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朋友昨晚開車不小心倒車的時候撞到後面的車,當時沒發現撞後

2021-04-15 22:52:52 字數 2584 閱讀 3628

1樓:清新派的我

全程約1556.82公里/18小時7分鐘

從起點出發向東南行駛46米

左轉沿沿江大道向東北行駛2.07公里

直行行駛90米

右前轉沿黃浦大街向西北行駛626米

右轉沿解放大道行駛93米

晚上下雨,倒車撞到別人車,當時沒感覺,就開車走了。第二天發現自己車有撞傷,怎麼辦?對方會找我嗎? 10

2樓:巴拉拉小米蝦

新手倒車要領:1、倒車前最先看清車後的情況,估計好倒車的行進路線,確定在倒車的流程中,車頭能無法 有可能會碰到障礙物,然後執行 倒車,倒車時儘量不要加油門,控制車速不要太快。2、根據車尾行進方向的須要,用左手轉動方向盤:

假如車尾須要向右後方行進,則將方向盤向右轉動;反之,則將方向盤向左轉動。實際上這和汽車向前行駛時的轉向操作是一致的,記得這點就不會打錯方向而手忙腳亂了。3、在倒車流程中不要一直看著車後,在確認車後安全的前提下,須要不時地觀察左右倒車鏡,留心障礙物與車身之間的距離,並據此運用 方向盤來修正車身後退時的位置。

4、假如覺得在倒車流程中,車頭有可能會碰到障礙物,則還須要在適當的時刻看看車前,以免車頭碰到障礙物。特別是在方向盤轉動的幅度較大的情況下,由於汽車在轉向流程中,轉向輪的轉彎半徑要大於後輪的轉彎半徑,在倒車時車頭部向外甩的幅度也大,所以必須要留心車頭防止碰擦。該要領在車輛靠右側停車和須要倒車較長距離時更加合適。

另外要留心防止夜間在地形地貌不熟識、周圍空間狹窄、照明不良等環境下倒車。夜間照明不良,視線不清,周圍空間尺度掌握不準等,會給倒車新增難處,尤其是貼膜的車輛難處更大,所以應儘量挑選照明良好,周圍空間寬敞、平坦的地點倒車,並且倒車距離不宜太長,最好是防止或降低在夜間倒車。新手倒車技巧沒有教練的指揮、環境空間的不熟、障礙物高低、晝夜視覺差別和交通動態環境改變等因素,使倒車的難度新增,簡單造成車輛的碰撞、刮蹭。

所以從安全和愛護車輛的角度思慮,應該留心倒車的疑問。在學車練倒車時,教練往往會要求學員把頭伸出窗外一邊向後觀察一邊倒車,假如駕駛的車輛較大,無法 從後窗觀察車後的情況,這是獨一的挑選;但假如是小車,能夠從後窗觀察到車後的情況,則能夠採用下面推選 的姿勢及要領來倒車。姿勢:

兩腳不動,臀部向左前方移一點,左手握住方向盤(運用 單手打方向),右手掌貼在旁邊座椅的椅背上,稍微用力抵住(一則能夠保持身體的平衡,二則左手打方向時運用 右手能夠借力),上身稍微向右側傾斜,同時將上身儘量右轉,使你的視線正好議決兩椅子的中間去觀察車後的情況。這種姿勢能夠看到車後很大的部分,使盲區減小,並且能夠很直觀地看到車尾的行進方向。

3樓:風中

如果所在地沒有監控,對方很難找到你,找到你的話,賠償就好了。理賠是很難的,因為有逃逸情節,除非你在別的地方撞到車輛的同一個地方。

我昨晚倒車把別人的車尾撞了當時車上沒人我就開車走了會不會找到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監控的話可以找到,沒有監控和沒有人看見就找不到的了。駕車注意安全啊兄弟

開車倒車的時候 不小心把別人的車撞了一下 當時不知道 後來那人報警了才知道的 算肇事逃逸嗎 撞的應

5樓:迷茫少年

交通事故逃逸是指行為

人在發生交通事故後,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的行為。事故當事人認為自己沒有責任而駛離現場、報案後不履行現場聽候處理義務、棄車離開事故現場後又返回等8種情況將被認定為交通肇事逃逸。

像您這樣屬於不知情,如果對方車損失的不嚴重,可以為您不知情給一個合理的證明,不構成肇事逃逸。

資料擴充套件:

1交通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所謂「交通肇事後逃逸」,《解釋》第3條規定,是指行為人具有本解釋第2條第1款規定和第2款第(1)至(5)項規定的情形之一,在發生交通事故後,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的行為。

資料參考:

6樓:中國快律網

您好,中國快律李律師為您解答。肇事逃逸的主觀目的是逃避法律追究和承擔責任,您屬於不知情的情況下離開,如果車損傷確實不嚴重,能對不知情進行合理證明,不構成肇事逃逸。希望能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是按照事實來定性的話,屬於逃逸,不過確實存在碰撞輕微沒有察覺的可能,建議你跟交警仔細說明,如果確實痕跡很輕微,交警應該可以採信,不一定非要定逃逸的。另外,跟另一方誠懇道歉,請他諒解,妥善處理車損賠償,對方不追究就好辦。

8樓:哎呀加菲貓

算肇事逃逸 沒注意不能當做藉口 可以主動和對方協商 這樣才能免責 儘量說點好話 免得對方訛詐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和他調解,你把現場撞的時候拍下來沒?

10樓:禁斷の淚

肯定不算啊,構成逃逸的話就是違反刑法了。你這就是小事故,沒事的,走保險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因為你沒有傷到人 沒有損壞公共財務 這種事保險公司會出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把別人車門撞壞當時不知道被交警找到才發現,雙方協商好了這種情況貫不是造事逃逸

我不小心背叛了朋友,事情如下,我不小心背叛了朋友,事情如下

哈哈,看你們的聊天記錄好好笑啊。沒事兒,這哥們一看就刀子嘴豆腐心,心裡面其實已經原諒你啦。下次見到他只要向他保證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男生不會記恨的。不過話說回來啊,你想跟那女生搞好關係,幹嘛要往她身上貼透明膠啊,想借此引起她注意嗎?小心取得反效果哦,一般女生會覺得這樣做的男生挺幼稚的。這樣,...

倒車不小心撞到別人的車怎麼辦,倒車撞了別人車怎麼辦

你報的是你撞了別人的車 就屬於雙方事故 肯定是要雙方去理賠中心找交警開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另外還要登記雙飛的行駛證 以及交強險但是現在對方不在了 就沒法按雙方事故理賠 你報案的時候就應該說是自己撞牆的 這就屬於單方事故 直接找保險公司定損修車就行了 跟你買的是不是全險沒關係你最好是先去保險公司把案子撤...

我倒車時不小心刮碰到70歲的老人,醫院檢查後輕微骨折,車

我日,玩大了,跟這家人多說好話吧,旁敲側擊的讓他知道你多窮,要多窮有版多窮,實在不會裝慘,權看一遍好聲音吧,那就是教科書!但是該你承擔的責任,咱也不逃避!只是得有個度,只要這大爺沒事,切記 切記 能一次解決就一次性解決,別拖著!晚上我開車準備倒車不小心碰了停著旁邊的車,也就是輕微刮蹭,那車沒人,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