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提分手,因為她媽媽不讓遠嫁,怎麼辦

2021-03-03 23:11:09 字數 4055 閱讀 6745

1樓:牛保才

女朋友提分手,因為她媽媽不讓遠嫁,怎麼辦?你就放手吧!這是一個好姑娘,她很聽話,父母不讓遠嫁,她便雖從,她為了不讓父母生氣只有忍痛割愛,和你分手,人家已經和你說明原因,怕影響你的婚姻,:

希望你涼解姑娘的一片苦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她所在城市買房即可,其實她提出分手,並不一定是因她媽媽不讓遠嫁,如果是真爰,距離不是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和她交流,距離不是問題,現在交通怎麼方便我估計她說另有其人了吧!

不要推卸到媽媽身上,現在什麼年代了,父母真正管住孩子的有幾個想想什麼地方還有欠缺,立即改正,發揮一切可以發揮的力量,去贏得她的芳心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為了她做什麼事的話,為何不能再她那裡闖出屬於自己的天地,同時也可以讓她和她媽媽知道你的愛她的,為了她能做出不違背自己人格的事情

女朋友提分手,因為她媽媽不讓遠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媽媽不讓他遠嫁,提出分手,她媽媽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不原意女兒遠嫁到這麼遠的地方去,所以你們如果真心相愛,你應該想辦法到她那裡去,她媽媽也許就同意了。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和她是沒有緣分了,你的那個女朋友由於她聽母親的話,你們倆個在一起是很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我覺得你的女朋友的,母親不讓他遠一,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去上,他們的城市去找工作去生活,這樣也可以的,我覺得你可以說服你的父母,去上,他們那裡,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些幫助,也祝你好運平安,每天幸福快樂也祝您新的一年,能,青春,快樂每天,幸福平安。

8樓:幻意夢

只有兩種辦法,如果她是獨生子女的話,肯定願意離父母近一點,這樣子會方便一點,畢竟以後可以方便照顧父母,所以您可以考慮買房子在附近,這樣雙方都可以滿足了,如果兩情相悅!也有可能考驗你,你不買房子,不結婚!要麼你感覺不合適,你就直接分手得了,想結婚肯定是先得有個穩定的住所!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說,如果你們愛的深彼此都是

很深愛的對方的話。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很甜蜜的話。你可以努力的去說服她的母親。

你向她們保證你對她的女兒好,將來對她們也好。作為長輩的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遠嫁也有她的道理,她害怕她的女兒將來受罪。她們不在身邊在身邊她們可以照顧。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說將來她們老了那裡遠,見面都不方便。你向她們保證將來有條件的話,買房的儘量靠著她們那裡買,可以照顧她們給她們養老。首先你要說服你的女朋友和你一起去說服她的母親,這樣才有機會成功。

為了愛自由努力。這一點點小的挫折算得了什麼?是男人加油努力去爭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問題解決了沒有?怎麼解決?我也是跟你一樣情況,自己也想女朋友過來自己這邊,因為自己也要照顧父母

11樓:**座

說明她並不非常愛你,你真心愛她就跟她去她們那邊唄,看她什麼態度。

女朋友是外地人,她說她媽不同意遠嫁,所以女朋友想分手?我改怎麼辦??她不是獨生女

12樓:胡想先

感情不深的問題吧,如果她愛你的話,一定會不顧一切跟你走了 你要想辦法感動她

13樓:☆_長歌

愛她就去爭取,你又不娶她媽

14樓:苯波魚

她媽怕你媽爸欺負她委屈她

15樓:李冠銳

只能看你女友怎麼想的拉

16樓:無名者

分手?能問一下你們相處幾年了嗎

女友母親不想讓她遠嫁 我該怎麼辦

17樓:

你要理解一個做母親的這種心情。我家是單親家庭到母親還是寬容的同意我嫁到了千里之外的河南,你現在要做的是去一趟女友家把真實的想法和老人家談談,她母親之所以不同意是為什麼?一是捨不得人之常情,二就是怕女兒受苦這是重點。

你可以和女友一起回去,目的只有一個讓老人家看到你的誠意以及打消她的顧慮。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在她媽媽面前對女友多些體貼,告訴老人家你未來的想法和打算怎樣設計你今後和女友在一起的藍圖以及你是真心愛她的。沒有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好,當她明白了了解了你就離成功不遠了,試一試,加油!

