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把88歲高齡老人撞到了,去醫院檢查是左腳骨折,我已經墊付了7000 後續怎麼辦

2021-03-26 19:48:51 字數 3608 閱讀 2328

1樓:漢口呢

買保險了,你就該先問保險公司的。當心自己墊付了,白交了。

我倒車時不小心刮碰到一個70歲的老人,醫院檢查後輕微骨折,車被扣了十天了,錢也墊付了八千,請問我現

2樓:張虎

我日,玩大了,跟這家人多說好話吧,旁敲側擊的讓他知道你多窮,要多窮有版多窮,實在不會裝慘,權看一遍好聲音吧,那就是教科書!!

但是該你承擔的責任,咱也不逃避!只是得有個度,只要這大爺沒事,~~~~~切記~~切記~~

能一次解決就一次性解決,別拖著!!

朋友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撞了一位89歲老太太,第一時間將她送去醫院**,搶救無效去世了!負全責!

3樓:探花飛刀李

起訴也只是民事賠償糾紛,假如你朋友沒有酒後駕駛,無證駕駛等情況,只是一般的交通事故,不會被判刑的,對方要價高法院也不一定會支援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搶救就已經不用坐牢了隨便他們起訴吧讓法院判賠得更少不要擔心

5樓:收割機新機手

先找律師,如果是全保的車,不是惡劣情節,基本上花不了多少錢。

6樓:

法院最清楚

這類事情必須去法院公平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結果,給錢。撞死人只賠喪葬費?

你好,我是倒車時候碰到一個88歲老奶奶,交通認定我全責。現在老奶奶在住院費用現在我已經墊付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你就必須先墊付。然後有了票據,可以去找保險公司報銷。如果陪護一天150,但保險公司只報銷61,那多餘部分就是自己承擔。慰問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先墊付了,等住院這些憑證都拿好了,再去找保險公司報銷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只能說同情你了,但是,這些錢是要你先墊付的,沒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撞的這麼嚴重啊,開車要小心啊,尤其是老年人,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家屬自己出錢吧,到時候反正保險公司報銷的

小區倒車 時速五公里不到,老奶奶忽然串出來 撞倒,送去醫院 腰骨折,當場報了110 120 119 還有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佔主要責抄任,但是老奶奶也有責任,不出意外你應該承擔80%左右的責任

2、扣車是交警處理問題的一個過程,具體會算什麼,得等交通事故鑑定處罰責任書出來才知道,我想應該是罰款

3、全險的話,那麼就由保險公司全部賠付,不過得先自己支付,之後去保險公司報銷

4、這個如果對方要的話,你可以走法律程式,保險公司是不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責任比例可能是你主來要責任,因為自對方是弱者2,你承擔bai

照相費等du地區差異不一樣費用也不zhi一樣。罰款和扣分dao3,如果是**的費用都是因為這次交通肇事有關的就應該全報,但是保險公司可以要剔出一些費用,保險公司的理由是必須符合社保醫療的規定才給報。

4,保險公司不給報,如果人沒死交警應該不會支援精神損失費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你點背,5公里能撞上,啥速度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律師吧,這人老人見多了

問:《交通事故責任以及賠償》我騎摩托在馬路中間撞人了、撞的是一位73歲高齡老人、出事經過是這樣、當

17樓:

73歲的老人了還橫穿bai馬路,說起來這事du兒你也很

倒黴zhi,倒黴就是dao撞了行人,否內則你是無責的。

就你描容

述的情況來看,你方責任為「未盡到安全駕駛義務」,應是次責或者責任對半,在此情況下,不會承擔刑事責任;當然也有可能是主責,主要是看你是否超速,是否避讓,以及現場情況——路面結冰的話是應該降低行駛速度。

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對方走正規程式對你反而比較好。首先法律沒有強制要求墊付**費用,強制執行的基礎不存在,對方**完畢提供票據走保險公司報銷流程,如果你的商業險足夠,那就沒你什麼事(注意你墊付的錢要對方提供收條或者票據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的商業險不夠,對方走訴訟流程,這個時候才會有法院判決,強制執行的可能——私了後患無窮,法院判決最為穩妥。

建議是積極應對已經發生的事故,不用太多擔心,更是不要太影響到工作,畢竟就算要賠償,也得工作來賺錢不是?

