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玉米的時候不小心磨進了樟腦丸,人和牲畜還能吃嗎

2022-08-13 03:25:25 字數 951 閱讀 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沒錯,主要是量的問題,如果很少一部分,也就沒什麼事。

糾正一樓說,樟腦不是治蟑螂的藥,甚至蟑螂對它幾乎沒什麼反應。

樟腦常溫下很容易揮發,所以,只要將玉米粉晒一晒樟腦就會揮發個差不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樟腦丸對人體無傷害,不然怎麼會有人拿樟腦丸放在衣櫃裡呢.如果掉進玉米里的樟腦丸不多,則可以吃.

不過想著裡面有樟腦丸,也是一件很噁心的事情.

還是扔了吧,樓主,當舍則舍.

3樓:水心雨君

先把少許給小白鼠吃吃看,24小時後沒有問題在給動物吃,人就別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樟腦會揮發的。在太陽下晒一段時間,然後等一段時間,就可以完全揮發掉,就可以食用。

5樓:月下極光

建議不要吃 畢竟有毒 萬一引起家畜不良反應就不好了 那樣更麻煩 還不如不要那點玉米

6樓:來自南靖土樓利落的刺桐

不要吃了 總是對身體沒好處的 如果那玉米不是擔任了你家全年的口糧建議還是不要 了 生病花的錢可比那些玉米多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行! 下毒藥不論給人或動物都是造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動物吃的試試看。若沒事,人就可以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毒的,,人是不可以吃的。你可以把玉米的量加大給動物吃

10樓:y_飛機

不能吃了。這還用問麼

11樓:月見石

有可能輕度食物中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吃得下嗎?除非你真的吝嗇到不願意……

我喝水的時候不小心喝進了蟲子,該怎麼辦

不會的 你的胃液會把它消化了 應該不會有問題,相信自己的胃會把它消化掉的。喝水不小心喝進小蟲怎麼辦 補充蛋白質 胃酸會消滅它們的 你睡覺的時候一樣會有很多蟲子從你口鼻中進入 不必擔心!1 應該當場摳喉嚨吐出來的。2 當然如果是一般小蟲,蒼蠅 蚊蟲什麼的是沒什麼問題的。3 多喝點鹽水,不用太擔心,人的...

吃魚時,不小心嚥下魚刺怎麼辦,吃魚的時候,不小心把魚刺吞下去了,會有危險嗎?

急救措施 較小的魚刺,有時隨著吞嚥,自然就可滑下去了。如果感覺刺痛,可用手電筒照亮口咽部,用小勺將舌背壓低。仔細檢查咽峽部,主要是喉咽的入口兩邊,因為這是魚刺最容易卡住的地方,如果發現刺不大,扎得不深,就可用長鑷子夾出。注意事項 1.較大的或扎得較深的魚刺,無論怎樣作吞嚥動作,疼痛不減,喉嚨的入口兩...

開車的時候不小心刮到臺階了,要換胎嗎

一是你自己進行觀察,看胎面有無破損情況 二是去維修的進行檢查檢測,如果問題不大在市內短途低速行駛可能問題不大,但是在高速上行駛就不一定了,所以,原則是必須確保安全,需要更換的必須進行更換處理,畢竟關係到你自己及家人 朋友的安全啊。刮到臺階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我之前刮過一次,刮出一點小小的口子,我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