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讓牽手怎麼辦

2023-01-14 15:35:14 字數 1024 閱讀 6621

1樓:

你應該看清楚,她真的愛你嗎?如果真的愛你,那麼她為什麼要提那些過分的要求呢?

朋友,現實點吧,她愛的是錢,是地位,是名利,不是你.

我也相信你心目裡的女孩子不是象她這樣的,是能照顧你,能關心你,可以體貼你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什麼只抱她這一根,你又捫心自問,她算是芳草嗎?

我能想到她現在對你怎麼樣,不冷不熱?你什麼都會依著她,即使是她理虧你也會主動承認錯誤,是這樣嗎?

朋友,愛情是需要雙方互相理解的,而你們倆能算是真正的愛嗎?

試想,就算你有一天能夠達到她的要求,你們的愛就一定能幸福嗎?愛情不是建立在物質上的,而是建立在那顆心上的,那顆心,是彼此依靠,彼此原諒,彼此理解的心!懂嗎?

其實你應該早告訴她,她喜歡的有些東西,你並不喜歡!你現在這麼護著她,有一天,你們的感情必然會失去愛情的本意,假如哪天她突然告訴她喜歡上其他男人了,你怎麼辦?我擔心她會說:

"我喜歡的,你就喜歡,那麼,我愛上別人了,希望你能接受."你怕嗎?朋友!

換個角度,你會發現有很多好女孩子的!你的幸福也許就在前方,別為了不值得的戀情而停留!

2樓:

努力達到她的要求

達不到就別追了

不愛你 你也愛不起

3樓:神經妹

女生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你要大膽些阿,對於那些無所謂的條件估計她也是開玩笑的,不然就不會跟你交往了,早就拜拜拉

4樓:戀嘉兒

先下藥和她做,然後隨她愛理不理

5樓:天下第一鬱悶

沒出息 這女的都這樣對你了 你還想拉拉她小手 我要是你早踹她一邊了! 兄弟活出點骨氣來

6樓:

她誰啊....小甜甜..還是 ..

渦們)ㄣ澫嘫欀堣_﹎嘫逅↘囄佉....

聽聽 朴樹的歌....

7樓:匿名使用者

硬牽他的手啊;如果他還是不肯;你懂得怎麼做拉;放棄

女孩會讓你搭肩,但就是不讓牽手,怎麼辦

第一次與女朋友牽手或摟著肩膀,有的男孩子覺得很難,怕對方會拒絕,甚至雙方弄的都很尷尬,那怎樣才能自然的邁出第一步呢?只要動動腦子,其實很簡單 1。當你們過馬路時,你可以說 快點,紅燈亮了,來!自然的伸出手,拉著她過馬路!2。電影散場,人群湧動,你可以說 抓住我的手,不然會找不到人喔!3。當你們坐在公...

離了婚房產沒有分割,她不讓我裝修怎麼辦

夫妻離婚後房產一直沒有進行分割 法律規定,無論是協議離婚還是訴訟離婚,財產都應一併處理。你說的沒有分割,是雙方故意隱瞞?還是一方隱瞞?還是因為房產證沒有辦下來法官不處理?抑或是房產證上有他人的名字,需要另案起訴析產?這些原因對律師進行法律分析至關重要,我們姑且不論原因吧,只當作這套房子登記在你們雙方...

每次女朋友出去約會,和她牽手,她不讓牽,請問這樣的感情還有維持的必要嗎

這不代表她不愛你的表現,如果你想咋樣她都順從的話你敢取她?這說明人家,家教嚴啊,再我看來是個值得你去愛的女孩子 如果在一起時間還短,說明她本分,矜持,如果在一起時間已經很長了,那麼說明她對你沒感覺了,最好溝通下。你好。要麼是不好意思,要麼是怕人看到說閒話。不過她既然和你出去約會,心裡還是有你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