18樓:清清的畫室

很i父母好好溝通,真愛能找到不容易啊

女朋友不想遠嫁提分手我該怎麼辦

19樓:

你好,朋友! 首先,容我說句,你們是談戀愛奔結婚的那種型別嗎?如果是,那你應該感到慶幸的,因為你沒有徹底輸給他。

在你們分手後第二個星期就有女朋友,這分明就是玩弄你的感情嘛!忘了他吧,別說現在離不開或者想不開,這個事情是需要時間的癒合的,如果堅持不了,多想想父母,你不是因為父母而不想遠嫁嗎?那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不要為不值得自己傷心地人傷害自己,用點長遠角度看,多瘋狂瘋狂,希望早日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你這個人很膩嗎,很粘人.自己承諾了做不到,現在後悔晚了,她已經厭倦你了, 你還是消失一段時間比較好,也許她會想你,你現在要為她做出一點成績來.讓她感動,也許她會回到你身邊,消失之前要把自己的內心感受,所有想說的話都告訴她,最好不要裡說,更不要見面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她那就不會,如果不想,那就斷

22樓:季風過境丶

要麼你給她好好談談,不願意只能分手。

女朋友曾跟我說過 她家裡不讓遠嫁,我說我們相互喜歡 先談著吧 ,我也挺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做

23樓:黙県

目前來看就是隻能談著。不能遠嫁很大的可能就是家裡人

怕女方嫁遠,被欺負了孃家這邊很難幫到。最大就是這個原因,想要改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一套離女方家那邊近的房子。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好好的對你女朋友還有她的家人,讓他們覺得你靠譜,他們女兒嫁過去不會吃苦,這樣才行。

新年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很清楚遠嫁不是好選擇,離開那麼多親戚跟朋友跟你去那麼遠的地方。到時候能依靠的就只有你,萬一哪天你們產生摩擦或者衝突她身邊連個能照顧她的親人都沒有。 我覺得最好是尊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遠近是相對的。現在你在哪兒?在加拿大呀。還是在澳大利亞。如果只距離幾百公里的話。開車用不了一天就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等你等到累

等到哭等到想放棄

卻咬牙堅持的人是我。

就像你不會知道為你付出了那麼多

為你耗盡所有溫柔

付出一切溫暖的人是我

你被矇蔽了雙眼

你什麼都不知道

別怪我念舊

別罵我死死抓住過往不放手

其實舊情人對每個人來說就是個坎

誰能一轉身就回頭

誰能一步就跨越

畢竟都在彼此心裡存在了那麼長一段美好的時光說忘記太浮誇了

即使這樣的生活讓我不抱希望

我甚至不讓己去慌

在噩夢裡安靜的找個角落等你來讓我解脫

沒有哪天才能忘記你

我一直都相信

相愛的人兩個人無論繞多少圈

最後還是會相聚

無論分開多久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可是事與願違總是讓我依舊想著你夢著你

等到你不再飄渺不定

等到你會真的去愛

等到你不是貪心而是安心

等到你擁抱裡藏的不是利刃而是溫暖

等到你知道不能再為野花留情

等到你終於明白我的好

等到你終於專情而不是濫情

我希望你會來找我繼續走下去

滿足我微不足道的夢

讓我有機會像你對我說的那句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真快你和她有那麼久了

我和你也過去那麼久了,°

女朋友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是因為她覺得我每次都在懷疑她。我們的

如果不想分手的話千萬不要不理她 作為女生會認為你根本就不在乎她甚至是為了什麼才和她在一起的 我以前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不相信他懷疑她 我經常和他耍脾氣鬧分手 他總是包容我關心我 有一天我說分手他挽留了我沒有理會 晚上一直等他的 想讓他給我打 他沒有打 我就給他打 他也沒有接 他回了一條簡訊跟我說寶貝可...

因為異地,女朋友單親母親不同意她以後嫁得遠,她也捨不得她母親,女朋友說想跟我分手,我不想放棄,她說

愛,不一定要擁有,你應該知道的。如果你在這個時候表現的很想挽留住她,你的伯母就會反感,而且你的女友很為難,如果這樣了,就沒有餘地了。但是,你表現出 我不會讓你為難的!就算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會把你藏在我內心深處!這樣的,你的女友反而覺得對不起你,可能就要堅持和你在一起了,你的伯母,可能也會受到感動!你...

我的女朋友生氣了,因為她不讓我喝酒,我喝了,她現在要分手,有勸她不要走的好聽話嗎?幫幫助

她生氣不是因為喝酒本身,而是你喝酒之後,是什麼狀態,有的人好喝酒,每喝必醉,醜態百出,確實讓人覺得難以忍受 兄弟喝酒要適量,喝前和女朋友商量一下,看讓不讓你喝,你要尊重她的意見。走到她面前像她保證,以後做任何事情都和她商量一下,畢竟是要一起過日子的,如果她堅決不答應,那你只能分手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