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找不喜歡的人戀愛甚至結婚,有意思嗎

2022-08-13 08:55:21 字數 5434 閱讀 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煩惱沒人給你為你分擔所以需要談戀愛、結婚是為了有家庭所以一個人是好但是還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多一個人陪伴,愛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其實愛一個一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的,只要知道他過的好就足夠了,愛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在這個世界上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很難,但是找下人愛自己的卻很容易。

2樓:木兮木夕

這是因為你的獨立能力不足,擺脫不了別人對你生活和感情世界的控制和干涉

3樓:牛驪燕

那是為什麼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有的是因為爸媽的百般逼迫,有的是因為自己的種種原因,反正吧,不管是自己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既然到那一步了,就欣然接受吧!

4樓:東方胖胖吳

沒意思,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而結婚是兩個家的事情

戀愛可以輕易地開始,而結婚不行

如果找一個不喜歡的人戀愛,結婚,委屈了自己

5樓:

有人逼著你要找一個不愛的人結婚戀愛嗎?

6樓:

不喜歡就不要結婚,這是對別人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如果婚後有孩子更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7樓:llly葉子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沒有意思啊!

要不要跟自己不喜歡的人談戀愛甚至結婚?~~

8樓:

一定不要找一個不愛的人過一輩子,那會事非常煎熬的一件事!!而且女孩子只要好好保養,年齡大點也是美美的啊,總會碰到自己心愛的人,隨便選擇一個結婚物件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自己未來的不負責,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9樓:玫瑰湖很美

你自己談戀愛都覺得沒動力的話真心不適合結婚,不浪漫婚後你肯定後悔也會過得不開心,到時候更慘,不要覺得自己老了就結婚,最重要還是要喜歡喜歡的合適的,先談戀愛吧,不要急著結婚,因為自己年紀大了就要結婚這種想法其實很不好

10樓:不咋來咯句

談戀愛可以試試

看看能不能從中 培養感情

如果不能 最好不要結婚

11樓:小玉大談情感

戀愛不是小事,不要輕易和自己不喜歡的人談戀愛!

為什麼有人建議我找一個不愛的人結婚,是什麼意思啊!糾結\(〇_o)/ 20

12樓:白金天少

我覺得你的朋友並不是建議你找一個你不愛的人結婚,而是建議你找一個愛你的好男人結婚。而現在的女生很多都覺得長的帥的有錢的就是值得愛的好男人。可能你的朋友看穿了一切。

所以建議你找一個長的不帥但是真心愛你的好男人,這樣的才是真正對你好的朋友,那些建議你別將就找一個帥哥的才是害你。

13樓:鳳韻萱

找到真愛的機率太低太低了,與其拖著,不如找個合適的人搭夥過日子。大概就這個意思吧。

14樓:奔跑的小牛隊

只是建議,決定權還是在你這,首先你得知道你想找一個什麼型別的,遇到對的人就要去珍惜

為什麼一個女生不喜歡我,卻願意談戀愛甚至結婚?這麼神奇

15樓:

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以愛情為基礎的。有人是喜歡對方的財產,有的是會喜歡他家的權勢,有人是年齡大了,將就對方。你現在的女朋友不喜歡你卻願意和你談婚論嫁,肯定有她的考慮。

你如果很愛她就成全她。否則的話你要重新考慮。

16樓:

估計是家裡催婚的結果

想隨便找個人結婚

不行就離

我很不理解為什麼有人要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5

17樓:感覺流

【最好的約會是待在一起什麼都不幹】

原創: 感覺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這社會上,很多人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而不是為了最基本的相愛而結婚。那些人的婚姻是帶有目的性的一種交易罷了,根本不是真正的婚姻。

這些目的性包括:為了順從父母的意願、為了得到利益或者某方面的權力、為了傳宗接代、為了應對身邊人的催促、甚至是為了人有我有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並不是必須,跟不愛

的人結婚是錯誤的,只有跟愛的人結婚才是必須。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好看男生女生不結婚?因為她們都知道,愛情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沒有緣分也不會去湊合,兩個陌生人沒有默契,看著都很變扭,那樣的生活不會幸福。

20樓: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一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一個人寂寞。無悔祝你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很多婚姻都是在尋求利益最大化,而不是真愛。他們辜負了愛情,所以,也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希望你能用自己的行動讓兩個哥哥羨慕和佩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談物件顧慮的東西少,眼裡只有感情。結婚顧慮的東西多,有些人唯獨沒考慮感情。

其實還是因人而異。

23樓:似錦煙雨湖

人生價值觀不同 所有的路 有人感情至上 有人理性有人 所選擇的生活不同 有人為愛瘋狂 有人平心以對 人生隨年紀變化 你還沒結婚 不能理解也是正常 你要是你哥哥 你也許會有不同的選擇 也許會做相同選擇

24樓:小寶啃玉米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喜歡的有感覺的不一定適合過日子,過日子的很多時候吵架也在所難免。

25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人更願意去培養感情,而不去浪費精力做無謂的犧牲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要你有勇氣,就堅持你想要的,不要讓短短的一生留下遺憾!你哥哥他們選擇像現實低頭,只要你願意,就要昂首挺胸,毫不猶豫的向前走!!!