18樓:謹思合同專業律師

你全責,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我一個朋友,去年12月開車時,倒車,不小心撞到一位老人,老人住院,**都是我朋友先墊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法官不會拖延copy辦案,案件多,可能啟動的滿些。對方起訴後法院會向被告送達起訴狀副本、應訴通知書、舉證通知書等材料,是否法院尚未立案,可以去所在地法院問一下,是否有案件。

二、交強險的賠償限額合計122000元,超出此範圍,你朋友才承擔賠償責任,對方如果未起訴保險公司,你朋友要申請追加保險公司為被告,承擔保險責任。

三、你只能被動等待,一般情況下,其他事情不會受影響

你好,我是倒車時候碰到一個88歲老奶奶,交通認定我全責。現在老奶奶在住院費用現在我已經墊付

20樓:遼化閒人一個

根據你的情況和交法的規定,在交通肇事中受傷者在醫療費,要由肇事方先版行墊付,直到傷者出院或權者死亡而結案,結案之後保險公司根據花費情況再進行賠償。另外,如果肇事方沒有能力墊付,則由保險公司先行墊付,賠償案件結案之後,再依照法律程式來進行向肇事方追償、拍賣等。

21樓:翔是什麼東西

招你保險公司唄,這個有單據的全部找保險公司報銷,你全責還好,反正該給的錢只要有收據全給,到時候報銷。

當事人倒車時撞到了一個老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法律copy講的是證據,如果老人有確鑿的證據證明骨折是因為

當事人倒車而引起的,那老人起訴是應該能獲得賠償。如果沒有證據,建議當事人最好別私了,讓老人起訴法院,但在起訴期間對老人要好一點,去醫院看看老人。就算老人有證據起訴當事人肇事逃逸,如果前期去看望老人(順便賣點水果,雖然花不了多少錢,但起訴後有用,最好是讓醫院的人看到你們去看望老人),起訴就算贏了也不會判刑,最多就是賠錢。

起訴的目的主要是公正,公開,防止在這次交通意外中被他人勒索。

23樓:高度強

就算是要私了,8萬也不是憑空開出來的,你可以要求他拿出花費單據證明要8萬的依據。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當事人不來是故意撞倒的老人 這是源民事 由法院判決 如果當事人不服從判決 可以申訴 終審判

決結果出來以後 當事人不履行的 可以有執法機關強制執行。

攤到這事了 如果他提出8萬元私了這個方案你不接受 你可以跟他私下裡商量 談不來的話就要上法院了~如果真的不嚴重的話 可能法院不會判那麼多錢給那個老人兒子的。

倒車時候,不小心掛入P擋,要緊嗎

您說的這種情況是隻出現了這一次嗎?如果是的話影響基本是可以忽略的,但是這樣畢竟對變速器和發動機都沒有好處。幾次是影響不大的,但是如果次數多 時間長那麼對變速箱的齒比造成異常磨損 變速箱就毀了,也就是說你完了。一次兩次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總這樣就不行了,容易損壞p檔的機械齒輪。行駛過過程中不小心掛n擋...

你好,我朋友昨晚開車不小心倒車的時候撞到後面的車,當時沒發現撞後

全程約1556.82公里 18小時7分鐘 從起點出發向東南行駛46米 左轉沿沿江大道向東北行駛2.07公里 直行行駛90米 右前轉沿黃浦大街向西北行駛626米 右轉沿解放大道行駛93米 晚上下雨,倒車撞到別人車,當時沒感覺,就開車走了。第二天發現自己車有撞傷,怎麼辦?對方會找我嗎?10 新手倒車要領...

我倒車時不小心刮碰到70歲的老人,醫院檢查後輕微骨折,車

我日,玩大了,跟這家人多說好話吧,旁敲側擊的讓他知道你多窮,要多窮有版多窮,實在不會裝慘,權看一遍好聲音吧,那就是教科書!但是該你承擔的責任,咱也不逃避!只是得有個度,只要這大爺沒事,切記 切記 能一次解決就一次性解決,別拖著!晚上我開車準備倒車不小心碰了停著旁邊的車,也就是輕微刮蹭,那車沒人,我就...