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很看不起大學生的戀愛,大家看呢

2023-01-14 15:30:17 字數 677 閱讀 4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一句啦,修心,齊家,治天下

大家都系讀書時期,消費者,還沒有成就的事侯所謂的愛情就算再轟轟烈烈都不能細水長流到以後的平淡生活

因為在愛情裡沒有永遠維持不變不斷燃燒沸騰的愛,因為人是不斷成長的,當離開了學習的象牙塔不如衝悶色彩,悲喜交雜的社會與生活,心就會變;而不斷沸騰的愛如果還存在都應經變成乾枯的水塘

再如,現在的結婚觀念前提:車子,房子,票子

在讀書時期消費者能擁有這些嗎?可靠嗎?幾年的讀書生涯能保證以後幾十年的婚姻生活嗎?

還是古代的女人聰明,再怎麼有才華的男人都要等他有成就以後才能決定結婚與否。

所以.....見仁見智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你自己追不到女孩!自卑吧!嘿嘿!開個玩笑!思想不一樣!觀點不一樣!我沒讀過大學!!如果我讀過!我肯定也會談!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也不贊成大學生談戀愛的。

自己還是靠父母的錢在上學,談戀愛很花錢,並影響學習,所以不贊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差不多是這樣吧 很多都是有感覺就追!!!

但也有志同道和的

5樓:wu想哭一次

我覺得你的想法很好呀

大學生的煩惱大學生談戀愛,真的很隨便嗎

大學生基本上都是成年人了,感情和學習應該是互補的,把握好兩者之間的關係就好了 您好!也不是的,也有很認真的啊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大多數人太戀愛 不會隨便的 大學生戀愛時的經濟分配煩惱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都分擔一點是最好的。沒有固定的分擔模式,似乎一般是2 1,就是男的付2...

大學生戀愛最後能走到一起的多麼,大學生談戀愛最後能走到一起嗎?

不多,其實很bai多人在大學都會du談戀愛,但是,他們zhi的未來卻不一定dao和剛開始那樣版美好。大學生出了社會,遇到權的人多了,不同階層與不同階層作著比較,如果自己的伴侶並不足夠能幹且具有魅力,而又愛對方不深,那移情別戀的可能性很大。畢竟人人都喜歡優秀的人,當一個更優秀的人出現時,會選擇誰已經是...

我的家人看不起我說我很懶不會做事會餓死

畏懼艱苦,碌碌無為是罪過。不懈奮鬥,才是生活給予我們的最高報酬。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國家為人民服務,因為這是我們的義務。恨鐵不成鋼 長輩們都是這樣 只要自己真正去努力了 一切都不重要 這一定是實話,但不必放在心上,因為是家人說的。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等 你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