27樓:阿彌陀佛

也許是緣分吧,南無大勢至菩薩。

2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也不一定對你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都要向現實低頭,樓主有這種想法,說明你還沒長大,或者說,你的成長還不足以讓你理解這種行為。

30樓:還不夠

結婚往往考慮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往往是兩個家庭的結合。談戀愛和結婚是完全不一樣的。再好的戀情都不一定能走到結婚的地步,往往結婚考慮的是安穩匹配。

所以選擇結婚的不一定是自己愛的,但是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個人不喜歡你,卻願意和你談戀愛甚至結婚,他到底怎麼想的

31樓:

他也許感情受到過創傷,麻木了自己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他有可能是同性戀嗎,形婚罷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想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好好過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愛人娶不到,心死了和誰都一樣

35樓:yin芃芃

fa xie tong n

36樓:悲喜

他可能是為了什麼目的吧

37樓:上官醫師

總有所圖或他有內患之疾

一個女的明明不喜歡你,那她為什麼還要跟你結婚

38樓:william和

中國的女人普遍都有一個想法,寧願嫁給一個愛自己但是自己不愛的男人,也不願意繼續尋找一個與自己相愛的男人,只要這個男人有能力照顧好自己,沒有感情都無所謂,中國式離婚的根本就在於此,也許這種想法來自長輩的告誡,來自朋友的勸告,還可能是自己感情上受挫後的想法。殊不知男人難道會一直忍受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和自己在一起生活麼?顯然不太可能,男人有強大的自尊心,如果一個男人條件不差,他找不到一個真心相愛的女人他這輩子都不會甘心的。

不管怎麼說,用這種心態去戀愛或者結婚的女人為以後的感情危機埋下了伏筆,但是這種劣根性在中國女人中佔了相當一部分比例。

39樓:小縈

可能她覺得愛最終會消失,或許可以日久生情,可是你卻不是可以錯過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原因 家人覺得你好 我閨蜜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不過真的要找一個彼此都喜歡的兩人 才回幸福

4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是最合適的!有人先結婚後戀愛,有的人先戀愛後結婚!有許多事命中註定的事!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是雙面性的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好,所以看個人的理解。

43樓:饅頭子

一個人煩惱沒人給你為你分擔所以需要談戀愛、結婚是為了有家庭所以一個人是好但是還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多一個人陪伴

44樓:餜攽灝忛挵

好幼稚的想法、等真的遇到了讓你動心的人你就明白了

45樓:奇人聊天

人們不理解自由的含義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tfboys為什麼要討厭他們呢

因為他們的粉絲老黑別的明星 引起來公憤 因為他們的粉絲黑其他的明星,他們本身長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因為他們不團結,老是冷落易烊千璽 其實比起exotfboy是中國自己的組合,這很好 就像你喜歡他們一樣是同一個道理 各有所好啊 他們有一群腦子不正常的四葉草。木有原因,本來就很醜 每個人喜歡聽的歌型別不一...

為什麼英超球隊不喜歡甚至要躲避歐聯杯

英超是商業性質的 歐冠杯不是 球員參賽太頻繁,傷員多,影響正業的商業運作。歐聯杯獎金比歐冠低很多,帶來不了較多收益 歐聯杯球隊是中上游,會比較重視聯賽,參加歐聯杯可能會影響聯賽。因為他們兩個有很大的仇,所以可能不願意交朋友吧。歐聯的比賽太多了,歐聯小組賽後的淘汰賽還多了個16強的,而且都是主客場雙賽...

為什麼要找女朋友呢,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要找女朋友?

因為你需要有個伴,讓你不再孤單,你病了又人餵你藥,你累了有人幫你做飯洗衣服,你高興有人陪你一起開心!你需要孩子的時候有人幫你生孩子,兄弟,還有很多,慢慢去體會吧!男生找女朋友一開始多不是想結婚的,而是身體成熟之後,對異性有需求。所以十七八歲找女朋友很正常。當然對於女生來說也是一樣。因為男生和女生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