打你呢?如果說你做錯了事,那就無可避免了,我小時候也經常挨爸媽的打,那是做錯了事,有一次爸媽的保險箱鑰匙丟了,怪我,可我沒有拿,他們說我不說實話,就打我,要我跪搓板,說我不說實話就跪一晚,我也跪了,半夜我媽媽一直叫我起來,我就是不起,等妹妹拿著鑰匙說是他拿的時候,爸媽要我起來,我就是不起來,憑...

勸都勸不動,我該怎麼辦,,勸都勸不動,我該怎麼辦?

1 經常吵架,不見得就是壞事!吵架也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方式,儘管這種方式不太好,但肯定比不吵架,打冷戰的夫妻強百倍!2 有一點你可以沒注意,你爸爸可能就是嘴巴堅硬而已,事實上,真正做事時,你們說的話,他還是放在心裡的,或者說在做事時,你們的意見,他還是有所考慮的。否則,他不會說自己的民主的,他只...

女孩不讓拉手怎麼辦女孩不讓拉手怎麼辦

誰說的強制試試?這不是害人嗎 甩開手說明她心底裡還沒有接受你,而你覺得你倆的關係到了那一步,其實還沒到 也許是太內向,也許是不喜歡你。我的那一位也是不讓我拉手,我本也沒放心上,總感覺她還是愛我的,不讓我拉手是因為保守 她確實很內向 可是昨晚才從夢中醒來,她說這麼長時間我還是沒法對你有感覺 這只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